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凌佳言:6.7晚间美元持续走弱,后市黄金行情会否一路高歌?

2018/6/7 19:55: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凌佳言
文章简介: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晚上好,投资的过程也是一个选择的过程,那么在这个过程中你要对投资产品足够的了解,才可能去做好这个投资。
  凌佳言:6.7晚间美元持续走弱,后市黄金行情会否一路高歌?
  
  晚间分享:
  
  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晚上好,投资的过程也是一个选择的过程,那么在这个过程中你要对投资产品足够的了解,才可能去做好这个投资。很多朋友在投资过程中,经常会觉得这个产品不合适我,总是亏损,行情总和我作对;但事实上,真是行情和你做对吗?很多时候是你和行情作对,从而带来不必要风险和的亏损;很多亏损来自于犹豫不决和逆势而行,很多时候,明知道逆势,却非要心存侥幸一拖再拖,最终深陷泥潭;很多朋友不允许单子出现一点损失,这其实在投资中是大忌,不怕错,就怕拖,拖延不认错是亏损的根源,合理的止损止盈才是稳定盈利的王道!
  
  周三交易回顾:
  
  周二美盘大幅上涨,周三凌晨出现了一波回撤,所以周三早盘建议回撤布局多单,实盘朋友亚盘直接给1297一线多单,文章的策略也是同步更新,看到的朋友进场点位应该比我们更好,但是没有关系,只要是不跌破1293一线,那么就是看反弹,美盘如期迎来了胜利,相信昨天追空的人不少吧,平时还是建议多学习一些基本的知识,这样就不会盲目的追涨杀跌,黄金近期的行情还是很好赚钱。
  
  黄金晚间技术分析:
  
  黄金今日低点1295.4,高点1299.4,全天目前波幅4美金。
  
  美元持续连阴,上周冲高95遇阻回撤,日线高位看跌吞没形态出现之后,美元近期一直呈现震荡回落节奏,本周日线更是四连阴。而白银则相对表现较强,出现了企稳反弹。
  
  黄金则是维持区间整理来回反复,而且幅度非常小,自上周至今连续两个周波幅18美金左右,单日波幅基本不超过10美金。
  
  当下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就是美联储加息前后黄金做底的问题?
  
  1.一种观点普遍认为,当下黄金还不具备做底的条件,毕竟6月14号加息似乎已经板上钉钉,那么无论如何加息之前走出一波多头的可能性似乎并不大。美元持续走弱,黄金都没有大的反弹似乎也佐证了这点。
  
  坚持这种思路的,比较倾向黄金下探到1280-1270区域做底,反弹,也就是加息行情的历史重演,卖消息买事实。
  
  2.另外一种,则认为黄金白银则有可能提前做底企稳。从近期的走势来看,持续不能回落,而且美元偏弱,白银率先走强,所以很多人比较看好黄金白银提前做底反弹。
  
  我个人的观点和建议,不管哪种情况,大家有一点看法是相同的,就是下方无空间,6月看好多头表现。所以纸黄金,纸白银的投资者可以布局买入,中长线持仓。而现货的朋友,则可以先考虑短线的操作。
  
  美元弱势,白银提前上涨,黄金晚间上破的可能性是有的,但是我认为突破1307-1308可能不大,也就是有可能冲高1307-1308附近回落。当然另外一种可能还要考虑继续维持整理的思路,我们可以去考虑看1301-1294的区间。鉴于整理行情,尽量中间价格不入场,不过于主观猜测突破。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1、回落给1295-1294可多,止损1289,去看1301突破去看1306;
  
  2、如果上破给到1306-1307可空,止损1311,目标1300-1295;
  
  关于黄金你不得不知道的做单技巧:
  
  投资总是有盈利和亏损的,俗话说:赚钱的总是少部分人,那为什么有些人总是一亏再亏,而有些人能成为那少部分的赚钱人呢?成为那些人,要具备那些素质呢?那么下面佳言就来谈谈对于这个市场的一点看法。首先我们探究一下一般我们是怎么亏的,只有明白如何亏损的,避免再犯类似的错误,控制好风险,才能争取利润最大化,而亏损主要有以下几方面原因:
  
