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乐鑫金缘6.24黄金周一开盘操作策略,6.24外汇黄金走势分析

2019/6/24 4:36: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乐鑫金缘
文章简介:乐鑫金缘6.24黄金周一开盘操作策略,6.24外汇黄金走势分析
  周末愉快!今天和不少投资朋友聊了聊,有位客户问我这样一句话:“为什麽我找你咨询行情过後,你不像别人一样来盯我?”我回答他说:“你要明白一件事,资金是你们的,保障是你的,万一赔钱也是你们的,最後赚钱也是你们的。投资永远是留给有规划、有责任心的人,我的时间也只留给信任我的有缘人!其实你跟不跟我做投资,对我来说就是少一个客户而已,可是对你来说:拒绝选择优秀老师的同时就是选择了自己承担风险!”
  
  做交易,一定要有大格局,顺应趋势,才能稳定盈利!投资是自己真实人性的展现,交易本来就在得失之间徘徊往复!你看到的是百倍杠杆的利润,我看到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
  
  黄金大爆发,操作低多没问题!
  
  黄金本周迎来大爆发,周线收於1399,这是近6年以来收盘价首次触及1400,创6年来新高,周线以大阳线收盘!周线上呈现5连阳形态,5个交易周涨幅达140美金的不多!任何上涨都不会直上直下,短期也许会,但中长期很难;本周黄金经过拉升後多头力量释放了较多,後市调整蓄力後将继续向上。周五黄金於欧盘时段回撤1383区域企稳,多头再度冲击千四关口,说明1383区域已经构成强支撑,後市依托这里继续走中期行情。
  
  综合来看,基本面全球央行以及地缘政治双合力助推黄金多头,技术面黄金本周突破并站稳1365-75前期顶部压力,基本面与技术面形成共振,後市看涨黄金,在基本面以及趋势发生改变之前,黄金将以上涨运行为主,逐步奔向1490以及2013年度三重底1530区域和终极目标1560区域!
  
  短期来看,本周大涨之中伴随着大起大落,说明多头上涨并不是一帆风顺,当前空头试图在挽回局势。周线以及月线支撑下,大跌已经有难度,下跌也只能是暂时,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只是随着大量资金的涌入,黄金波动幅度加大。周初首先关注1390盘中支撑,重点是1382附近区域,之上保持多头,若向上突破1412区域压力冲击一次1425-33区域!意外跌落1382-80,短线将走调整,下方看回落1365-55区间!回撤後,坚守这里支撑,二次蓄势再度上涨!对於操作上,不要过分追涨;回落买入布局多单为主,空单不操作或适当辅助;也就是说,经过一波快涨之後,将陷入高位震荡走势!压力周初重点关注1410-15区域!
  
  趋势形成不易改变。
  
  做交易需要明确一个交易理念,即市场中商品价格具有趋势性,而趋势本身具有稳定性、持续性、周期性,一旦形成很难改变。商品价格高得离谱,会影响需求,在现货原油市场中的表现便是牛市顶部区域;价格低得离谱,会影响供给,在现货市场中的表现便是熊市底部区域。而一旦因为价格的变动形成既定的趋势,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按照趋势方向做交易便不会出大错。
  
  其次,趋势之中存在波动。
  
  牛熊市持续过程中,牛市里,价格并不是一味地上涨;熊市里,价格也不是一味地下跌,中间会伴随着各种因素的影响,比如消息、政策等,使一个大的趋势运行得并不那麽顺畅。趋势行情会波浪式向前推进,具体表现为,牛市中会出现一波又一波回调,但回调之後,价格重心在不断上移,熊市中会有多次反弹,但每次反弹之後都会回落,价格重心在不断下移。
  
  最後,合适的仓位比看对方向更重要。
  
  很大程度上来讲,这是由仓位的多少决定的。仓位过重,即使很小的波动,在杠杆的作用下也会被扫地出局,因此,即便是早早看对了方向,也确确实实开了仓,的的确确在坚守,但最终却由於仓位原因而壮烈“牺牲”如何在止损与扛单中找到平衡?那就是要降低仓位。通过调节仓位降低风险度,提高投资者风险承受力,同时还可以免受“黑天鹅消息”的干扰。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若你想远离市场,却又不甘於亏损,身处黄金投资之中,能力却又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麽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寄语: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打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为你雪中送碳。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是乐鑫,我为自己代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伦敦金:乐鑫金缘分析团队(薇/芯lx00111688)
  
  作者寄语: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适合自己才是最好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郭台铭正式卸任鸿海董事长
     辞职起诉华为的彭林道歉了:一致对外 共度难关
    [银行]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邮储银行“回A”迈重要一步 最高融资额或达326亿
    [股票]  沪指大涨2.38% 三大因素助推后市行情
     上攻信号再现?沪指收复五月失地 北向资金抢筹中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十大名博预测明日走势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集体大涨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苹果召回部分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 存在“火灾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唐爽首公开与周立波5年间聊天记录 曾喊对方叔叔
     怎样努力才有效?催孩子用功前 你应该先了解这个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西安楼市调控出重拳:“5年社保”看齐京沪 传递
     转手就赚200万!成都万人摇号抢房 看一眼样板房
    [汽车]  5月豪车三强榜变了 "千年老二"宝马在华意外夺冠
     保时捷频现产品缺陷 中国市场五个月召回逾11万辆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