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万锦晟1.29黄金周线收官会暴涨吗?附黄金操作建议

2021/1/29 13:58: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万锦晟
文章简介:万锦晟1.29黄金周线收官会暴涨吗?附黄金操作建议

  风险第一,盈利第二;保住本金,再求利润——万锦晟分析师!


  黄金昨晚在美国GDP数据公布走低后,美盘开盘强势上涨,机构10.6亿美金的资金配合拉盘,黄金冲高到1864附近。但是凌晨没有守住这波强势,跌回起涨点1837。说明昨日美盘的大涨是洗盘,黄金还是回归震荡偏弱的行情。那么今日黄金如何操作?


黄金走势.png


  1、黄金冲高回落跌至起涨点,走势并非强势多,整体走势还是看震荡偏弱。


  2、凌晨下跌,今日分水岭凌晨高点1845—1846,也是黄金分割的382位置;另外,小时线最后一根大阴线的顶部1848。


  3、下方支撑看1833—1830,破位看1825附近。重点还是关注欧盘黄金走势,欧盘下破美盘继续空;若欧盘反抽幅度过大,美盘看震荡。


  综合分析,今日黄金走势还是以震荡偏弱的行情看待,操作上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压力1845—1848,下方支撑1833—1830,重点关注破位情况。实盘操作指导添加:WJSGOLD


  黄金市场没有永远的跌,也没有永远的涨,久涨必跌,久跌必涨,相伴相随!周四黄金终于在美盘迎来大涨,按照我们的策略,是在午后进空,看欧盘下跌,我们在1842一线空,但是欧盘滞跌,没有破低,所以在1841离场!美盘黄金大阳拉升,我们没有去追多,而是等破位回踩382位置1854一线进多,止盈于1862!周四一共操作两单获利9美金!


4.png


  很多朋友在加入锦晟实盘之前问过一个问题:既然你有实力策略都是对的,我看你的分析和策略操作就行了,为什么还要加入你的实盘?因为没有人的分析和策略每次百分之百都是对的,是分析就会出错,行情也是随时变化的,只有加入实盘才能及时了解你的操作情况,并给出相应的调整。锦晟这边的实盘操作都是实实在在的交易,一切以实际情况来说话!


  周三(1.27)黄金精准交易获利36美金!


  周三的黄金行情是完全的技术面走势,形态分析结合行情走势,黄金操作比较简单,利润也很丰厚。周三锦晟早间在朋友圈公开发布,黄金走势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提前预测,操作点位精准无误,实力验证!实盘操作一共交易三单,亚盘1847空,美盘1842加仓空,全部止盈于1833附近。空单离手后反手多,1833一线多单止盈于1845。交易简单利润丰厚,一共获利36美金!


3.png


  很多朋友最关心的就是锦晟的实力如何,能不能带你赚钱,如果你关注我的朋友圈心中自然有数。交易在于分析,操作顺其自然,如果你今日有关注我的分析和操作建议,并照此操作,肯定可以拿到一些利润,这是毫无疑问的。锦晟作为一个分析师,最熟悉的就是行情,如果你想交易简单,操作不再担心受怕,可以和我沟通,实盘指导,轻松获利!


  今年国家提倡就地过春节,锦晟今年过年不回家,春节行情不停盘,锦晟会坚守在行情一线,想要操作的朋友可以和我沟通,实盘不朋友也不用担心,只要你有时间操作,定制春节交易方案,赚钱过节两不误!


  ——首席专业黄金原油分析师万锦晟WJSGOLD,一个专注于投资市场10年经验的分析师!


相关文章: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1月29日)
1月29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1月29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1月29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1月27日)
1月27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1月27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1月25日)
1月25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1月25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1月25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价格控盘1.25黄金周一行情分析、原油白银TD操作建议及走势
万锦晟1.24黄金交易盈利丰厚,下周黄金如何操作获利?
1月24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1月24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1月24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黄金多少钱一克?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最新价格(1月24日)
【暴风理财大师】1.20美总统就职,黄金继续高抛低吸
1月20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1月20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价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新冠死亡人数激增 美国最大墓地
     陈水扁案关键人物在美猝死 陈水扁震惊
    [银行]  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你都办理过哪些?
     深圳部分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央行定调202
    [股票]  无线耳机概念股拉升 漫步者涨停报价12.
     央行降息利好什么板块 这些个股有望迎来
    [基金]  基金1000块一天赚多少 收益计算方法简单
     今年基金还能加仓吗 要根据实际情况操作
    [保险]  社保补缴的条件有哪些?社保补缴有时间
     社保个人应缴纳多少?个人缴纳比例是多
    [期货]  2021年生猪价格最新预测 2021年生猪价格
     2021年玉米行情走势分析 2021年玉米价格
    [股评]  午评:三大指数下探回升沪指涨0.2% 机场
     1月29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
    [港股]  快手IPO最新消息 能否撑起数千亿市值?
     快手已获287倍超额认购 计划全球发售3.
    [美股]  Robinhood禁散户买"神股" 遭多位国会议
     又一款疫苗发布高有效率临床报告 但遇到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上银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投资者中签能够赚
     中签一般能挣多少 美力转债中签号出炉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1月2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今年养老金上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消息 中人养老金2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深圳部分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多家银行被曝
     楼市"王炸"级调控来了 2021年房价预测是
    [汽车]  通用汽车宣布"零排放"时间表 到2035年只
     车贷提前还款划算吗 违约金是怎么计算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