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陈大宾5.18黄金还会持续上涨吗?黄金原油操作及走势解套

2021/5/18 8:35:33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一周能够赚取多少,关健在于你能不能稳定地获利,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方法没有好坏之分,只要能适合自己能达到稳定赢利都是好方法,操作风险是一种客观存在的、不可避免的,并在一定条件下还带有某些规律性。市场投资者很多,有些不信邪,做为过来人劝大家有些道理一定得听,不听那么经历会让你明白些交易之道理,远离亏损其实很容易,其实市场写分析的文章一抓一大把,而分析师的厉害之处不在于文章内容,而在于实盘单,因为行情瞬息万变,实盘才具有价值,一套策略下来,策略对了简单,行情有规律,操作讲方法,接受最好的那肯定是获利是很简单的。

20170412110433795.jpg


  重点关注:黄金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金价周一触及逾三个月高位,现货黄金最高触及1868.49美元/盎司,因有迹象显示基金经理和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投资者对黄金更为看涨,提振了市场情绪。上周五公布的政府数据显示,对冲基金经理持有的美国黄金期货和期权多头头寸较前一周增加12%,为6月以来最大增幅。据显示,ETF过去六个交易日连续增加黄金持有量,此前数月卖出。道明证券等人在报告中称:在连续数月资金外流后,投机兴趣的回归可能最终引发金价突破。预计事实将证明这段高通胀时期是暂时的,“但通胀路径仍存在大量不确定性。尽管如此,考虑到黄金在高通胀时期表现不佳,我们认为金价存在较大上行风险”


  走势分析:周线收取一根下引线很长的锤子小阳,这样的收线意味着下方支撑强劲,而均线方面也是多头排列,国际消息面上也是局势紧张,所以不管如何,黄金多头都有空间,就算回撤也是技术面的修复,是我们再次进场的机会,不要把回撤当成弱势反转。而日线均线方面,MA5也是从勾头强行拉升抬头,那么日内肯定就是一个强势,本周的多头防守就在MA10的位置也就是1835,这里不破大胆看涨。总体就目前形势来说,各位首先还是锁定1870-1850不破做多为主即可,目标进一步关注1875高点压制以及1880关口压制,强势上破则顺势做多上看1900大关得失情况即可。大宾建议各位锁定1875-1880-1900不破来分批布局中长线空单下看,当然了,对于下方,如果黄金再度强势下破1850的话,那么则同样需要顺势做空下看1840-1820-1800关口得失了。总而言之,各位1850上方做多,破位1850顺势做空即可。具体操作细节,陈大宾实盘再做给出,各位切记严格要求来跟进操作即可。


  重点关注:原油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油价攀升至两年来最高水平,尽管亚洲部分地区爆发疫情,但市场对美国等地区燃油需求回升的乐观情绪增强。纽约原油期货周一上涨1.4%,触及2019年4月以来最高水平。随着疫苗接种的推进,美国、中国以及部分欧洲地区正从疫情中迅速恢复过来,从而盖过印度需求减弱的影响。在美国,机场旅客数量跃升至疫情开始以来的最高水平,表明国内旅行的复兴正在引领航空燃油需求回升。大宾认为,就美国而言,“普遍的预期是围绕非常强劲的夏季需求建立的”。“随着时间的演进,供需形势将出现略有短缺”。6月交割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上涨90美分,收于每桶66.27美元;布伦特7月交割原油期货上涨75美分,收于每桶69.46美元,为3月11日以来最高。关注工纵好“价格控盘老陈”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原油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走势分析:最近原油的走势偏纠结,无论多或者空都没有很好的延续性,不过震荡的空间还是足够大,只要点位踩得好,短线获利没有问题!当前原油暂时维持在66.8-63的区间内震荡,上方66.8压力位置是阻止原油进一步上涨的关键,下方63的支撑则是日线级别多空分水岭!高位震荡的绿色区域各位一定注意!在区间中走出破位的可能性暂且需要一定的支撑,就后市买盘不足亦会造成破位的无力下跌,故而在整个行情中,时机非常重要,从盘面讲,原油此前遇阻66.8压力后回调,但是在日线均线位置获得支撑,并没有破位,那么此前原油开启大级别下跌的可能就不存在了,还是多头上涨走势,依旧多头。故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dg85838建议上方阻力关注66.8-67一线,下方支撑关注65.4-65.2一线。

5a6aa26752874.jpg


  有人说黄金投资极大考验人的心态,什么止损,控制仓位的大道理谁都懂,什么操作计划,什么风险控制,开始计划很好,但是到头来还是杂乱无章,投资犹如做人的道理一样,大道理一说谁都懂,但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几人呢?


