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个股档案 >> 正文

飞鹿股份股票是什么板块的?飞鹿股份属于什么板块?

2020/10/26 19:51:0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第一金融…
文章简介:飞鹿股份股票是什么板块的?飞鹿股份属于什么板块?,飞鹿股份(300665)股票板块: 所属板块:创业板综 湖南板块 化工行业 机构重仓 转债标的 经营范围:水性涂料、油性涂料、防水建筑材料、建筑涂料、非水性涂料、环保新型复合材料、合成树脂、新型装饰材料、新型耐磨及防腐工程材料、胶粘材料、化学试剂和助

  飞鹿股份(300665)股票板块:

  所属板块:创业板综 湖南板块 化工行业 机构重仓 转债标的

  经营范围:水性涂料、油性涂料、防水建筑材料、建筑涂料、非水性涂料、环保新型复合材料、合成树脂、新型装饰材料、新型耐磨及防腐工程材料、胶粘材料、化学试剂和助剂(监控化学品、危险化学品除外)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施工服务;危险化学品生产(有效期至2021年1月22号)及销售(限在其厂区范围内销售);机械设备及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贸易代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涂料制造:主营业务为防腐涂料、防水涂料、地坪涂料等高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涂装施工及涂料涂装一体化业务。公司生产的防腐涂料主要包括聚氨酯类漆、氟碳面漆、丙烯酸类漆、环氧类漆、醇酸漆、特种防腐涂料、腻子类及其水性涂料等,主要应用于轨道交通装备(包括铁路客车、货车、机车、动车、城轨地铁等)表面防腐领域。

  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根据国家统计局2011年发布的《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1),公司所从事的行业属于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下的涂料制造(C2641)行业。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所从事的行业属于制造业下的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C26)。

  产业链和经营模式优势:公司在防腐涂料领域具有较长的产业链,具备防腐涂料的上游中间产品树脂生产能力,产业链的向上延伸有利于公司平抑上游原材料价格波动,同时提升防腐涂料产品的毛利率水平。公司顺应行业发展趋势采取的涂料涂装一体化经营模式包括防护方案设计、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涂装施工,是针对客户涂料和涂装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该经营模式不仅保障了公司产品的应用效果,还通过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整体解决方案,增强了公司产品及服务的黏性,并提高了盈利能力。

  科研技术优势:本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被评为水性及高固体份环保涂料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湖南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全国水性工业涂料涂装行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湖南省涂料协会会长单位。拥有现代化的产品研发条件,实验室符合GB/T9278-88的标准,公司技术研发中心设有产品研发中心和工艺研发中心,公司检测中心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公司的研发和检测基础条件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客户资源优势:公司产品的应用领域比较广阔,除轨道交通装备和轨道交通工程领域外,还可广泛应用于风电、核电等新能源装备领域及航天、军工、石油石化设施、水利水电设施等其他机械设备领域,相关领域中全国性的大型企业众多,公司目前已经在获得优质客户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同时,公司也在紧跟时代发展趋势,积极拓展核电装备、新能源汽车等新兴市场。

  中标超6000万元项目 占去年营收21%:2018年7月24日公告,在中车南京浦镇车辆有限公司的城轨车辆用水性漆集采招标中,经过综合评选,确定公司为中标单位之一。本次中标的车辆数量较大,预计本次中标带来的营业收入超过6,000万元,约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1%,约占公司2017年度轨道交通装备涂料销售收入的90%。

  与中集新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18年7月17日早间公告,基于公司在涂料技术特别是水性环保涂料的技术优势以及合作方中集新型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集新材”)在集装箱制造行业的市场资源优势。飞鹿股份与中集新材于2018年7月14日在湖南省株洲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项目为1.中集新材生产的胶粘剂、塑料型材、高分子地板等产品,飞鹿股份依据自身市场资源优势,积极为中集新材提供市场相关信息、渠道、销售协作和代理业务;2.飞鹿股份生产的油性涂料、水性涂料产品和涂料涂装一体化业务,中集新材依据自身市场资源优势,积极为飞鹿股份提供市场相关信息、渠道、销售协作和代理业务。本协议仅为框架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具体合作项目的实施执行方式等,故对公司2018年业绩的影响度具有不确定性。如本协议能顺利实施和推进,将推动公司相关业务的发展,预计对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较积极的影响。

  拟斥资2000万至400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2018年12月27日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拟回购金额不高于4,000万元且不低于2,000万元,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15元/股。本次回购的实施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新型环保防水防渗材料技改项目:本项目总投资5,199.46万元,拟部分以募集资金投入,其中建设投资4,442.16万元,铺底流动资金757.30万元。新型环保防水防渗材料技改项目计划生产的聚氨酯防水涂料、聚脲防水涂料等已经属于环保型涂料,公司扩大其生产规模,将进一步推动涂料向节能环保方向发展。

  高新材料研发检测中心项目:本项目总投资3,997.51万元,均为建设投资。本项目的新建将为公司长远发展提供动力。

  本站数据均为参考数据,不具备市场交易依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飞鹿股份股票是什么板块的 飞鹿股份股票是什么板块的?飞鹿股份属于什么板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新增确诊病例15例均为境外输入 新增
     民航局对多个航班采取熔断措施 疫情对航
    [银行]  外滩金融峰会今日召开 周小川称年轻一代
     6家银行被罚款 因侵犯个人信息安全行为
    [股票]  macd是什么意思 这个指标定义和使用方法
     kdj什么意思 这个指标的含义介绍
    [基金]  基金三季报拉开大幕 重仓标的浮出水面
     券商第三季度重仓股初浮水面:新进9只减
    [保险]  交社保有什么好处? 看完后就完全明白了
     社保卡和医保卡是一张卡吗 揭两者的区别
    [期货]  2020年10月24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2020年10月24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今日生
    [股评]  今日个股点评 今日个股市行情查询
     下周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走势预测
    [港股]  曝新东方将赴港IPO 股价以170.53美元收
     恒大10天提前偿债294亿 恒大这股决心和
    [美股]  陆金所发行价格敲定 募资额超20亿美元
     WeChat最新消息 美法院驳回禁止下载WeC
    [外汇]  周小川谈人民币破7 是否会“一泻千里”
     欧元兑人民币汇率K线图 1欧元等于多少人
    [债券]  可转债轮番熔断 正元转债暴涨170%
     可转债市场要降温?单日暴涨176%换手率
    [黄金]  黄金价格最新走势:黄金大牛市来了? 金价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黄金建议四季度维
    [理财]  9757亿元养老金已到账投资 养老金调整工
     期货交易员是做什么的?期货交易与期权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曾志伟卖别墅狂赚25倍 楼市彪价让人惊叹
     全国新房价格进入万元时代 统计局表示"
    [汽车]  特斯拉中国决定召回近3万辆Model S、Mo
     驾乘险有必要买吗 价格多少钱一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