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价格控盘2.24黄金原油今日多空如何操作?行情趋势分析及布局

2021/2/24 7:51:3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世上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有的只是日积月累的坚持。近期的行情该怎么说好呢,当你觉得是时候做多的时候,行情下跌;当你觉得是时候做空的时候,行情上涨,总是在不经意间给了你一个惊喜。大宾来到这个市场这么多年,总会遇到许多朋友抱怨这个市场的钱太难赚,究竟是钱难赚还是自身的原因,如果你一直处在亏损的状态,还请好好想想。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我们不怕错,就怕错了还不知道原因,每次都在同一个地方跌倒,那你觉得你来到这个市场的意义何在呢?对的单子永远跟不上,错的单子前仆后继,如果你现在处于这种状态,那陈大宾建议你好好想想你是否真的适合这个市场。吾日三省吾身,与君共勉。



  黄金原油行情关注:



  金价周二在震荡中小幅下跌,因美元收复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后的失地,鲍威尔称,经济复苏"不均衡且远未完成";美国黄金期货结算价报每盎司1805.90美元,下跌0.1%;鲍威尔发表评论后,美元应声下跌,金价一度由跌转升;鲍威尔表示,美联储还需要“一段时间”才会考虑改变其为帮助经济恢复充分就业而采取的政策,价格控盘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他“预计通胀不会升至令人不安的水平”;大宾认为,鲍威尔在参议院作证时市场有些波动,但他并没有说什么会引发市场震荡的话,尽管市场波动,但我们没有看到公债收益率或美元汇率出现任何重大的方向性走势,这就是为什么金价只是小幅下跌,对美元略微走高作出反应;金价周一上涨1.5%,因通胀上升的前景引发了对股票估值的担忧,促使投资者转向避险金属。



  油价周二持稳,收在一年高点附近,有迹象表明全球各国正在放松疫情限制,尽管对美国经济复苏步伐和德克萨斯州石油产量恢复幅度的担忧抑制了涨幅;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13美元,或0.2%,收报每桶65.37美元;美国原油期货下跌0.03美元,收报每桶61.67美元,仍接近2020年1月以来最高水准;这两大合约稍早均上涨逾1美元,之后回落;美国南部的页岩油生产商和炼油商正在缓慢恢复生产。上周的冬季风暴导致200万桶/日石油产能和近20%的炼油产能关闭;休斯顿船运航道交通正逐渐恢复正常。然而,预计石油生产不会很快全面恢复,一些页岩生产商预计第一季度石油产量会下降路透调查显示,寒流过后,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将连续第五周下降,成品油库存亦将下滑;陈大宾认为,上周的寒流和与之相关的得克萨斯州停电,可能会影响EIA的周度库存数据,直至下月中旬;高盛预计,布兰特原油价格将在第二季度升至每桶70美元,高于此前预测的60美元;第三季度升至75美元,高于此前预测的65美元。关注工纵好“价格控盘老陈”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黄金观点分析:



  黄金昨日欧盘出现一波回调,但是依然站稳在欧盘所强调的1798支撑上方,多头依旧强势,今日还是维持回调低多不变,依托1798支撑继续多。黄金本周开启上涨走势,而且上涨力度非常强势,基本是小回调后再次拉升,昨日虽然冲高回落,但是依旧站稳于支撑之上,1760涨至1816位置,出现十几美金的回调实属正常,涨势没有改变,我们低多的策略依旧有效,今日1792附近继续低多进场。上方的压力位置分别是1816-1825位置,突破则开启日线级别的波段上涨。找准支撑,果断进场。回调不过是为了更好的蓄势上涨。今日依旧后市短线依旧依托1792支撑继续低多看涨,还是今日的思路。只有破位1790的情况下我们才会转变思路。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上方阻力关注1816-1825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792-1790一线。



  原油观点分析:



  原油从日线上来看,隔日冲高回落,日线收一根带上影线的阴线,暗示上方存在一定压力,连涨过后,原油上涨开始放缓,但这并不意味多头结束,且油价依旧运行于5/10日均线上方,所以整体仍是多头占优,上方关注上轨延伸处63.7附近阻力,下方关注关注10日均线60支撑看涨!进一步关注中轨57.5支撑,只要油价运行于日线中轨上方,这波单边多头就仍未结束!四小时来看,原油冲高回落,当前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于中轨之间,短期均线拐头向下,KDJ三线死叉向下发散,MACD金叉,但红能开始缩量,暗示仍有回落风险,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下方关注中轨60.5支撑,进一步关注下轨58支撑,上方则关注昨日高点63附近!



