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尼克 乔纳斯献唱Hilton@PLAY

2015/4/9 10:34:38  文章来源:股友论坛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如需参加此次演唱会,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会员将受邀访问HHonors.com/auctions,用希尔顿荣誉客会的积分来兑换该体验。

  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美国商业资讯)--过度劳累,缺少娱乐。随着全世界人越来越无暇玩乐,希尔顿全球(Hilton Worldwide) (NYSE: HLT)继续鼓舞旅行者通过该公司最近发起的Hilton@PLAY活动重新获得乐趣。今天,超级巨星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宣布,他将以下一位表演艺人身份加入该活动,成为Hilton@PLAY演唱会的一份子。演唱会定于2015年4月22日在德州达拉斯的希尔顿安纳托尔酒店(Hilton Anatole)举行。

  在举办这场达拉斯演唱会之前,格莱美奖(GRAMMY?)得主帕拉摩尔乐队(Paramore)上月在纽约康莱德酒店(Conrad New York)进行了表演,由此开启巡回演唱会之旅。如需参加此次演唱会,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会员将受邀访问HHonors.com/auctions,用希尔顿荣誉客会的积分来兑换该体验。

  希尔顿全球商业服务执行副总裁Jeff Diskin表示:“我们创办Hilton@PLAY演唱会来回报我们最忠诚的宾客,迎接艺人最热情的粉丝——最重要的是,保证我们的体验拥有不容置疑的乐趣。尼克·乔纳斯将加入我们精挑细选的一线艺人阵容之列,在全球各地提供令人难忘的娱乐体验。”

  作为Hilton@PLAY计划的一部分,希尔顿和 Live Nation 正在计划邀请音乐界最具影响力的一些艺人在世界各地的希尔顿酒店进行表演。通过官方酒店合作伙伴关系,希尔顿将从 Live Nation 全面整合的全球音乐平台中受益,包括演唱会、贵宾通道、数字媒体、票务系统、内容和表演场馆。

  尼克·乔纳斯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艺人,在乔纳斯兄弟乐队(The Jonas Brothers)享誉全球之后选择了单独发展。在2013年10月解散之前,屡获格莱美奖提名的乔纳斯兄弟乐队卖出了2,000万张专辑,并多次进行全球巡演。小岛唱片公司(Island Records)去年11月发行了尼克·乔纳斯的首张同名独唱专辑。该专辑主打他的热门单曲《嫉妒》(Jealous),并进入 Billboard Hot 100榜单前十,成为他迄今为止在美国取得最好成绩的单曲。

  垂询详情或加入希尔顿荣誉客会,请访问HHonors.com。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NYSE: HLT)是全球领先的酒店集团,其酒店业务涵盖豪华和全方位服务酒店及度假村、公寓式酒店以及精品服务酒店等。95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其为宾客提供卓越体验的传统。公司旗下12个世界级国际品牌所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的酒店和分时享用的地产超过了4,300家,拥有超过715,000间客房,遍布于全球94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Waldorf Astoria Hotels &Resorts) 、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Canopy By Hilton、Curio - 希尔顿精选酒店(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尊盛酒店(Embassy Suites Hotels)、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Hotels)、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Honors?)亦由希尔顿全球管理。欲获取更多信息,请登陆news.hiltonworldwide.com,也可通过facebook.com/hiltonworldwide、twitter.com/hiltonworldwide、youtube.com/hiltonworldwide、flickr.com/hiltonworldwide和linkedin.com/company/hilton-worldwide与希尔顿全球联系。

  关于希尔顿荣誉客会

  希尔顿荣誉客会是希尔顿全球旗下12大著名酒店品牌推出的一项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计划,拥有超过4,400万名会员。与其他宾客忠诚计划相比,该计划可为会员提供兑换积分的更多方式,通过遍及94个国家及地区的逾4,300家酒店为宾客打造值得与挚爱分享的卓越体验。现在,荣誉客会会员可以使用以下四种客房奖赏,随时随地将积分兑换为任意客房(包括最豪华的套房)的入住体验:高级客房奖赏、客房升级奖赏、积分与金钱奖赏,以及标准客房奖赏。此外,荣誉客会会员还可以使用积分购买独具特色的体验奖赏、商品和度假套餐,或进行慈善捐赠等。希尔顿荣誉客会是唯一一项在该集团全球酒店范围内为同一入住提供“全年有效兑换”和“积分与里程”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参与酒店品牌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Resorts)、Canopy By Hilton、Curio - 希尔顿精选酒店(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尊盛酒店(Embassy Suites Hotels)、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Hotels)、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希尔顿荣誉客会采用免费登记注册,旅行人士可登录www.HiltonHHonors.com在线注册,或通过news.hiltonhhonors.com与希尔顿荣誉客会联系。现在会员也可以通过新开发的希尔顿荣誉客会手机软件(Hilton HHonors mobile app for iPhone)订房,登陆管理会员帐户,并兑换特殊优惠。

  关于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

  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 (NYSE: LYV)是全球领先的现场娱乐公司,旗下涵盖全球该行业的各大佼佼者,包括Ticketmaster、Live Nation Concerts、Live Nation Media &Sponsorship和Artist Nation Management。垂询详情,请访问www.livenationentertainment.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