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股海导航 9月1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2-9-18 8:19:39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今日停牌公告沪市新钢转股、*ST园城停牌一天。南京医药(6.23,0.00,0.00%)停牌终止日2012年9月17日。深市仙琚制药(11.82,0.00,0.00%)、富春环保(13.60,0.00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新钢转股、*ST园城停牌一天。

  南京医药(6.23,0.00,0.00%)停牌终止日2012年9月17日。

  深市

  仙琚制药(11.82,0.00,0.00%)、富春环保(13.60,0.00,0.00%)取消特停。

  签约中标

  --------

  600292 九龙电力  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与贵州黔西中水发电有限公司签订了贵州黔西中水发电有限公司4×300MW机组脱硝公用系统及1、2号机组烟气脱硝改造工程EPC总承包合同。

  600512 腾达建设  近日,公司收到上海浦东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申江路(中环线-S2)高架专用道工程8标” 由本公司中标,中标价为21079.0367万元。

  600804 鹏博士  9月14日,公司收到中国民生银行《中选通知书》,公司成功中标“中国民生银行新数据中心机房外包服务项目”,预计项目5年金额为10亿元。

  600960 渤海活塞  近日,公司分别与滨州盟威集团有限公司附属企业滨州盟威戴卡轮毂有限公司及滨州盟威摩擦副有限公司签订了《还款协议书》。

  601186 中国铁建  公司所属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近日中标江苏省苏州市南环快速路西延二期工程(吴中区段)“BT+施工总承包”NHXY-Ⅱ-WZSG标,中标价约11.2亿元,工期24个月。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近日中选四川省成都市金融总部商务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红星路南延线段融资建设招商(BT方式),工期为2013年10月30日形成通车能力。该项目概算投资15.17亿元。

  002070 众和股份  9月15日,公司与厦门黄岩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了正式合同《关于厦门帛石贸易有限公司之增资合同》。

  002178 延华智能  近日,公司同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公安局就库车县平安城市视频监控系统二期工程即“平安城市”项目签订了施工合同,合同金额44,328,700元。

  002331 皖通科技  9月17日,公司收到四川达万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达州至万州高速公路工程项目(四川境)机电工程施工招标DW25标段工程施工的合同协议书。

  对外投资

  --------

  600120 浙江东方  董事会同意公司出资7000万元对东方志远进行增资,将其注册资本由目前的3000万元增加至10000万元。

  600256 广汇能源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控股股东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新疆富蕴广汇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同比例现金增资20,000万元,其中公司增资10,200万元;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广汇石油有限公司参与国土资源部页岩气探矿权招标出让工作。

  600401 海润光伏 董事会通过关于与国电电力青海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格尔木国电电力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并进行20MW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议案等。

  600415 小商品城  公司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产品名称:中国农业银行“汇利丰“2012年第1441期对公定制结构性存款产品;购买金额1亿元;起止期限9月17日至9月29日;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收益率:预期年化收益率3.9%—4.0%。

  600489 中金黄金  董事会通过关于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有限责任公司实施整体搬迁升级改造项目的议案。

  600662 强生控股  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巴士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与上海巴士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上海久通商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暂定名)。

  600795 国电电力  公司下属公司国电电力青海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国电电力新疆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国电电力甘肃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国电电力内蒙古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分别拟与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项目公司,投资建设共计69MW光伏电站。投资金额:预计上述项目总投资金额约99,472万元,按照20%的资本金比例和65%的持股比例计算,国电电力下属公司需出资共计约12,931.36万元。

  600999 招商证券  董事会同意公司在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重庆市涪陵区、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各设立一家证券营业部;同意公司开展利率互换业务,利率互换业务的投资规模按照监管机构规定的计算方法纳入股东大会对公司自营权益类证券及证券衍生品的年度授权规模进行统一管理。

  000425 徐工机械  董事会通过关于设立徐州徐工国际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向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向徐州徐工特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

