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周幺成9.29美指冲高回落黄金收涨20美金,日内黄金原油策略分析

2020/9/29 10:38: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周幺成9.29美指冲高回落黄金收涨20美金,日内黄金原油策略分析

我还是那个一直走在市场一线的周幺成,不论你曾经多么辉煌,不论你曾经多么失败,但那都将成为过去,一时失败应该是去找问题,而不是气馁,成功往往需要历练磨合,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或者是常胜将军,我相信每个人都需要学习帮助,往往成功的人是虚心好学的,拿出你的姿态,去完善自己,这个市场想盈利不难,但是想持续盈利,我想需要花大量时间。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我很喜欢一句话,佛渡有缘人。我希望遇到能跟我一路走下去的是有默契的人。

近期黄金市场大跌的背后,是美元回升带来的压力。伴随投资者在季度末前夕重新平衡投资组合,美元涨势暂歇,美元指数创近一个月来最大跌幅。受美元下跌刺激,现货黄金收涨近20美元,站上1880关口;现货白银大涨3%。黄金期货价格周一收高,尽管美股走高意味着市场对避险资产的兴趣下降,但美元走软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黄金需求。周一(9月28日)低位企稳,似乎将重启新一轮盘整,盘中最高触及1876.90美元/盎司,由于美国大选、疫情和美国经济复苏都意味着大量不确定性,因此大选之前投资者们可能还是会较为谨慎,目前美元依然成为市场中最大的推动因素,这也导致黄金开始测试100日均线,技术面的力量也将成为近期的走势关键。

黄金技术面来看,现货黄金日内呈现上涨趋势,转折点位于1869.75。在 1869.75 之上,看涨,第一目标价位为1887.75 ,然后为1895.00。RSI技术指标向上运行,已经处于超买水平。4小时来看金价由弱转强靠近上轨运行;布林带向上开口;MACD金叉、红柱动能相对强劲,KDJ金叉。从技术面看,黄金看多情绪近日转强,或进一步试探高点1990。周幺成认为下方支撑先留意此前转折点1869,进一步支撑下看布林带下轨1850。一旦该防线失守,将为金价下跌打开新的空间;短线可能下跌至7月8日高点1818,甚至可能测试1800关口支撑性。周幺成认为上行方面阻力位先留意整数关口1890,若上破有望重新测试1900关口。一旦回升该关口上方,将重新吸引多头流入;进一步阻力可看向布林带中轨1916。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周幺成个人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95-19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69-1864一线支撑。需要获取每日在线实时指导操作策略及建议分析的朋友可以询问周幺成v亻言zyc3769,我们将尽量为你排忧解难!

现货白银即时趋势维持向上,有较强的动能。若价格维持在23.2600 之上,则看涨,第一目标价位为23.98,如果日内突破该水平,则进一步看涨至24.26。

纽约和伦敦市场原油价格上涨至一周多以来的最高水平,因为人们乐观地认为,在美国大选之前,针对新一轮刺激支出仍可能达成协议。原油市场也受到美国股市的支撑,因为在连续下跌四周之后,美国股市出现反弹,另外美元走弱也使得以美元定价的大宗商品更具吸引力。原油技术面来看,多空区间反复震荡拉锯延续近期震荡格局,多空均未能打破此窄幅循环震荡区间,日线级别均线短期粘合整理,继续以时间换空间等待多空破位加速选择方向。原油周线报收小阴柱,回踩周线布林带中轨得到支撑。目前原油周线布林带逐步缩口走横,MACD依旧是金叉运行,RSI粘合走横,整体还是高位震荡格局。周幺成从日线看,上周周初虽然强势下行,但是下破并不连续,短线在此回到了日线布林带中轨附近震荡。且近期日线反复报收星线,可见市场目前多空暂处于徘徊阶段。4小时看,油价于三角形收敛区间内盘整,波幅逐步收窄。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周幺成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5-41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5-39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周幺成(zyc3769)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努力,不是为了要感动谁,也不是要做给哪个人看,而是要让自己随时有能力跳出自己厌恶的圈子,并拥有选择的权利,用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做有用的事,说勇敢的话,想美好的事,睡安稳的觉,把时间用在进步上,而不是抱怨上。黄金原油做单不理想?做黄金经常亏损?做黄金原油拿不住利润?可以过来和周幺成聊聊,或许能给你帮助,周幺成相信,每一个正在交易的人都想盈利,这是毋庸置疑的,但前提你要找对方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P2P借款逾期不还 微信钱包或将被冻结
     华为mate40pro什么时候上市 预计多少钱
    [银行]  我国银行ATM机上半年减少超4万台 你多久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告诉你几个简单提额
    [股票]  吉利汽车科创板上市 吉利汽车将成A+H汽
     科创板50etf代码是多少?科创板50ETF什
    [基金]  基金abc类什么意思?基金abc类有什么区
     基金加仓和买入有什么区别?基金投资风险
    [保险]  北京城惠保是什么?北京城惠保值得买吗
     农村医保异地怎么使用?农村医保异地住院
    [期货]  今日92号汽油价格多少钱一升?今天国内9
     什么是跨式期权?跨式期权交易策略是什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上证指数走势 A股高开沪指
     今日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午盘行情
    [港股]  恒大股价全面飙升 创3月以来最大单日涨
     港股通明日开盘吗?港股通将什么时候恢
    [美股]  杀毒大王迈克菲递交IPO申请 公司无意在
     美三大股指集体上涨道指涨超400点 金价
    [外汇]  外汇操盘技巧如何掌握 一分钟即可全面了
     外汇基本面的影响是什么 这几点因素很关
    [债券]  为什么都不买五年国债 这两大缺点了解一
     东缆转债754606中签号多少?东缆转债申购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全球股市大调整 
     黄金价格最新走势:今日黄金窄幅震荡 美
    [理财]  李一男再创业造电动汽车 首款SUV售价20
     县城冷门暴利生意 年轻人想要创业就来看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监管要求银行控制房贷规模 房地产金融政
     买房贷款多少年最划算 看了这些数据你就
    [汽车]  车险费改9月19日开始实施!2020车险费改
     车险改革前买的保险是亏了吗?改革后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