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金银快讯-曾莫哲:金银多头锐气尚存,切莫灰心,反击即将开始

2015/9/23 10:07: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银快讯
文章简介:
金银快讯-曾莫哲:金银多头锐气尚存,切莫灰心,反击即将开始
  
  隔夜美元指数升至两周高位,金银油走势分别出现不等的跳水行情,昨日早间对于黄金上,肯定有很多人做了1130或者32附近的低多单,但是由于整天的来来回回,让走势一度震盘,欧盘时段金价再次的触底1132反弹一次,最高不足5美金利润,当你认为还能再冲高一点之后,我们重点强调的1135就是上轨,信了,你就获利了。继续等待38最终被空头直接扫损,黄金日线前面出现三连阳,必定会再次出现小幅会抽迹象,力度比想像的还要大,欧美数据再次引导盘面,简单回顾,我们晚盘策略提示美指96.36将成为最后的均线压制,昨日收盘刚好触及此位置,从欧洲股市一涨一跌来看,美国在里面担当重要角色,日元和欧元区将重新面临QE进一步推出的风险,加上美国鹰派狂鼓励加息的推进,成为美指疯狂上涨的导火线,欧股遭遇前所未有的抛售,让市场投资者信心跌到谷底,欧元暴跌的同时,金银连带原油下滑,一路飙跌后,最终以空头完全压倒多军而引领全局。
  
  周三将要公布的中国9月财新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将成为关注焦点。由于全球经济成长疑虑不散,上次公布的8月数据显示,中国制造业萎缩速度为近六年半来最大,刺激了全球股市抛售。其他商品走弱也打压金价。金价在上周攀升,此前美联储维持利率在超低水准,抑压了持有无收益的黄金的机会成本。美联储官员强调美国只是推迟升息,令金价的涨势失去动能。上周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大致是一次风险管理练习,他仍预计联储将在今年升息,美联储可能在10月会议上升息。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Gold4rust截止9月23日黄金持仓量为加仓1.19吨至675.80吨。
  
  昨日现货黄金预期下行,但未能收复失地,对于多头来讲有些遗憾,日线最终也是收取一根中阴柱,实体部分相继下穿布林中轨以及MA5均线支撑,今天亚盘如若不能在此站稳,那么盘中有望继续回落,MACD双线金叉收敛,红柱缩量,随机指标金叉动能衰减,日线连阴之后表现弱势,但整体上此前形成的双底支撑保持完好,修正过后还会走反弹。4小时上,K线受到短期均线压制回落,此前的支撑俨然成为阻力,布林带维持收口,MACD双线死叉扩散,绿柱放量,随机指标死叉下行力度有所缓和,4小时上有回补需求。周线的大阳,日线的双底不会让多头就此败阵,市场回落修复后继续会反弹,因此曾莫哲建议操作上保持逢低做多不变。
  
  昨日现货白银(宁贵银)亚盘时段维持高位整固,欧盘时段空方突然发力,银价快速回落,晚间美盘时段空头继续发力,价格持续走低刷新日内低点至3017,尾盘时维持低位震荡,最终录得一根上下影线几乎等长的大阴线。日线来看,昨日收阴回补近期部分涨幅,银价昨日回落至布林中轨上方附近获得支撑并小幅反弹,目前布林轨道收口运行,均线系统,5日均线拐头下行,今日早间开盘于10日均线下方,MACD指标红色柱状开始萎缩,助涨动能有所衰减,快线拐头下行,日线级别,银价震荡偏强;4小时级别,伴随昨日银价的大跌,布林轨道急速张口,目前价格沿着布林下轨交投整理,短中期均线呈空头排列,4小时级别空方占优。统观近期行情走势,银价自2940上涨至3150以来并未有像样的回调,上方3130-3150区域是惯性阻力,对价格走势有较强的打压作用,技术层面上,曾莫哲认为短线价格走势存在技术回调的需求。短期上方关注30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3010一线支撑。
  
  现货原油(宁贵油)技术面:隔夜油价维持震荡走势,符合曾莫哲预期,盘中依然无方向而言,依然维持区间整理,日线上,布林开口,K线受66日均线压制,下方受10日均线支撑,整体K线运行于中轨上方说明震荡偏强,在未能打破震荡僵局前可维持区间操作思路,4小时线上,布林有开口迹象,短期受均线系统支撑,上方关注上轨压制,一旦布林被拉开可顺势跟进,MACD指标粘合显震荡走势,并无方向,综合来看,油价近期维持在高位共振,短线寻求方向突破,利用波浪分析,目前油价将完成5-3拉升,那么将会突破2300压制,而对于中长期走势来看,油价依然有较大下跌短期空间,短期将是反弹为主的行情,油价若站稳2300将有望测试前期高点甚至更高,因此短期操作上采取低多为主。
  
  部分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日内首次回踩1120/1121做多,日内任意时段,金价回踩1115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上看1126—1128—1130;上方首次测试1130附近沽空,任意时段测试1136/1137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下看1125—1122;
  
  现货白银(宁贵银)日内回踩3000/3010做多,止损2970下方,目标上看3050—3070;上方等反弹测试3080/3090附近沽空,止损3120上方,目标下看3050—3020;
  
  现货原油(宁贵油)回踩2200附近做多,止损2170下方,目标上看2240—2260—2280;亚盘时段,油价初次试探2260附近短空,日内任意时段测试2290/2300沽空,止损30元,目标下看2220—2200;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