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其它保险 >> 正文
资金转场带热保险市场 新华新推出万能险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21 10:58:03
今年一季度,资本市场和物价指数“冰火两重天”。股市连续下挫,不少追求稳健的资金为抵御通胀寻找出路,纷纷涌入风险略低的投资连结保险市场,其中银行保险产品销售更是放量增长。仅据新华人寿上海分公司统计,一季度其银保产品保费收入同比增长300%。

  近日,新华人寿在上海推出新款万能险产品“至尊双利”,双重结算机制是其最大亮点,包括月度结算和终了结算。月度结算利息对应国债、金融债、

  国债回购、同业拆借等稳健投资渠道,避免投资风险,利息反映市场利率走势,每月计入万能账户价值,复利增长;终了结算利息对应股票、基金等积极的投资渠道,体现浮盈,帮助客户及时分享资本市场的收益。在双重结算机制下,保险公司根据市场情况对稳健类渠道与权益类渠道的投入资金量予以调整,实现“进可攻,退可守”的投资策略,在降低投资风险的基础上获取理想收益。此外,至尊双利继承了万能寿险的三大投资优势:一是投资渠道广泛,可投资于股票基金的资产比例可高达80%;二是提供保底结算利率,不必担心亏损,三是每月公布结算利率及账户报表,收益和费用及时透明。

  新华人寿的总精算师杨智呈认为,收益性与流动性之间始终存在矛盾,通过对现金流量的妥善管理,长期投资的保险资金在短期来说可能不是所有资产里最高的,但长远来说可能是最有价值的。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新华人寿推出双重结算万能险
    新华人寿再推双重结算万能险
    华泰人寿新近推出创新型万能险
    海盐人保推出工伤责任保险
    新旅行社责任险组合在西安运行
    长城金富利终身寿险(万能型)结算利率公告
    国内首款双重结算利息的万能保险金包银一号
    全国尚属首创 成都强推火灾公众责任保险
    民生人寿新推银行专卖万能险
    民生富贵盈门两全保险(万能型)上市
    泰康人寿推出万能险产品爱家理财2007
    什么是责任限额、死亡伤残赔偿限额?
    泰康终身寿险万能型“卓越财富”上市
    商场责任险
    叫好不叫座 宠物犬主责任险寻突破
     点击排行:
     长城金富利终身寿险(万能型)结算利率公告
     华泰人寿新近推出创新型万能险
     新旅行社责任险组合在西安运行
     新华人寿再推双重结算万能险
     新华人寿推出双重结算万能险
     资金转场带热保险市场 新华新推出万能险
     海盐人保推出工伤责任保险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