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金析妍:3.30什么?你的多单还没出?下周非农黄金多头无力回天!黄金操作建议

2019/3/30 16:29:4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金析妍:3.30什么?你的多单还没出?下周非农黄金多头无力回天!黄金操作建议

金析妍:3.30什么?你的多单还没出?下周非农黄金多头无力回天!



“老师,为什么我总是错过单边行情?”“老师,我的单子又被套了,怎么办?”短短四个交易日,行情确是十分给力,如果抓的好,一周下来翻仓也不是梦,同样若抓不住,方向刚好把握反的话,损失也是很惨重的。就像周五一位持有1310的多单的朋友找到析妍,他跟析妍倾诉了很多,刚开始进入市场的时候,怀抱着希望小心翼翼的,可是结果却是亏损连连,老师换了一个又一个,每次想要回本每次都失望而归,到最后不敢再去相信任何的老师。对于这些对市场失去信心的朋友,建议操作上稳健为主,先小仓位操作一段时间,挽回信心之后再扩大仓位以此逐渐挽回损失,析妍这里这样成功的例子已经数不胜数了,相信你也可以做到!




黄金本周交易小结:短线加波段获利30万


大家都知道,本周黄金一路狂跌,直接跌破了重要的支撑关口千三,周五早盘更是最低下探到1286,虽然此后下方给到的支撑很足,导致美盘一度反弹到1299,但最终逃离不了空头的追捕,最终的收线也更加让析妍坚定看空的决心,不管你信于不信。析妍只想做好自己。就像上周的周评析妍就给出头肩顶的想法,同时几乎每天都在文章中写空,但是又有多少人听进去了呢,何况当时让你出多做空的时候你还在想这人是不是有病,凡事说不得太多,一切只能让时间检验,所以很多人因为犹豫和嘲讽而错过了这么好的单边行情,看着别人大赚,自己却后悔不已。其实这种情况也不难理解,由于自己没有把握,害怕做错,所以迟迟不敢下单,这只能说你缺一个专业的老师,一个给你方向,对你负责,能带你扭亏为盈的老师。投资市场风起云涌,若你茕茕独行,步履维艰,析妍还是愿一如既往的带你走出迷途,跨向正轨,走向光明!




下周黄金继续看空,关注底部1276一线


黄金本周整体上演的是冲高回落的走势,周初开盘一路上攻至1325受阻于前期次高点26之下,随后几天开启大幅回落的模式,周四更是单边下行20多美金,空头趋势来的猛烈,也是完全符合析妍之前所讲述的头肩顶看跌形态,周五在1286一线止跌反弹,多头虽有反抗,但最终仍抵不过强势的空头收在较低的位置,所以当前的下跌依然没有完成,至少下探1280-1275一线,如果下破空头将无止尽,但是路要一步步走,行情也要一点点看,当前我们暂时先看此前的转折区域1280/76一线!预计下周非农才是打开空间的钥匙。


技术面上,月线再度收以阴线,配合此前的十字星,与目前的高位触顶走势遥相呼应,而周线则呈现的是大阴遮三阳,空头走势不言而喻,而从短周期看,日线在确认顶部之后就开始大幅度下探,有向下轨80进发的意思,同时布林开口向下,更加渲染了看跌的信号,同时周五收以中继十字星,标准的延续形态,下周黄金延续走跌,下方关注1280/76一线支撑,此位若告破,则将彻底奠定后期看跌的走势,反之,行情还将处于高位的大区间盘整。



综合来看,经过了周五的一涨一跌,看出行情有震荡修复的需求,毕竟此前的跌势让很多指标跟不上,下周初大概率还是延续修复行情,但大的方向是空不变,周一关注1294/97的压制空,下方看看1286/83/80,进一步看1276的得失。具体操作点位及更多中长线布局析妍将在实盘中给出,欢迎感兴趣的朋友。



析妍与君共勉:为何大行情你总是抓不住?


近期黄金市场实属火爆,暴涨暴跌,这样的单边行情给出很多获利的机会,然而大部分人还是没有把握住,更有甚者连续止损,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大行情出现之前,行情往往是复杂多变的,一般都是震荡行情,即使是趋势行情,大部分的趋势行情也都是震荡式上涨或震荡式下跌,流畅的行情太少。所以在追涨或者杀跌的过程中,往往会连续多次止损或者浮亏。由此造成较大的心理阴影,失去对交易本身的信心,犹豫不决就成了下单时的通病,单边大行情就由此错过了。




前天指导学员的时候就出现过这样的问题,前一天已经大跌了,到第二天析妍指导空单进场的时候就有学员犹豫了,他们的理由是已经下跌这么多了,难道还有下跌空间吗,在他们质疑的期间行情就已经跌了0.5个点,最后析妍的空单大获全胜,若你一直犹豫就只会错过。看不准趋势,把握不住进出场点位,没信心,那么请记住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你会发现获利也没有那么难!

我有一语可定行情走势,我有一言可解锁仓之单,我之问,问市场变换莫测何以自处;我有一计可于中线止盈,我有一策可另解套无损,我之答,答亏损之后如何回本!你若走,我不留,你若来,我还在,自弃者扶不起,自强者击不倒;趋势,强者的美餐,弱者的噩梦!


/金析妍


笔者赠言: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析妍:3.30什么?你的多单还没出?下周非农黄金多头无力回天!黄金操作建议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为何办全球数学竞赛?马云:我高考数学1分,但特
     一年过去了 中国的开放承诺兑现了多少?
    [银行]  工行一85后客户经理骗贷近4亿 炒股亏2000万
     收益率连跌12个月 银行理财“保4”压力大
    [股票]  复盘10张图|板块行情全面爆发,三大股指涨超3%
     ST长油重新上市80天终能摘帽 徐翔家族或浮盈超5
    [基金]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黄金多头坚守1300 ETF基金持仓创近两个月最大增
    [保险]  今年生育险和医保要合并 五险将变四险?别误解
     社保大变化“五险”变“四险”? 待遇变了吗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股评]  证监会:加大对军工企业支持力度 盯牢6股
     本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股指现调整?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Facebook又出安全漏洞,数亿用户密码无加密保护
     星石投资:美联储 不加息是"超预期"重大利好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债券纳入巴克莱指数 料将年引超千亿美元外资
     美债收益率再现倒挂:虚惊一场还是衰退前兆?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都挺好》里姚晨置装费竟然没有苏大强贵?
     加拿大遭绑架中国留学生或有多辆豪车 正申请大学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房子又好卖了":抢房重现 开发商打折优惠取消
     在美国啥时候卖房最合适?千万别错过最佳上市时
    [汽车]  车市迎今年第三波降价潮 南北大众、上汽通用全系
     Smart汽车将在中国生产 戴姆勒与吉利签协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