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嫚芳理财:9.20美联储针锋对决,日内原油沥青如何操作解多单

2016/9/20 11:26:0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嫚芳理财
文章简介:嫚芳理财:9.20美联储针锋对决,日内原油沥青如何操作解多单

嫚芳理财:9.20美联储针锋对决,日内原油沥青如何操作解多单

嫚芳理财--昨日行情惨淡无味,白银自早间走高后一整天也仅仅只有晚间的一小波拉伸,原油方面一一天维持小幅震荡后晚间一波下跌后走高后继续维持震荡局面,天然气相比与之前的暴涨暴跌也略显暗淡。总体来说,周一行情并没有什么可圈可点之处。更多关注威信公众号‘蒋涵熙’。

【消息面解读——五大原因促使美联储9月不加息!金银油将会受何种影响?】

美联储作为地球银行业食物链的顶端,一举一动都备受世界关注,本周四美联储举行九月货币政策和利率决议,商讨一系列有关于经济金融的问题,而这其中最瞩目的就是九月份加息这个问题上,市场大多认为美联储九月份不可能加息,因九月份加息预期只有15%!嫚芳理财一直以来的观点便是九月份不会加息,至于原因,将其归纳为以下五点:

1、美国经济虽然在持续转好,但仍有一些数据疲软不及预期,而全球经济市场的紧张更是加重了这一层忧虑,为九月加息蒙上了一层阴影。

2、美联储内部分歧依然很大,嫚芳认为美联储应谨慎加息,嫚芳认为美联储现在加息是合适的,双方并未对九月份加息达成一致,反而更倾向于年底加息一次的做法。

3、11月美国总统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希拉里和特朗普之争势必会对美国经济造成冲击,不管是谁当选,美国经济都会受到影响,是利是弊,暂且不得知,就是因为不得知,所以这个风险必须要考虑进去。以美联储一向谨慎的态度以及耶伦女王那稳如泰山的行事风格,估计不会在美国总统大选前加息。

4、英国退欧事件虽然已经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但事实上,其影响远不止于此。目前英国退欧的计划仍不明确,一种隐藏在幕后的风险正在酝酿。这种风险动则将波及全球,不管是英镑的波动还是对外贸易等等都有可能成为导火索。

5、地缘政治等突发事件频发,影响到了全球稳定和平可持续发展,势必波及到政治、经济、甚至军事等方方面面,从而使美联储行事更加谨慎。从中国南海仲裁,到伊斯坦布尔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在到法国尼斯恐怖袭击、德国一系列杀人事件、土耳其政变、美韩部署萨德,朝鲜核试验等等。

 【早间白银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昨日早间开盘跳高,白盘价格也随着拉升,承压于MA120均线下方,欧盘震荡下行,从4小时图来看,MA5上穿MA10与MA20相交,布林带张口向下,行情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附近,附图MACD快慢线金叉上行发散,红色能量柱增量,KDJ三线指标向上发散运行;从1小时图来看;MA5下穿MA10拐头向下,布林带缩口,附图MACD向下发散运行,红色能量柱缩量,KDJ三线指标向下发散运行;综合来看,价格目前承压于5日均线系统下方,而且从小时图可以看出MA120形成了了效阻力位,那么后市操作,嫚芳认为先关注四小时布林中轨处的支撑情况,不破可轻仓做多,破位顺势操作。文/嫚芳理财/V信mingorfang

  

  1、不破43.7美元做多,严格止损0.5美元,目标44.5美元一线;

  

  2、破位43.7美元做空,严格止损0.5美元,目标42.8美元一线。

宁贵沥青:

1.4200-4220附近空,止损40点,目标4150下方,企稳4150即可多单进场,目标看到4230上方

白银 4小时上,早间价格走低后企稳反弹,当前价上穿短期均线阻力,MACD双线粘合走平零轴线上方,随机指标形成金叉向下发散,从4小时上企稳看涨。大周期技术指标上看到白银形成顶部特征,但这只是初步,在美联储没有真正落实加息之前,这样的技术形态特征参考的价值不大,因为基本面的最终揭晓才能指引其真正的运行方向,若下破白银将测试3900一线的支撑,甚至更低。

【原油空单解套方案】

昨日由于多重利好消息的影响导致原油由跌转涨,那么在低位做了空单的投资朋友,你们的空单怎么办,能解出来吗?

美原油(沥青)空单具体解套策略:

1、空单解套:原油多单反弹至45.00美元附近建议止损出局,激进的看向45.50美元附近;

2、锁单:反弹至45.00美元出多留空,关注下方43.00美元一线支撑情况;

趋势在心中,操作在指导,行情到来时,你若把握不住或不准,套单、锁单、亏损,可随时添加嫚芳在线,为你在迷茫的投资市场指明方向!更多关注威信公众号‘蒋涵熙’。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日本经济界最大规模代表团访华 称为了重视中国
     陕北“阴婚”尸体交易曾达顶峰:一具女尸最高二
    [银行]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债市反腐风暴席卷中票短融一级半市场 工行恒丰银
    [股票]  骗补调查后续:部分车企申诉补贴边界
     沪指节后开门红 明日或现更极端一幕
    [基金]  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再进一步 单家RQFII投资额度
     天天基金周报:沪股通持续净流入 优质蓝筹被看好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量子通信示范网有望率先落户上海陆家嘴 6股腾飞
     石墨烯产业化应用正步入加速期 布局龙头股(名单
    [港股]  中秋金融市场休市安排:A股连休4天 港股通关闭6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美股]  三星回应国行Note 7发生电池爆炸:还在调查中
     三星“炸飞”数百亿美元市值 韩国经济受惊吓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乔任梁突然离世 演艺圈人士纷纷悼念
     乔任梁身亡细节被曝光:死前与女友同居 女方报警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35款 房地产领域占比超30%
     信托成立市场再遭“腰斩”
    [房产]  8月64城新房涨价郑州涨5.6%领跑全国
     杭州白领放弃购房:爸妈存几十万 不够一周蒸发
    [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新KX3正式上市 11.68万元起
     6.98万元起 潍柴英致G5火热开启预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