  000428 华天酒店  董事会通过关于分立四家控股子公司推进公司专业化发展的议案。

  000656 金科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关于长安信托·庆科商贸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增加股权质押的议案。

  000886 海南高速 公司子公司海南高速公路房地产开发公司参与竞拍位于海口市滨海大道南侧长流起步区1702地块(商嘴合用地)国有建设用地的使用权。9月17日,公司参加了该地块的公开拍卖,未竞得该地块。

  002095 生意宝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非金融机构支付业务公司的议案等。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投资短期保本理财产品的议案。

  002469 三维工程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自有资金收购青岛联信催化材料有限公司60%股权的议案。

  002479 富春环保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剩余超募资金及自有资金竞买土地使用权的议案;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2488 金固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在美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002572 索菲亚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暨全资子公司收购资产的议案等。

  002657 中科金财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控股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增持减持

  --------

  601899 紫金矿业  公司于9月14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闽西兴杭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的通知,闽西兴杭于近日通过在香港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兴杭投资(香港)有限公司增持了公司29,328,000股H股。

  002072 ST德棉  9月14日到9月17日为止,北京东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大宗交易共出售3.58%的公司股票6,300,000股,本次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仍持有公司股票8,712,300股,占公司股票总额的4.95%。

  发行融资

  --------

  600011 华能国际  公司已于9月17日完成了公司2012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本期融资券发行额为50亿元,期限为270天,单位面值为100元,发行利率为3.99%。

  600298 安琪酵母  9月14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该协会同意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

  600713 南京医药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与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Alliance Healthcare Asia Pacific Limited 、Alliance Boots Holdings Limite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议案等。定于10月26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998 九州通  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的公告。

  601002 晋亿实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10月10日召开公司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404 华意压缩  根据会议审核结果,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无条件通过。

  000721 西安饮食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修订案)的议案等;定于10月9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786 北新建材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王兵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继续聘任陈雨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通过关于公司注册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选举曹江林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等;定于10月9日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0816 江淮动力  近日,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同意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接受注册通知书》中明确:公司本次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8亿元,注册额度自该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000882 华联股份  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6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公布之日起二年内有效,主承销商为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短期融资券。

  000883 湖北能源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文件《接受注册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同意接受公司短期融资券注册。《通知书》中明确,公司本次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2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

  002067 景兴纸业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10亿元的公司债券

  002083 孚日股份  公司2012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规模3亿元,已于9月14日到账, 发行票面利率为5.6%,期限365天,单位面值100元。

  002592 八菱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等;将于10月9日召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604 龙力生物  近日,本公司收到了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同意本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6.5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在注册有效期内,本公司可分期发行,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2个月内完成。

  002608 舜天船舶  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6.60%。

  分红派息

  --------

  600310 桂东电力  实施2012年度中期利润分配:每10股派现金1元(含税)。股权登记日9月21日;除权(除息)日9月24日;现金红利发放日9月28日。

  600590 泰豪科技  公司于2010年9月27日发行的公司2010年公司债券将于9月27日支付自2011年9月27日至2012年9月26日期间的利息。

  000828 东莞控股  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2012年付息:权益登记日9月21日,除息日9月24日,付息资金到账日9月24日。

  002453 天马精化  董事会同意聘任公司财务部经理熊四华先生为财务负责人等。实施公司2012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转增10股;股权登记日9月24日;除权除息日9月25日。

  股份上市

  --------

  000539、200539 粤电力A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509,825股,可上市流通日9月20日。

  000807 云铝股份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84,782,608股,可上市流通日9月19日。

  002060 粤水电  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总数为103,184,734股,可上市流通日9月20日。

  002616 长青集团  本次限售股可上市流通数量为4,440,000股,可上市流通时间9月20日。

  002618 丹邦科技  本次限售股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5,284,000股;可上市流通日9月20日。(中金在线)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