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Visa推出创新型令牌服务

2014-9-14 10:25:58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核心提示: 创建安全环境,帮助加速创新型电子商务和移动支付服务 加州福斯特市--(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支付公司VisaInc.(NYSE:V)今天宣布推出Visa令牌服务(VisaTokenService),这项创新技术可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帮助推动在线商务和移动商务的创

创建安全环境,帮助加速创新型电子商务和移动支付服务

加州福斯特市--(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支付公司Visa Inc. (NYSE:V)今天宣布推出Visa令牌服务(Visa Token Service),这项创新技术可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帮助推动在线商务和移动商务的创新。

 

Visa令牌服务可使用数字账号或“令牌”替代塑料卡中的敏感支付账户信息。因为“令牌”不包含消费者支付账户的详细信息(例如16位账号),在线商家可安全地存储令牌,或存储在移动设备内,帮助进行电子商务和移动支付。

 

Visa Inc.首席执行官Charlie Scharf表示:“如果能让支付环境更安全,便能打开一个充满可能性的世界,人们可以不同的形式开展商务,消费者可以在任何地方、在任何设备上充满信心地购物。Visa令牌服务是我们开放我们的网络,在新标准、新工具和新服务方面打造重要解决方案的又一例证,可以为有趣且安全的数字支付体验提供支持。”

 

Visa令牌服务将面向全球的Visa Inc.发行金融机构推出,下个月将首先从美国金融机构开始,然后从2015年开始分阶段在海外推出。根据设计,此项技术可支持使用所有主要移动平台的移动设备支付。

 

Visa Inc.总裁Ryan McInerney表示:“过去一年,Visa在开发新支付标准和服务方面引领全球支付行业,致力于在线购物和使用移动设备购物时保护消费者的账户信息。来自全球Visa组织的750多名员工参与了此项工作,与金融机构、商家和处理商等我们的初始启动合作伙伴密切合作,确保相关生态系统准备就绪。今天,我们向我们的客户推出这些服务,并相信这些服务将有助于把互联设备和可穿戴设备转变为安全的支付工具。”

 

这是一项推动行业创新、保护消费者的技术

 

Visa令牌服务可为在线购物和使用移动设备购物的消费者提供无缝体验,同时保证Visa支付交易的完整性。Visa令牌服务的关键益处包括:

 

  • 消费者保护:令牌能使用数字替代数据替代塑料卡上的16位数字账户信息。这一新标识符被称为数字账号,可以在不分享敏感个人账户信息的前提下帮助进行支付交易。
  • 自定义用途:令牌可以仅限特定的商家、移动设备或购物类型——提供另一种创新和安全形式。
  • 便利和成本效益:与丢失或被盗移动设备关联的令牌可以立即补发,无需改变账号或补发塑料卡。
  • 易于处理:令牌以现有的国际标准化组织(ISO)标准为基础,因此可以像传统银行卡支付一样接受商家、获取方和发行方的处理。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isa.com/digitalsolutions

 

关于Visa Inc.

 

Visa Inc. (NYSE:V)是一家全球支付技术公司,将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企业、金融机构、政府与快速、安全、可靠的电子支付联系起来。我们运营全球最先进的处理网络之一——VisaNet,每秒能够处理56,000多条交易消息,还能帮助消费者防范欺诈,为商户提供支付保证。Visa不是银行,不向消费者发卡,也不向消费者提供贷款和设定持卡人的卡费及利率。然而,Visa的创新使其金融机构客户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包括用于即时支付的借记卡、提前支付的预付费卡或事后支付的信用卡等产品。如需了解详细情况,请访问:usa.visa.com/about-visa、visacorporate.tumblr.com或关注@VisaNews。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仅限媒体
Visa Inc.
Caroline Capers,+1 415-519-3027(手机)
ccapers@visa.com
globalmedia@visa.com
Jake Standish,+1 415-770-3027(手机)
jstandis@visa.com
globalmedia@visa.com

Fleishman-Hillard
Tom Suiter,+1 415-730-6521(手机)
tom.suiter@fleishman.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