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程宴凡:3.8黄金回吐涨幅走出倒V反转,非农能否打破格局

2018/3/8 12:05:4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19173347…
文章简介:

趋势来时,应之随之。无趋势时,观之,静之,待之。趋势最终明朗后,动手也不迟。这样虽失去少量的机会,但却赢得资金的安全。你的目标必须与市场保持一致,顺应市场的趋势。如果你与市场保持一致,利润自会滚滚而来。如果你看错了趋势,就得使用古老而可靠的保护伞–单子止损单。这就是趋势和利润的关系。也是我们投资赚钱的关键所在!


黄金昨日行情回顾及消息面


黄金周三过山车式的回吐,早盘1340一线冲高承压,上行无延续,亚盘回落,欧盘转换蓄势破低。美盘时段连续下挫支撑。一度触及日内低点1322低位,而前一日的起涨点在1320.几乎回到了前一日的低点附近。反复拉锯震荡。重新回到低位。美元稍有反弹,并没有大涨,就对黄金构成较大打压。消息方面:美国白宫发言人稍晚时段表示,特朗普退出关税计划是有可能的,缓解了市场对贸易战危机的恐慌情绪。经济数据方面,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增幅超预期,引发了对于周五(3月9日)出炉的非农就业报告乐观预期。同时,美联储公布的经济褐皮书也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收紧正带动薪资水平上涨,且通胀出现更广泛地回升。


程宴凡今日行情解析


日图一根大阴线吞没式的回吐,短线延续性比较小,倒是反复震荡在加剧。一阳一阴转换,特别是大阳大阴的转换,这就使得短线交易加大了难度,趋势没有延续性,回吐和收复的空间都比较大,当作震荡来作吧,区间给大了不到位,给小了多空容易扫损。昨日先空后多,多单终究还是被误伤出局。即使今天仍有可能收上去,但是仍规避不了洗盘的扫单。好在仓位上给得轻仓。就怕遇上这种过山车式的回吐。日图阴阳转换,多空还得重新确认,短线与美元价格联动敏感。


       


短线图:4小时图高位连阴下挫直接失守中轨,破轨后再伴随一定的反弹。冲着打技术面的止损位而去。目前轻微下跌放缓,震荡行情的话不排除今天又收上去。K线上阳吞阴,有轻微止跌迹象,只是反抽空间大小问题。反弹空间大的话,又会转换成震荡。加上非农临近。周初过山车看上去波幅比较大,但还是重新回到原点选择方向,今天倾向震荡收敛。然后等待数据打破。目前小时图有一定支撑作用,亚盘看不出强弱。把操作点放到欧美盘时段,欧盘若继续弱势阴跌破低。届时盘中再跟进。不然亚盘进早了。容易追在地板。稍有反弹修正就会被扫掉止损。支撑1322-1320.1317 阻力下移至1331-1333.


程宴凡日内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1320-1322做多,目标1328-1330,止损1317。


2、上方1330-1332做空,目标1325-1323,止损1335.


3、上破1332多单继续持有看1335,下破1320,的、空单继续持有看1317.


交易之道,重不在利润,但利润是我们的主要目标


河流之所以能够到达目的地,是因为它懂得怎样避开障碍,交易之所以能够多抵达目标,是因为它清楚怎样寻求机会。交易重不在利润,重在如何去控制风险,扩大利润。


同样,行情分析在朋友圈里面已经很清晰了,虽然没能抓住1340的空进场,不过,我们在1336补的空单还是顺利止盈于1330,然后1329的多单,虽然小有惊险,也在美盘之前的一段时间小幅度获利1个点出在了1331后,因为K线的阴线夹带阳线,程宴凡果断再次在上冲到1332继续布局空单,止盈于1326.周三一天下来,一共三单,纯利润5+1+5-11个点,1手1100美金的操作。昨日的文章操作建议上也同样写得很清楚,虽然多单可能会因为没有我的实时指导会止损,但是,同样能够获利5个点之上。



利润,就像高山流水,细水长流。成功,也需要你踏出第一步,没有平地而起的万丈高楼,因为没有地盘,终究会崩塌。利润,不是狂风骤雨的来临,而是润物细无声的,让你感受到行情的顺心。程宴凡从不认为自己是最好的分析师,但我同样也愿意,用自己的一颗真心,换来真正的认同。信任同时也是双方的选择,你线则信任我,那么我就还你一份利润。


带上自己的阳光,是一种豁达,澄澈透明,洁净无瑕敞亮的心态。说到底,人最终能够安然栖居的,是自己的心灵。心里充满阳光,纯洁的犹如一滴清水,无论外界如何烟雨迷蒙,然我清者自清,那滴绝无污染的清水是一种精神,一种信念,令这滴水始终清凛,始终纯美。那么请记住:无论你走到哪里,无论天气多么坏,记得带上你自己的阳光。心态直接影响收益,当自己心情不稳的时候,要么做单起来犹犹豫豫错过最佳点位,要么心魔作祟按心情操作。投资不是短期的事情,尤其是现货投资,就像打麻将一样,总会有输有赢。这把输了并不要紧,我们整装重新待发,下一把也许就是大胡!但是如果自己的心乱了,只会一直被动着挨打,到最后迷失了自己。所以,如果能够理性的去看待交易,相信一定能够在市场有一席之地,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


作者资讯:chengyf3344


文/程宴凡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个税怎么改?房地产税咋征?财政部最新权威回应
     福布斯公布2018年富豪榜 郭台铭蝉联台湾第一
    [银行]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银监会罚单井喷:查实的票据违规2万亿 众多行长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基金]  私募年终奖大调查:100——1000万不能说的秘密
     多家基金收缩定增业务 多因素导致业务前景难乐观
    [保险]  保监会接管吴小晖被诉 安邦何去何从?
     再见安邦:安邦清理违规资产,民生银行持股首当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5股(3/8)
     周四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刚刚,马云点了一份史上最贵“外卖“,600个亿!
     外卖平台战火升级:上演“二马”大对决
    [外汇]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债券]  十年国债期货再创历史新低
     2018年债市:市场逻辑切换 配置价值回归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理财收益超6%都是骗子 楼继伟:百姓不能被高收益
     福布斯2018年全球亿万富豪榜:马化腾排17 马云第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2018福布斯中国房地产行业亿万富豪排行榜:许家
     许家印:应大幅提高个税起征点至少一万 3500太低
    [汽车]  一汽奔腾X40网红版增配上市 售6.98万-9.68万
     2018款名爵ZS增配上市 售价为7.38万-11.58万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