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晚间快递 >> 正文

4月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2023/4/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4月4日晚间发布公司公告,以下为重要公告汇总:

  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4月4日晚间发布公司公告,以下为重要公告汇总:

  【品大事】

  永利股份:拟对孙公司百汇精密泰国增资扩大公司东南亚产能

  永利股份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兆源香港拟对其全资子公司百汇精密泰国增资3.5亿泰铢,用来购买土地及基建建设,扩大公司在东南亚的产能,更好地实施公司的国际化发展战略,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增资完成后,百汇精密泰国的注册资本将由1.4亿泰铢增加至4.9亿泰铢。

  鹏辉能源:拟70亿元投建年产21GWh储能电池项目

  鹏辉能源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衢州鹏辉拟在浙江省衢州市智造新城新增建设年产21GWh储能电池项目,项目总投资计划约70亿元。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鹏辉拟投资建设“河南鹏辉大型储能锂离子电池生产线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计划约3亿元。

  上机数控:拟50亿元投建年产16GW光伏组件项目

  上机数控晚间公告,公司拟在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年产16GW光伏组件项目。项目分为二期实施,一期建设5GW光伏组件项目,一期项目将于近期启动,预计于2023年三季度投产;二期建设11GW光伏组件项目,二期项目的建设时间尚未明确。项目总投资预计为50亿元,其中一期项目投资约15亿元,二期项目投资约35亿元。

  佰维存储:公司产品暂未涉及ChatGPT等人工智能领域

  佰维存储(688525)4月4日晚间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专注于从事半导体存储器的存储介质应用研发、封装测试、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嵌入式存储、消费级存储、工业级存储及先进封测服务,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终端、PC、大数据物联网车联网工业互联网等领域。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产品暂未涉及ChatGPT等人工智能领域。

  倍杰特:拟与苏青集团在盐湖提锂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倍杰特(300774)4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江苏苏青水处理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苏青集团”)于4月3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盐湖提锂、高盐水资源化利用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合作方向包括但不限于合作开发性能优势领先的锂吸附剂、以及合作项目的科技成果转化及市场推广等,并提供具有市场竞争优势的战略合作价格。联合实现盐湖提锂高回收率、低成本运行的工艺设计,积极开展业务合作,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

  万事利:拟定增募资不超6亿元用于人工智能工厂项目

  万事利(301066)4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亿元,拟用于万事利人工智能工厂项目。丝弦投资拟以不低于500万元、不超过1亿元认购公司本次发行的股票;丝弦投资系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企业、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深圳比克:大圆柱电池成下一代电动汽车新选择,将三年内推出能量密度超330Wh/kg的准固态产品

  深圳市比克动力电池副总裁樊文光对e公司表示,大圆柱电池正在成为下一代电动汽车的最佳选择,中国至少6家车厂正在布局大圆柱,至少10家动力电池企业开启相关项目研发,今年下半年或陆续走向量产。樊文光介绍,比克将在明年开始量产能量密度会在280Wh/kg以上的新品电池,同时三年内推出能量密度超过330Wh/kg的准固态产品。

  源杰科技:公司开发的高速光芯片目前处于研发阶段

  源杰科技(688498)4月4日晚间披露股票交易异动公告,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日常经营情况正常,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近期AI技术的发展,引发了投资者对AI技术驱动算力需求增长,而带来的高速800G、400G光模块需求等市场热点的较高关注度。在光通信领域中,面向高速光模块,公司开发的高速光芯片目前处于研发阶段。后期,研发进展、送样测试、产品导入和市场拓展等都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和风险。

  腾龙股份:预计2023年新能源产品收入比重进一步提升

  腾龙股份(603158)在互动平台表示,2022年热管理系统零部件中新能源汽车产品收入6.67亿元,公司营收增长的一方面原因就是新能源产品收入比重的提升。据介绍,空调管路总成产品配套新能源车价值量为500元-1300元不等,比传统燃油车热管理单车价值量大幅提升。公司将积极拓展新能源市场,预计23年新能源产品占热管理收入比重将进一步提升;并积极拓展其他热管理单品及集成模块研发与市场开拓,目前如气液分离器、电子水泵等单品公司已陆续实现批量量产或获得项目定点,未来将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

