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创业板 >> 正文

南大环境是什么板块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2021/2/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第一金融…
文章简介:南大环境是什么板块的股票?代码是什么?,南大环境股票代码是300864。 所属板块:创业板综 次新股 环保工程 江苏板块 节能环保 融资融券 注册制次新股 经营范围:环境保护与生态修复技术研发、工程设计与咨询、工程总承包与运营;企业管理与咨询;环保设备生产和销售;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理;环境检测;

  南大环境股票代码是300864。

  所属板块:创业板综 次新股 环保工程 江苏板块 节能环保 融资融券 注册制次新股

  经营范围:环境保护与生态修复技术研发、工程设计与咨询、工程总承包与运营;企业管理与咨询;环保设备生产和销售;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理;环境检测;环境规划与设计;环境政策咨询及培训;水利规划、设计与咨询;安全管理咨询与技术服务;环境损害鉴定与评估;危害特性鉴别。(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环境技术服务:南大环境定位为专业的环境服务商,致力于为政府客户和企业客户提供高效、科学、整体的环境解决方案,主要服务包括环境调查与鉴定、建设项目环评、环境研究与规划、环境工程承包、环境工程设计与监理以及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等。

  专业技术服务业:按照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的规定,公司兼有“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中的“专业技术服务业”(M74)和“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中的“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N77)的特点。一方面,公司的行业主管部门和监管政策属于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且业务运用领域也属于该行业;另一方面,公司的业务模式具有专业技术服务业的特征。上述行业均属于《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中“鼓励类”行业。

  公司产业链完整,前端技术服务可为后端工程业务导流优质项目:在从事环境技术业务过程中,公司每年接触大量存在环境治理需求的政府或事业单位、工业企业,报告期内公司已为超过2,500家客户提供服务。公司通过前端的环境技术服务第一时间掌握客户进一步的环境治理需求,具有其他环境工程企业缺少的信息优势和客户资源优势,公司可以从中挑选毛利高、现金流优质的项目,导流工程设计及工程施工业务。公司的商业模式区别于纯粹的环境技术服务商及环境工程服务商,通过产业链整合可以深挖产业价值。

  技术和人才优势明显,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公司非常重视专业人员技能的培养提高,注重高素质人才的引进。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员工人数458人,其中技术人员334人,占比72.93%。公司拥有注册环评工程师、注册环保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建造师等高级执业人员190人次,雄厚的技术力量储备使公司拥有行业内领先的专业技术能力。在高水平人才队伍的基础上,公司充分利用成熟的产学研合作机制,与南京大学、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瑞典吕勒奥工业大学等科研单位开展深入合作交流,各取所长,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核心优势。

  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公信力:公司凭借高效的管理团队、高素质的研发团队、快速有效的成果转化、成熟的方案设计、专业的咨询规划服务等优势,近年来不断拓展业务规模和辐射范围,完成了自身的品牌塑造,树立起良好的市场口碑。报告期内,公司及核心技术团队相继荣获南京市瞪羚企业、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荣誉称号或奖项,并被评选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司法鉴定协会环境损害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环境影响评价分会副主任委员单位等,公司在环境服务领域拥有较强的公信力,在行业客户中的影响力与认可度持续提升,得到客户广泛认同。

  自愿锁定股份: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本人直接及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本人直接及间接持有的该部分股份。

  股利分配:在满足现金分红条件的基础上,结合公司持续经营和长期发展,公司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10%,且最近3年以现金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不少于最近3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30%。

  稳定股价措施: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后三年内,如公司股票收盘价格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公司将通过控股股东增持股份、公司全体董事(独立董事除外)和高级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票以及公司回购股份等措施来稳定股价。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南大环境股票是什么板块的 南大环境是什么板块的股票?代码是什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行开展100亿元逆回购操作
     中国又一新冠疫苗上市申请获受理 保护率
    [银行]  2021年建设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建设银
     2021年农业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农业银
    [股票]  正月十五股市开盘吗?正月十五股市休市
     A股三大指数全面溃败 最新大盘走势分析
    [基金]  2020年基金收益排行榜 收益最好的基金排
     基金大跌 2021年基金怎么布局?
    [保险]  2021年新农合住院报销比例 新农合大病报
     2021年新农合错过了缴费时间怎么办?新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新一次油价调整时间
     2021年油价调整时间表 2021油价调整窗口
    [股评]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24日上证指数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多重利空消息打压 核
    [港股]  港交所股价大跌 港股将提高股票印花税
     香港将提高股票交易印花税 票印花税税率
    [美股]  美股急跌后反弹 鲍威尔发声安抚市场情绪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2月22日道琼斯指数
    [外汇]  2021年2月2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3日今日欧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储蓄国债发行时间表最新公告 202
     国债和存定期哪个好?国债和存定期的区
    [黄金]  2月24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2021年建党一百周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发行
     二手房贷款多久能放款 最新规定是这样的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北上广深工作人群返乡置业 哪个城市买房
     1月70城房价数据 53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汽车]  2021年车辆购置税收费标准 车辆购置税在
     特斯拉全国统一维保价目表公开 传统4S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