  这样说来似乎成功的人太少,那为什么还要去做?但是不知你有没有想过,你所经历的很多投资者也经历过包括我,谁还没在黄金投资市场交过学费呢?在这个黄金多空争夺的市场,你凭什么赚别人的钱,如果你没有比别人更努力,如果你没有别人有更好的心态,如果你没有别人更出色,你凭什么赚钱?所谓剩者为王,真正能坚持下来的,都将是市场的佼佼者,投资将是受用一生的赚钱工具。俗话说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唯有坚持不懈的去学习,去完善自己,才能站在金字塔的顶端。


  本文由陈大宾独家策划,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陈召锡5.18黄金日内价格走势分析,黄金白银操作指南黄金解套
张绅尧【涨跌分析】5.18黄金原油行情展望,今日开盘布局策略
5.18黄金白银暴涨空单如何解套?黄金白银今日涨跌分析及操作建议
陈皓鑫:5.18周二黄金黄金
5.18黄金今日趋势是涨还跌、今日黄金白银价格分析及操作思路 
【黄金财报】5.18黄金原油一马平川,黄金原油看涨不变如何操作
5.17蓄势待发,今日开盘黄金价格趋势分析,纸白银操作建议 
陈召锡5.17黄金有望再次冲高?黄金白银空单操作及行情分析
万锦晟5.17晚间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探底回升继续多!
张绅尧5.17黄金原油多头上涨欲盖弥彰,快涨慢跌晚间操作建议
陈皓鑫:5.17黄金会三次爆发吗?今天黄金高位操作建议!
张绅尧【读家】5.17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多空对决金油策略布局
张绅尧5.15黄金原油鏖战一周,鸣金收兵时操作建议布局
张绅尧5.14黄金原油收官之战,多头情结晚间操作建议
5.14黄金价格夜盘走势重拾多头,原油美盘走势看持续反弹
周鸿金:5.14黄金延续反弹能否突破关键阻力?晚间黄金走势行情分析
5.14黄金周线收官.晚间美零售“恐怖数据”或助力黄金策略发放
莫千机:5.14黄金原油行情分析,上涨突破多头是否延续
张尧浠:黄金多头仍表艰难、通胀之下再看恐怖数据
金圣霸金:5.14午间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白银 原油 外汇 沪金 沪银 石油 金价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全国新冠疫苗接种剂次超4亿 构建疫苗接
     男多女少导致3000多万光棍?中国统计局
    [银行]  2021年各大银行最新利率 2021年各大银行
     2021年大额存单利率表一览 大额存单利率
    [股票]  今日涨停板分析:两市39股涨停 医疗美容
     拓普集团601689涨停 汽车电子板块异动
    [基金]  今日基金走势预测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走势预测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玉米期货价格最新行情
     2021猪肉价格最新行情 猪价为何一直在下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沪指收复3500点
    [港股]  京东物流最新消息 京东物流将在港股上市
     顺丰房托冲刺港股IPO 开盘跌近10%此前获
    [美股]  凹凸出行上市最新消息 凹凸出行启动IPO
     道琼斯指数实时行情 美股全线收涨道指收
    [外汇]  2021年5月17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5月1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发行时间公告 2021年国债发行
     打新债需要手续费吗?如何提高中签率?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元美债收益率双双下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调计算方法 2021年养老金
     跳空低开原因是什么?跳空低开有什么影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4月全国70城房价出炉 62城4月房价环比上
     4月份62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重庆涨1.4%
    [汽车]  2021年4月汽车销量排行出炉 4月汽车销量
     2021年3月中型SUV销量排行榜 3月中型SU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