  润达医疗:已在行业推出多项人工智能医疗服务产品

  润达医疗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临床自然语言处理引擎、医学知识推理、临床自动化机器学习平台等多项先进技术工具。人工智能核心团队由多名临床医学专家、人工智能技术专家和医院运营管理专家组成,率先在行业推出慧检-检验报告智慧服务系统等多项人工智能医疗服务产品。

  【观业绩

  宝信软件:2022年净利同比增20.18% 拟10转2派8元

  宝信软件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131.5亿元,同比增长11.82%;净利润21.86亿元,同比增长20.18%;基本每股收益1.12元。公司拟每10股转增2股并派发红利8元(含税)。

  武进不锈:2022年净利同比增22% 拟10转4派3.8元

  武进不锈晚间披露年报,公司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28.3亿元,同比增长4.86;净利润2.15亿元,同比增长22%;基本每股收益0.54元;公司拟每10股转增4股并派发红利3.8元(含税)。

  华能水电:2023年第一季度完成发电量同比减少11.44%

  华能水电晚间公告,据公司统计,截至3月31日,公司2023年一季度完成发电量156.1亿千瓦时,同比减少11.44%,上网电量154.84亿千瓦时,同比减少11.46%。2023年一季度发电量减少的主要原因:一是由于2022年汛期来水不足,导致2023年初水电梯级蓄能同比减少61.37亿千瓦时。二是2023年一季度澜沧江流域来水同比偏枯约1成,其中乌弄龙、小湾和糯扎渡断面来水同比分别偏枯6.7%、12.3%和13.6%。

  东方电热:一季度净利预增0.42%-29.85%

  东方电热晚间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23年一季度归母净利润为5800万元–7500万元,同比增长0.42%-29.85%。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总体保持稳中有增,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务同比有所增长,同时其它板块的主营业务总体保持平稳或小幅下降。公司同日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营业收入为38.19亿元,同比增长37.01%;归母净利润2.96亿元,同比增长70.34%;基本每股收益0.2元。

  康恩贝:一季度净利预增150%-200%

  康恩贝晚间披露业绩预告,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预计增加1.52亿元至2.03亿元,同比增长150%至200%。公司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增主要因素包括主营业务收入增长带来的利润增加以及2023年第一季度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Genor Biopharma Holdings Limited(嘉和生物药业(开曼)控股有限公司)股份市值变动影响利润同比增加9789.8万元。

  宁波港:预计3月完成集装箱吞吐量同比增长8.2%

  宁波港晚间公告,公司预计3月完成集装箱吞吐量345万标准箱,同比增长8.2%;预计完成货物吞吐量9301万吨,同比增长6.3%。1-3月份,公司预计完成集装箱吞吐量980万标准箱,同比增长2.7%;预计完成货物吞吐量2.64亿吨,同比增长1.8%。

  【签大单】

  创业环保:联合中标安阳市市政污水处理中心一期工程PPP项目

  创业环保晚间公告,公司(牵头人)和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中标安阳市市政污水处理中心一期工程PPP项目,项目批复工程初步设计概算6.92亿元。

  创新新材:与格朗吉斯签订合资合同 共同建设年产32万吨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铝合金材料项目

  创新新材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云南创新合金有限公司(简称“云南创新合金”)与格朗吉斯铝业(上海)有限公司(简称“格朗吉斯”)签订《关于合资经营云南创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之合资合同》,共同管理和运营云南创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合资公司”),开展建设年产32万吨新能源汽车轻量化铝合金材料项目。云南创新合金、格朗吉斯分别向云南创格新材料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合资公司注册资本将增加至3亿元,云南创新合金、格朗吉斯将分别持有云南创格新材料51%和49%的股份。此次合作有助于帮助公司打开热交换器轧制铝材领域新的市场。

  高能环境:联合中标人民币约1.88亿元塞内加尔固废处理项目

  高能环境晚间公告,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方为塞内加尔“姆贝贝斯垃圾场改造工程项目-第1阶段”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165.45亿西非法郎(按当前汇率折合人民币约1.88亿元),预估公司在该项目中负责部分占整体工程量的40%左右,项目整体工期共15个月。