  1、扛亏损。这种情况一般由不带止损操作造成。比如1302做多,计划好下破1300就出,结果破位之后发现指标有点低,想等回调之后再出,结果一下打到1298,又奢望1298能受支撑反弹,结果一下到1295之后舍不得割肉,结果是亏损越扛亏多。有人会说,我有时候不止损能扛回来。俗话说的好,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可能你一次两次侥幸逃过,但只要遇到单边反方向,就会损失惨重,而且结果是一单把前面赚的都赔进去了。记住一个原则:2以上的多单不要扛到下破0之后,比如1312的多单在下破1310之后就不要持有了。同样,0以下的空单,就不要持有到上破2之后。
  
  2、锁单。锁单等于自杀!不要讲理论上解单如何如何简单,锁过单的投资者都知道,锁单容易解单难。锁单的结果一般是余额在增加,净值在不断减少,而且锁单距离越来越大。如遇到特殊情况,佳言认为锁单一定注意两个原则:锁单距离不要超过5个点、少亏即是赢(讲亏损减少之后两个单都出)。举例:1302的多单,扛到1395之后,判断行情还要下(扛亏损之后分析行情一般带有很强的主观性),锁着,一锁金价就上,上破1308之后以为要上行了,割了空单,结果行情马上又下,来回折腾,心态越做越坏。
  
  在做投资亏钱的大多数人中,赚钱的次数是要多于亏钱的次数,但是由于赚钱往往是赚小钱,亏钱往往是亏大钱,一次亏损就抵消了很多次赚钱的交易,也就是说,最后的亏损往往是由于一两次大亏损造成的,这是大多数人亏损的主要原因。而大亏损的原因,是亏损之后不及时认错,死扛到底,甚至不断加码摊平,盲目锁仓!最后亏到无法收拾的地步。因此,佳言认为不怕错,就怕拖,拖延认错才是亏损的根源,而及时认错才能使自己从被动中摆脱出来。这是成功的交易心理的一个重要方面。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全面分析行情走势,树立正确的交易理念!佳言一直认为作为分析师不只是给投资者提供策略,更应该培养他们的交易理念,这不仅是职业要求,更是责任所在!
  
  【凌佳言最后想说】
  
  我们永远记住:想了解某个行业只有两个方法,要么你亲自去尝试,要么你去问这个行业成功的人士,选择很重要,选择不对努力白费!格局决定结局!
  
  因为格局不一样,开路虎的人都在努力换宾利,开奇瑞的人总在拼命想省油。
  
  因为高度不一样,买了房子的总想再买几套,没买房子的总想房价会降。
  
  因为眼光不一样,亏损的还在幻想减少亏损,盈利的总找机会盈利更多。
  
  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
  
  三分师徒,七分朋友,凌佳言愿与你同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言论极其错误”的中国财经出版集团董事长 卸任
     长安街知事:国家主席宪法宣誓现场奏乐指挥获晋
    [银行]  津门“银行家”之死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结算账户管理违规 遭央行警告罚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证券板块迎来机会
     济南:外地上市公司迁入给予500万元补助
    [基金]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2017年最赚钱Top25对冲基金经理 共捞154亿美元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8)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48股(6/8)
    [港股]  今日头条:不得不将“腾讯不正当竞争行为事实”
     小米7月16日发行CDR及在港上市仅是预估方案之一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被崔永元爆料天价制作人、《叶问3》金主被通缉
     被崔永元爆料牵出来的人 上了追逃名单
    [信托]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房产]  落户南京,大学生们看重啥?聚焦抢人大战下的毕
     开发商掐架购房者拿不到房,一家人在售楼部安了
    [汽车]  全新奥迪Q5L开启预售 预售价格为39.5万元起
     一辆汽车需要360安全卫士吗?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