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名家点金-曾璇沛:各国PMI来袭 白银暴跌 白银多单被套怎么办?

2015/9/23 13:02:2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曾璇沛
文章简介:日K线上,布林带呈现缩口形态,K线运行于布林中上轨之间,昨日银价收取一根大阴柱。笔者建议短期白银价格关注3170-3030区间,短周期均线MA5、10纷纷转头向上交金叉向上运行
​名家点金-曾璇沛:各国PMI来袭 白银暴跌 白银多单被套怎么办?





璇沛寄语:

昨晚白银下跌100个点左右,很多客户白银多单被套,今天很多白银客户有找到我,向我咨询如何将他们被套的单子解救出来,其实我也挺想说你们的,单子为什么会套呢?璇沛所带的客户单子亏赚也不会被套,我也说过无论做黄金、白银还是原油,你都必须带好止损,璇沛做单比较稳健,我不会让自己的客户面对风险的。说归说,璇沛还是希望,各位在以后做单带好止损。今天璇沛还是给大家一些解套、止损建议,同时也给大家一些今天白银的做单建议。





【PMI含义及重要性】
采购经理指数(Purchasing Manager’s Index)是一个综合指数,按照国际上通用的做法,由五个扩散指数即新订单指数(简称订单)、生产指数(简称生产)、从业人员指数(简称雇员)、供应商配送时间指数(简称配送)、主要原材料库存指数(简称存货)加权而成。



采购经理指数是通过对采购经理的月度调查统计汇总、编制而成的指数,反映了经济的变化趋势,是经济监测的先行指标。根据美国专家的分析,PMI指数与GDP具有高度相关性,且其转折点往往领先于GDP几个月。在过去四十多年里,美国制造业PMI的峰值可领先商业高潮6-18个月左右,领先商业低潮一般1-4个月。在中国,CFLP-PMI经过一年多的数据累计分析,证实在经济高潮到来之前领先于GDP等相关指标发生变化。



【各国PMI数据分析】







美国PMI数据

21:45将公布美国九月制造业PMI,前值53.0,预期值53.3,预期利空金银。

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反映了美国制造业的综合发展状况。因制造业在美国的GDP中占有较大比重,所以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也是评估美国商业环境和整体经济状况的重要指标。

采购经理人指数常以50作为分界点:即当指数高于50时,则认为经济处于扩张将利好美元;反之,当指数低于50则利空美元。





中国PMI数据

中国周三(9月23日)将公布的财新制造业PMI初值将备受关注, 前值47.3,预期值47.5,预测利多金银,利空美元。

可以从中观测中国经济是否有恶化的迹象。因为美联储上周暂不加息,将矛头指向中国经济减速。

中国9月财新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这份独立的和前瞻性的衡量中国经济的指标对世界非常重要,尤其是当耶伦将中国经济放缓作为政策考量重点。8月财新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为47.3,预计9月财新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预览值轻微升至47.6,这意味着它仍然处于收缩状态,50是荣枯分界线。





法国PMI数据

15:00将公布法国九月制造业PMI,前值48.3,预期值48.5,预测利多金银。

法国9月Markit/CDAF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反映了法国制造业的综合发展状况。因制造业在法国的GDP中占有较大比重,所以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也是评估法国商业环境和整体经济状况的重要指标。





【现货白银基本面分析】

据世界铂金协会数据,全球最大铂金生产国南非的铂金产量在明年会下降16%,差不多60万盎司,全年供应会在340万盎司左右,低于今年预期406万盎司;南非生产全球68%的铂金,因此,一旦南非的铂金需求出现问题,全球的铂金供应都会出现问题。

全球投资者正缩减对中国投资规模,而随着对希腊退欧担心的消退,投资者对欧洲前景更乐观;受访者表示减持新兴市场股票的力度达到2005年夏季以来最大规模,因担忧中国经济增长放缓;虽然中国股市较6月份近期高点已下挫30%,但他们仍认为中国股市存在泡沫;相反,投资者对欧洲股市资金配置规模出现六个月内最高增幅,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市场最受投资者青睐。







