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2;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jnkc.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星期'+'日一二三四五六'.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第一金融网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公司新闻 >> 文章正文
美国Yucaipa入股 新华财经传媒股价飙升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0-10 10:50:45

  本报记者 华强 北京报道

  今年3月份于纳斯达克上市的新华财经传媒,市场表现一直不佳,但其股价从9月下旬开始反弹,至9月27日收盘时,新华财经传媒美国存托凭证收于8.55美元,在此前的4个交易日,该公司股价已经上涨50%。不过仍然低于上市时的发行价13美元。

  这缘于新的战略投资者的进入。美国东部时间9月26日,新华财经传媒宣布,与美国的投资控股公司Yucaipa Companies签署协议,Yucaipa将收购特定股东股票。次日,新华财经传媒任命Yucaipa公司合伙人大卫·奥尔森为独立董事。

  新华财经传媒前期股价下跌,为Yucaipa染指中国这个投资热点提供了机会,而且价钱也要比半年前便宜。但据记者了解,Yucaipa的投资规模、范围和时间并不明朗,并且这些钱似乎不会到公司手中,而是流入售股股东的口袋里。有外电报道称,本次收购涉及的股份,为“其内部人士持有的部分”。

  投资金额不超5000万美元

  新华财经媒体创立于2005年11月7日,为新华财经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业务涉及电媒广告、平面广告、内容服务、综合广告和市场调查五大领域。3月9日,新华财经媒体在纳斯达克通过IPO发售2300多万股美国存托凭证。新华财经媒体在宣布Yucaipa入股时,并未透露Yucaipa的具体投资金额,而且两家公司也都未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从公司股权结构分析,Yucaipa投资金额不会太大。

  根据公开资料本报测算,新华财经传媒总股本8200多万股,每股美国存托凭证相当于两股普通股,2300多万股美国存托凭证,相当于4600多万股普通股。余下的3600万股普通股中,第一大股东新华财经约占3000万股,可供Yucaipa收购的内部人士持股,仅仅为600万股左右。据此推算,Yucaipa的投资金额不会超出5000万美元。资料显示,在2006财年,新华财经媒体的净营收为5900万美元,总营收成本为3380万美元,总运营支出为1810万美元。

  重在治理整合

  新华财经传媒因其自身公司治理问题,加之上市时的招股说明书被投资者认定“披露失实”,在美国引发诉讼,公司一直麻烦不断。

  近期,新华财经传媒在加强公司治理整合方面,明显在加强。9月27日,公司宣布采取更多措施,加强企业治理。这些措施包括任命4位独立董事与一位管理董事,加入董事会,并任命一位内部稽核员。新华财经媒体新任命的董事包括:

  大卫·奥尔森:Yucaipa公司合伙人;拉里·克莱默:Polaris Venture Partners高级顾问,前CBS数字媒体总裁;史蒂夫·理查兹:Silver Pictures首席运营官兼Dark Castle娱乐联席总裁;李善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展战略和区域经济研究部高级研究员、前部长;刘卫东:新华财经媒体广告集团总裁。

  新华财经传媒在一份声明中称,任命大卫·奥尔森为独立董事,将有助于加强其公司治理。同时,新任命4位独立董事之后,新华财经媒体符合了独立董事在董事会占多数的要求。

  关于Yucaipa

  Yucaipa是一家投资公司,在亚洲、欧洲及美洲都拥有投资项目,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为该公司的高级顾问。Yucaipa合伙人大卫·奥尔森曾担任Donaldson、Lufkin & Jenrette公司亚太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并曾担任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亚太区主席。

  Yucaipa公司由亿万富翁投资者罗纳德·博克运营,博克长期与克林顿保持着密切的关系。作为超市大亨,博克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对传统媒体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此前,博克曾参与竞购《洛杉矶时报》的发行商Tribune公司。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美国Yucaipa入股 新华财经传媒股价飙升
     首创股份21日早盘收20.1元 跌9.63%
     东航中报扭亏半年盈利5800万
     苏宁电器净利润每股收益同比均翻番
     波特热销带动巴诺公司盈利猛增
     中移动半年净利379亿元
     南航认沽权证总量首次突破100亿份
     揭开盛大游戏18个月恒长之谜
     百度有意回归A股 制度障碍短期难成行
     盛大二季度净收5460万美元创新高
     高盛第三财季利润猛增79%
     百度股票冲上300美元大关
     Google四面出击独孤求败 股价直奔600美元股大关
     耐克公司第一财季盈利猛增50%以上
     贝尔斯登第三财季净盈利大幅下降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function Check() { if (document.form1.Name.value=="") { alert("请输入姓名!"); document.form1.Name.focus(); return false; } if (document.form1.Content.value=="") { alert("请输入评论内容!"); document.form1.Conten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热点图文

    药明康德登陆纽交所首日涨40%

    易居中国登录纽交所 CEO周忻身

    VMware上市首日逆市涨76% 成全

    华尔街日报员工因不满新闻集团

    中国数字电视以87.5%涨幅创中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 美国Yucaipa入股 新华财经传媒股价飙升
    · Ambac Financial预期Q3每股亏损3.5美元
    · 固定收益证券交易巨额亏损 美林证券解
    · 中国数字电视以87.5%涨幅创中国企业在
    · 美9月就业形势好于预期
    · 日本股市高开101.13点 早盘继续上扬
    · 预计美国股市8日开盘下跌
    · EarthLink的亮点:业务重组与现金流
    · 阿里巴巴上市 盈利数据将露真面目
    · 王峰:金山上市后需要更好的网游
    · 金山软件今日挂牌流程及出席嘉宾名单曝
    · 分众传媒全资收购艾瑞咨询
    · 贝尔斯登裁员310人
    · 中国数字电视挂牌纽交所
    · 大摩拟裁员六百 精简抵押贷款部门
    · Google股价再创新高 首次突破600美元大
    · 美短期票据余额增至14.5万亿元8周来首
    · 技术前瞻:美元可能已达短期低点
    · 巴克莱竞购荷银失利 公司发展面临威胁
    · 航空股因油价下滑走强
    最 新 推 荐
    · 罗森格伦:银行应该出来挽救次贷市场
    · 美国八月份贸易赤字缩小至576亿美元
    · 美国九月份商品进口价格攀升1%
    · 美上周首度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30.8万
    · 美国2007财年预算赤字总计1630亿美元
    · 诺亚舟拟下周赴美上市最高融资1.15亿美
    · 10月11日全球股市综述:全球股指涨跌互
    · 日股现跌0.48%
    · 日股半日下跌0.46%
    · 十月十二日澳洲股市纵览
    · Google股价飙破600美元
    · 谷歌股价首破600美元
    · UT斯达康中美裁员700人
    · 华为贝恩收购3Com再遇障碍 3Com小股东
    · 就业报告值得我们欢欣鼓舞吗?
    · 谷歌VS雅虎 谁更廉价
    · 加息与否 联储进退两难
    · 当心纳斯达克上档压力
    · 过去三个月告诉我们的五条经验
    · 谷歌收盘突破625美元 再创历史新高

    Copyright©200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