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裁决评金:9.24早评现货白银、原油操作解析建议

2015/9/24 7:35: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裁决评金
文章简介:

裁决评金:9.24早评现货白银、原油操作解析建议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5年9月24日 周四
① 14:00 德国10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② 16:00 德国9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③ 20:30 美国至9月1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8月耐用品订单月率
④ 22:00 美国8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
⑤ 次日05:00 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讲话

消息面:
    昨日市场整个就是心惊胆战的一日,跌宕起伏是主流,亚市在中股市引发避险情绪升温,随着欧市欧元区有后续宽松预期仍存魔咒难除,更是一种魔咒在劫难逃,另外美市担忧负面情绪,美元持续居高临下有所畏惧,以及德拉基讲话不如鸽派预期,然而油价倒是提振后遭滑铁卢,汽油库存大幅施压,似乎又回到前期宽幅整理节奏,使得众多投资者重新拾取更锐利的目光去看待。
    日内数据较少,正如昨日在数据引导之下,以及欧洲央行德拉基讲话,美元,欧元密切配合,然而本周主导依然是言论刺激,日内重点探讨美市初请失业金和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以及次日05:00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讲话。或许又是不平淡的一周。
    行情你好,你以为你变成了熊,我们就抓不住你了吗?股票不行,我可以,不要问我是谁,我是原油可做空,双向交易模式任性熊市。大盘固然不会一直跌成无底洞,但是就近期而言,想有什么发转还是比较困难,这个时间周期会比大家想象的要久一些,这个时候往里面加钱补仓,无外乎等于往火堆里撒钱,动作很“潇洒”实质上很无奈加伤感,索性裁决评金等着也是等着,进去也是无济于事,恰逢这个时候,还有一支“硬股”原油也是进入熊市,出现大幅下跌,然而不同的是股票见熊满地血,满地伤,原油有做空机制,趋势出来之后,可以顺势做空,这个时候可以逆转乾坤,变亏损为盈利,对于近期想再度往股市撒钱或者手上有限制资金想寻找投资项目的朋友呀,在此郑重推荐一支“好股”给大家,可以有做空机制,可以任性熊市逆转亏损局面的--原油!

白银技术分析以及建议:
    现货白银、宁贵银上个交易日再次陷入震荡格局,40余点的波幅,那么短期来看多空分水岭将是3000关口位置,日内重点关注3000关口支撑的得失情况,此处不破依旧可以做多,上方关注3060一线阻力。技术面上看,日K线图中上个交易日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阳柱,白银价格在百度搜索咨询艾紫馨布林带上轨下方运行,布林带缩口,MACD形成金叉,RSI下行。从1小时图看,布林带缩口,白银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附图指标MACD形成金叉,RSI上行。那么日内现货白银价格(宁贵银)整体看偏多头。裁554决413评475金建议朋友们低多操作。破位顺势进行,每一单严格止损止盈。下方支撑:3000,2960,上方阻力:3050、3100。上方见3070-3090空,止损40个点,目标3035-3015;下方见3000-2980多,止损40个点,目标3030-3050.

原油技术分析以及建议:
    原油方面,昨日整个就是涨势来袭,随后空军兵临城下,进一步明确在亚欧市震荡偏上,随着美市数据利好,反弹持续加大力度,最高触及重大压力位,重大噩耗也因此而生,汽油库存给予原油施以重大压力,最终保持着原有的区间破位反弹,日线收线依然确认boll中轨强支撑,MA66上方强压力,依然采取顺势思路,周线也在MA5和MA10粘合金叉处短期支撑,这就说明当前市场还继续保持担忧供过于求,重点观察今日美市动态。配合技术面上,日线收取带上下短影线中阴实体柱,最后在低位2147一线收盘,晚间滑铁卢随后反弹较小,那么当前继续面临这样的情况,目前关注日线MA5和MA10死叉是我们参考的压力点。日线今日开盘2147变化不大,或许续有突破性的性质。裁554决413评475金觉得赋予我们在操作上采取2200一线空,止损30点,目标先看2160,下方低多暂时看在2110一线。

(以上文章由裁决评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裁决评金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裁决评金和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