【现货白银技术面分析】

日K线上,布林带呈现缩口形态,K线运行于布林中上轨之间,昨日银价收取一根大阴柱。笔者建议短期白银价格关注3170-3030区间,短周期均线MA5、10纷纷转头向上交金叉向上运行,同时下方3000整点关口也是我们重点关注支撑点位,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减弱,指标中性;四小时K线上,连续多个交易日试探3060一线支撑,未出现突破随之反弹,笔者认为下方的底部较为强劲,目前建议关注下方3000整点关口,行情今日亚欧盘维持若是盘整,欧盘白银价格开跌跌势,短周期均线MA5、10交死叉勾头向下运行,K线运行至布林带中下轨之间,附图MACD指标于0轴上方交死叉向上运行,绿色动能放量,空头强势;笔者建议本周重点关注白银上方3170,下方支撑3000.一旦突破顺势操作!阻力位:3160-3230;支撑位:3000-3060。





【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长商银具体操作建议:



1、长商银:3010-300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3050-3070;

2、长商银:3080-310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3030-3000;

3、日内行情有变,请及时联系中瀚研究所首席分析师曾璇沛,百度曾璇沛新浪博客即可,璇沛随时为您保驾护航!



天通银银具体操作建议:



1、天通银:3010-300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3050-3070;

2、天通银:3080-310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3030-3000;

3、日内行情有变,请及时联系中瀚研究所首席分析师曾璇沛,百度曾璇沛新浪博客即可,璇沛随时为您保驾护航!



华夏银具体操作建议:



1、华夏银:3010-3000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3050-3070;

2、华夏银:3080-310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3030-3000;

3、日内行情有变,请及时联系中瀚研究所首席分析师曾璇沛,百度曾璇沛新浪博客即可,璇沛随时为您保驾护航!





【现货白银单子被套怎么办】



套牢之后,我们任何操作都是被动的。我们应该适时地进行减仓或斩仓,如果是保证金交易的话,还会被强行平仓。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经历一段艰苦的心理历程。被套之后,才真真切切地体会到,进场是如何的重要。被套亏损的原因又有哪些呢?



亏损单的形成无非以下四大原因:

一、看错方向。入市后行情没有按预期的走,而是直接扑向止损。

二、止损位不合适。行情没有直接按预期的走,而是先杀了个回马枪后才又回头走向止盈,但这个回马枪打掉了止损单。

三、入市价不合适。入市属于逆市,或是虽顺势但入在了短期冲得过急的时候,行情的反扑空间很大,止损被迫放得很大,寄希望于行情不反扑或小反扑,不如愿时只好在心理压力过大的情况下提前止损了事。

四、止盈盘放得过远。行情因各种原因未能到达预测的止盈位就回头并反转扑向止损或吊在半空。



解决亏损的办法:

问题一:

单边市时顺势而为,重要阻力或支持位时谨慎从事;振荡牛皮市时干脆休息或在上下突破位处挂单。

问题二:

1、止损位要有技术根据,或前期高点或趋势线,并根据市道再留5至30点不等的余地,正常单边市可以少留,冲得过急的单边市和振荡市应多加。

2、复合止损,部分仓位加点,部分仓位不加。

3、设追击止损,提高盈利的可能性。

问题三:

1、市价不合适千万不要强行入市,预测突破点,并参照突破点打埋伏入市。

2、突破点的预测要看一下短期K线,找出有价值的阻力或支持位。

问题四:

1、止盈位要有技术根据,或前期高点或趋势线,并根据市道再留5至30点不等的余地,正常单边市可以少留,冲得过急的单边市和振荡市应多加。

2、复合止盈,部分头寸先止盈。

3、追击止盈。

4、下单时应预测到达止盈的时间及转势的条件,两个之中一个有一个已满足却未盈利,应重新考量盘面,视同交易完成下新单,重订止损止盈位,甚至考虑先平仓出局。





璇沛寄语:



没有一成不变的市场,只有不懂灵活操控的人!机遇稍纵即逝,不像茶水等凉了再去喝!交易暗藏风险,有时候等你看明白了,一切也都成历史了!山不过来,我过去!在这里,最大的价值是时间,最大的风险是拖延!方向反了,停止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交易没有那么复杂,当你学会用不同的姿势去对待时,你就会有不同的收获!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