  中材节能:联合签订19.25亿元分布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中材节能晚间公告,公司和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与红河华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云南省红河州红河县500MW屋顶分布式发电开发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19.25亿元(以最终项目实际实施情况为准,按照3.85元/W(直流侧光伏容量)进行结算)。公司作为联合体的牵头方,负责分布式发电项目合同签订、对接、组织、管理等职责。

  弘信电子:与燧原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弘信电子(300657)4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上海燧原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燧原科技”)于当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内容包括依托公司在消费电子、柔性传感器、车载新能源领域的自主研发能力和全套智能化生产装备能力,结合燧原科技原始创新的硬件开发技术和高算力、高能效比的人工智能训练推理能力,打造适合人工智能应用与训练基础能力的国产化算力平台,共同推进“东数西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业务落地。

  大禹节水:子公司联合中标12.25亿元环境综合治理项目

  大禹节水(300021)4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甘肃大禹节水集团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中国葛洲坝集团三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市力荣农牧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中标重庆市长寿区桃花河流域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2.25亿元。

  【增减持】

  三六零:周鸿祎拟将6.25%公司股份分割至胡欢名下

  三六零(601360)4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获悉2023年4月4日周鸿祎与胡欢经友好协商,已办理解除婚姻关系手续,并就股份分割等事宜作出相关安排。根据周鸿祎与胡欢签订的《离婚协议书》,周鸿祎拟将其直接持有的公司4.47亿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份的6.25%)分割至胡欢名下。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经纬辉开:副董事长拟减持公司不超0.39%股份

  经纬辉开晚间公告,持股8.48%的公司股东、副董事长董树林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876%)。

  西上海:汇嘉创投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西上海晚间公告,公司持股12.33%的股东上海汇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汇嘉创投”)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35.3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掌阅科技:量子跃动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掌阅科技晚间公告,公司持股8.55%的股东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量子跃动”)因自身需要,拟通过集中竞价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877.7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品高股份:广州旌德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品高股份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72%的股东广州市旌德企业管理咨询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广州旌德”)因自身资金需求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26.1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邵阳液压: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2.98%股份

  邵阳液压晚间公告,持股3.13%的公司股东向绍华预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5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98%。

  卓然股份:股东马利平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公司合计不超6%股份

  卓然股份晚间公告,公司股东马利平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牧鑫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牧鑫通盈2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合计持有公司8.89%股份,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与大宗交易相结合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本次累计减持不超过121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三安光电:大基金拟减持不超1%公司股份

  三安光电晚间公告,持股5.81%的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基金”)拟减持不超1%公司股份。

  芒果超媒: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1%股份

  芒果超媒晚间公告,持股5.01%的公司股东湖南财信精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70.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

  建科院:建科投资拟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建科院(300675)4月4日晚间公告,持股7.15%的公司股东深圳市建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建科投资”)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于4月28日至9月28日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93.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


相关文章:
4月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3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9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2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1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20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19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1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15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1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3月13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新快递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研制成功第三代地效翼船
     订单不足何解?中国商务部回应
    [银行]  储户¥243万存款被挪用要求赔偿遭拒
     3月LPR保持不变:1年期3.65% 5年期以上
    [股票]  4月4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今日“中字头”央企普遍大涨的个股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家统计局:2023年3月中旬生产资料市场
     2023年下一轮油价调整是几号?油价调整2
    [股评]  4月4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探底回升 两市
     4月4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早盘分化 MLOp
    [港股]  3月29日港股收评:恒指冲高回落收涨2.0
     阿里巴巴设立六大业务集团 具备条件的可
    [美股]  阿里巴巴公布重大重组后股价暴涨14.3%
     硅谷银行破产首要原因是什么?美联储会
    [外汇]  人民币首次取代美元 成为俄交易量最大外
     3月31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169个基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理财]  最新机票燃油附加费收费标准?机票燃油
     上海人口出生率继下降?不打算生育的原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房贷没还完就能卖房 中国“带押过户”将
     中国两部门发文:将全面推进房产“带押
    [汽车]  特斯拉(TSLA)官方微博公布了2023年第一
     特斯拉前三个月销量增长 分析师称下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