  ===投资总是亏多赚少?持续稳定获利四要诀===



  耐心!耐心是一项重要的技巧,心浮气躁,或心存杂念,都容易引出错误的决定。利弗摩尔曾指出:“一位成功的交易者必须像一位成功的商人,能够正确地预见未来的需求,适时进场,并耐心地等待盈利的时刻”。这句话一直被当做本人职业准则!



  平衡!行内一直有这样一句话:好的交易者是没有观点的交易者。此话的意思是指好的交易者能放弃自己对目前行情多空方向的偏爱,不专制于某一方,能客观顺应行情去做交易。成功的交易者就是“看不准能忍,看得准就狠”的那个完美把控涨跌平衡,短期失败后,还能对后续信号充满信心,并果断执行从不错过的交易者。市场没有绝对,涨跌没有定势,所以,对市场行情的涨跌平衡判断就是你的制胜法宝。



  欲望!有句意大利谚语:让金钱成为我们忠心耿耿的仆人,否则,它就会成为一个专横跋扈的主人。空头,多头都能赚钱,唯有贪心不能赚。是你掌控欲望还是欲望掌控你?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自知!人贵自知,大道理放在哪一行都有理,金融圈也一样。不自知会犯错,犯错会让你难过,人要呼吸,而完美的交易就像呼吸,保持弹性,不必每个波段都交易。交易盈利的秘密就是执行简单的规则,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长期地严格执行!



  本文由陈大宾独家策划,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价格控盘2.24黄金最新操作策略!原油多空怎么看?走势分析
陈召锡2.24国际黄金今日布局思路,期货原油操作策略解套建议
2.24黄金原油反弹无力还会涨吗?还会跌吗?今日黄金原油趋势
柳沁雯2.24黄金交易落子无悔,盈利显得过更为轻松
高常运:2.24黄金实时行情分析、黄金TD白银开盘价格走势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2.24黄金为何下跌?怎么看?原油黄金走势操作建议
陈召锡2.24黄金还会涨吗?黄金原油今日操作建议及趋势策略分析
李联赢:2.23黄金晚间还会涨吗?黄金、白银最新行情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张绅尧:2.24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按兵不动如何探囊取物
价格控盘2.23黄金原油买涨买跌?行情实时指导及走势分析解套
2.23外汇黄金,期货原油美盘行情点评及最新操作建议指导
陈皓鑫:2.23黄金原油精确布局及策略指导
陈召锡2.23沪金沪银最新策略指导解套;黄金白银TD短线策略及布局
黄金筑底回升1800上先扬后抑2.23黄金走势分析及思路
李联赢:2.23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操作建议附解套
张绅尧:2.23黄金原油早盘直通车,黄金原油看涨如何操作
陈召锡2.23黄金白银TD解套操作建议;期货原油今日独家操作走势分析
2.23黄金原油亚盘短线操作策略,现价行情走势及黄金白银解套
价格控盘2.22黄金晚间行情分析、做多做空?原油操作建议
2.22黄金白银高位震荡晚间最新行情分析及原油美盘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原油 黄金实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原油策略布局,操作思路,投资理念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连续五年成德国最大贸易伙伴 中德贸
     比特币闪崩10000 美元比特币还会暴跌吗
    [银行]  2021年建设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建设银
     2021年农业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农业银
    [股票]  华为Mate X2售价17999元起 华为概念股票
     金龙鱼2020年盈利不及市场预期 创业板第
    [基金]  央企已划转1.21万亿国资充实社保基金 社
     2021年基金清明节封盘吗?假期基金有收
    [保险]  2021年新农合住院报销比例 新农合大病报
     2021年新农合错过了缴费时间怎么办?新
    [期货]  2021年清明节期货放假安排 清明节期货开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疫情冷却英国计划
    [股评]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23日上证指数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港股]  2021年清明节港股通交易时间 港股通清明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2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2月22日道琼斯指数
     美联储将长时间保持宽松政策 帮助美国经
    [外汇]  2021年2月2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3日今日欧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储蓄国债发行时间表最新公告 202
     国债和存定期哪个好?国债和存定期的区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2021年上海最低工资标准会调整吗?上海
     张恒郑爽抚养权案庭前会议 女方延期开庭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1月70城房价数据 53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1月70城房价 2021年房价预测是涨还是跌
    [汽车]  2021年车辆购置税收费标准 车辆购置税在
     特斯拉全国统一维保价目表公开 传统4S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