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美股 >> 公司新闻 >> 正文

苹果新品发布会:iPhone 6s新增玫瑰金色 推iPad pro、Apple TV

2015/9/10 11:09:10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苹果2015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今天下午在旧金山的Bill Graham市政礼堂举行,Apple Watch的负责人Jeff Williams首先登台,他谈到了Apple Watch的第三方应用,可以获取最新消息、航班动态等。新发布的手机机身采用了全新的铝制合金,并且有四个颜色:银色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苹果2015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今天下午在旧金山的Bill Graham市政礼堂举行,Apple Watch的负责人Jeff Williams首先登台,他谈到了Apple Watch的第三方应用,可以获取最新消息、航班动态等。Apple Watch推出采用Hermes表带的全新版本,提供三种款式表带供选择。另外,苹果还将推出全新的玫瑰金配色以及金色运动版。当然,此次发布会的重头戏还是这款iPad Pro,它的重量为1.57磅,12.9英寸的屏幕,10小时电池续航时间, 6.9mm机身厚度,560万像素视网膜屏幕。提供类似Surface的物理键盘保护套。发布会上会推出新一代的iphone6s手机以及iphone pencil等等新品。

  苹果发布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 增玫瑰金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发布了iPhone 6s与iPhone 6s Plus。

  新发布的手机机身采用了全新的铝制合金,并且有四个颜色:银色、金色、灰色、玫瑰金。

  在现场苹果着重介绍了3D Touch功能,这可以说是增强版的Force Touch(压力触控)技术,Force Touch被用在了Apple Watch。因为力度的不同,会带来更多样化的体验,比如,用力按快进按钮会使快进的速度更快、用力度触摸代替了长按拖拽选项、用力按屏幕时用户可以自行调节应用界面等等。

  与之前猜测的一样,iPhone 6s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变化,其背面设计与当前款iPhone 6相同,这跟从iPhone 5到iPhone 5s的过渡类似。后壳上的摄像头依然凸出机身。在现场苹果着重介绍了3D Touch功能,这可以说是增强版的Force Touch(压力触控)技术,Force Touch被用在了Apple Watch上。因为力度的不同,会带来更多样化的体验,比如,用力按快进按钮会使快进的速度更快、用力度触摸代替了长按拖拽选项、用力按屏幕时用户可以自行调节应用界面等等。

  在硬件方面,iPhone 6s搭载了苹果第三代64位A9芯片,CPU速度提升70%,GPU图形性能提升90%,内建M9协处理器,支持低功耗语音唤醒。采用第二代Touch ID指纹识别,支持更快的LTE网络。

  另外,最令人关注的摄像头升级,如之前猜测一样,iPhone 6与Phone 6s Plus终于升级到了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K视频拍摄和编辑。目前的iPhone 6和6 Plus都采用的是800万像素的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也提升至500万像素,在自拍时可以用屏幕补光,这对于自拍党来说是一大福音。

  售价方面,新一代iPhone 6s和6s Plus售价与上代产品上市价一样,合约机也是199美元起,9月12日开始预订,9月25日正式上市。中国为首批上市国家,16/64/128GB的售价分别为5288/6088/6888元。与此同时,苹果也宣布了iPhone 6和iPhone 5s降价。

  新iPhone采用3D Touch:升级版Force Touch?

  在现场苹果着重介绍了3D Touch功能,这可以说是增强版的Force Touch(压力触控)技术,Force Touch被用在了Apple Watch。因为力度的不同,会带来更多样化的体验,比如,用力按快进按钮会使快进的速度更快、用力度触摸代替了长按拖拽选项、用力按屏幕时用户可以自行调节应用界面等等。

  微软与Adobe等软件公司代表出场

  这个世界太疯狂,连微软高管都来捧场了!在苹果发布会上,竟然突然出现了 Microsoft,负责 Office 的副总裁正在演示,苹果终于意识到了,在办公领域,Office 是绝对的王者。Adobe 公司代表也来了。

  苹果推出Apple TV:电视的未来在于应用

  苹果公司今天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Apple TV。

  库克说,这是一个电视的黄金年代。但电视的体验一直踏步不前,而创新在移动领域却是大步向前。他认为电视的未来在应用。

  Apple TV基于强大的硬件,现代的操作系统,全新的用户体验,开发者工具,以及苹果商店。

  Apple TV 遥控器上有个siri按钮,用户按下按钮后,即可用语音点播电视节目。

  通过Siri,用户可以用语音来控制电视节目,比如回放视频,只需问siri:刚才视频在放什么?

  用户还可以通过Siri,用语音寻找自己喜欢的的电视节目。

  Apple Watch新版本

  苹果还推出了多个新版本的Apple Watch,包括新增配色、爱马仕版的皮制表带,以及多种颜色的表带。

  最后,苹果宣布,Watch OS 2与iOS 9两大操作系统的正式版将在9月16日正式推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