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生活理财 >> 女人特区 >> 正文

中国妻管严城市排行榜 怕老婆可高升

2013-7-12 11:33:46  文章来源:搜房网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这个城市的男人爱老婆宠老婆怕老婆,不仅历史悠久名声远扬,而且他们似乎并不想洗心革面,或许这就是最温情的“妻管严”男人。”  还有一次,戚继光架不住部下的极力怂恿,冲入家里想用利剑吓唬一下老婆,以振夫纲。

中国妻管严城市大排行

中国妻管严城市大排行

  中国哪个城市的男人最有“妻管严”潜质?这时候我们肯定会会心而笑,第一个想到的,必定是上海男人!

  第一名:上海

  上海男人给我们的印象一直有着阴柔的气息,他们比爱自己还更爱娇妻,这样的印象,在电影《做头》里表现得淋漓尽致,那个做先生的,真的是窝囊没用吗?其实,他只是不知道该如何爱他的女人罢了。

  这个城市的男人爱老婆宠老婆怕老婆,不仅历史悠久名声远扬,而且他们似乎并不想洗心革面,或许这就是最温情的“妻管严”男人。是的,他们真的很享受,因为他们,而令上海女人成了中国最令人羡慕的女人。

中国妻管严城市排行榜:上海男人居第一

第二名:成都

  在成都有种著名的交通工具,就是在自行车的右侧自行加上一个轮椅,据说这是成都男人为了让老婆坐得更舒服而诞生的原创,俗称“偏三轮”,昵称“粑耳朵”。最具幽默和自嘲精神的成都男人,后来就把“粑耳朵”献给了那些“妻管严”男人:男人的耳朵是粑的,女人说什么是什么,一旦不听话,耳朵就会被拧粑。

  现在的成都男人不仅肩挑赚钱养家的重担,同时还兼任大厨、清洁工、司机、慈父、“情夫”……他们最享受的时刻,莫过于年轻得直逼大学女生的老婆向人炫耀:我们那口子还可以……

中国妻管严城市排行榜:上海男人居第一

第三名:武汉

  武汉的女人是出名的厉害,不比上海女人的温柔一刀,也不比成都女人的娇嗔麻辣,武汉女人最是干脆利落。其实武汉男人也是厉害的,只是无论短期气势还是长期持久上都拼不过武汉女人,便只得采取另一种折衷的方式。

  武汉老婆实在太出色太优秀,有这样能干的“内当家”,就使得男人们不得不俯首称臣,当然女人们无论如何是会给足他们面子的,所以他们更是乐得诸事不管,即使是被“严管”着。

中国妻管严城市排行榜:上海男人居第一

第四名:潮州

  表面上,他们一向是以大男人自居的,而潮州女子一向是那样的贤惠,她们宠坏了他们,让他们一直都过着张口伸手的幸福生活。

  潮州女子在贤惠与勤劳的表象之下,其实是操控着这个男人包括饮食起居在内的一切,男人开始依赖她,以至于到离不开的地步潮州男人最喜欢说:我负责赚钱,你就负责花钱!而赚来的钱,统统都交给贤妻紧紧地“严管”着。

中国妻管严城市排行榜:上海男人居第一

“妻管严”男人怕老婆的特征:

  特征一:唯命是从,老婆的话就是圣旨

  提到把老婆的话当圣旨,那里边的玄机可大了。粑耳朵明白着呢,鸡毛蒜皮的小事嘛,大度一点,让女人做主,切不能小不***而乱大谋,要是“国家大事”,哼,就算你不找她,她也要找上门来让你拍板,这明修栈道暗渡陈仓的事,不就让“粑耳朵”风光尽占……

  “妻管严”男人状态:招牌动作就是点头,表现唯唯诺诺;

  点评:拥有这样的男人,拥有主权的掌控,让你很有优越感,但他的阿斗样也会令你很心烦。你越是严厉他越是听话,所以有时你也要在他面前表现出柔弱的一面,让他也施展一下男人的阳刚。偶尔让他做做主,让他说出自己的主张。在公开场合更是要给他做足面子,让他感受一下男人的威信。

中国妻管严城市排行榜:上海男人居第一

特征二:每月工资如数上交老婆大人

  当然,暗地里还得偷偷说一下,粑耳朵狡猾着呢,工资虽理直气壮地全部上交了,但那奖金福利什么的,却也悄悄藏着呢这即当***又立牌坊的事,可尽被他占了!

  “妻管严”男人的状态:惟命是从,老婆指东他决不往西;

  点评:最懂得爱的男人,最爱这个做自己妻子的女人,有着宽容***怀的男人,几乎没有不愿意让自己“妻管严”的。在心爱的女人面前就范,聪明又宽容的男人其实最清楚,他们以这种大智若愚的姿态来面对和处理不可能不发生摩擦的两人关系,就是一种生活的智慧,是一条到达美好生活的捷径与坦途。

中国妻管严城市排行榜:上海男人居第一

一、怕老婆可长寿

  怕老婆的人不能抽烟,不能喝酒,不能寻欢作乐,每天下班之后必须早早回家报到。因而生活极其有规律,也改变了婚前的不少坏习惯,繁重的家务使身体得到了锻炼,能不长寿吗?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