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LTIMindtree 公布 2023 财年强劲业绩

2023/5/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按固定汇率计算,全年营收攀升19.9%; 订单收入达48.7亿美元 印度孟买--(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TIMindtree[NSE:LTIM,BSE:540005]今天公布了经董事会批准的第四季度及全年合并业绩(截至2023年3月31日)。 LTIMindtree首席执行官

按固定汇率计算,全年营收攀升 19.9%;
订单收入达 48.7 亿美元

印度孟买--(美国商业资讯)--全球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 LTIMindtree [NSE: LTIM, BSE: 540005] 今天公布了经董事会批准的第四季度及全年合并业绩(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

LTIMindtree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 Debashis Chatterjee 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公布表现强劲的 2023 财年业绩,按固定汇率计算,全年营收全面攀升 19.9%。公司业绩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这将令我们有望在 2024 财年实现持续的盈利增长。随着系统和流程一体化的逐步实现,我们具备了充分发挥协同效应的先决条件。公司的第四季度营收表现出色,达到 10.6 亿美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 13.5%,按美元计算同比增长 11.9%。本季度订单收入为 13.5 亿美元,将全年订单收入拉升至 48.7 亿美元。第四季度新增 31 家客户,而交易额超过 5000 万美元的客户数量增加 2 家,达到 13 家。全年营运利润率为 16.2%,基本每股收益为 149.1 印度卢比。鉴于上一季度的客户需求已发生变更,我们正致力于满足新需求,以节省成本,为飞行转型计划提供资金。”

主要财务亮点:

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的财年

以美元计:

— 营收 41.057 亿美元(同比增长 17.2%)

— 净利润 5.457 亿美元(同比增长 3.0%)

以印度卢比计:

— 营收 3318.3 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 27.1%)

— 净利润 441.03 亿印度卢比(同比增长 11.7%)

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的季度

以美元计:

— 营收 10.575 亿美元(季度环比增长 1.0% / 同比增长 11.9%)

— 净利润 1.356 亿美元(季度环比增长 11.6% / 同比下滑 7.8%)

以印度卢比计:

— 营收 869.1 亿印度卢比(季度环比增长0.8% / 同比增长 21.9%)

— 净利润 111.41 亿印度卢比(季度环比增长 11.3% / 同比增长 0.5%)

2023 财年其他亮点:

客户:

— 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拥有 728 家活跃客户

— 交易额在 100 万美元以上的客户增加了 56 家,共计 383 家(第四季度增加了 9 家)

— 交易额在 1000 万美元以上的客户增加了 5 家,共计 81 家(第四季度无变化)

— 交易额在 5000 万美元以上的客户增加了 3 家,共计 13 家(第四季度增加了 2 个)

员工:

— 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拥有 84,546 名专业人员

— 过去 12 个月的员工流失率为 20.2%

达成的交易

  • 英国技术产品和服务零售商 Currys 已选定 LTIMindtree 为数字转型核心合作伙伴。这项合作涉资数百万美元,将助力 Currys 巩固其市场地位。LTIMindtree 正力求拓宽 Currys 的全渠道收益流,并推动成本转型。
  • LTIMindtree 已成为智能电力和图像传感技术全球领导者 onsemi 的战略服务提供商,为其开发下一代企业级 IT 支持平台。这项协议将为期数年,其间 LTIMindtree 将与 onsemi 的 IT 团队展开合作,以驱动创新及提升效率。IT 转型是 onsemi 正推行的一项战略的部分内容。这一战略覆盖面更广,旨在简化运营并投资于具有增长势头的领域,如电动汽车、先进驾驶辅助系统 (ADAS)、替代能源和工业自动化。
  • LTIMindtree 被欧洲领先金融机构 Hellenic Bank 选中,成为其数字化转型计划的独家战略采购合作商,该计划旨在通过数字化技术改善客户体验、精简流程,并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
  • 北美的一家高效能建筑解决方案提供商选择 LTIMindtree 作为其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作为独家合作伙伴,LTIMindtree 将帮助该客户打造混合云基础架构以及 100 多个企业级应用环境。
  • 与一家金融保险公司达成一项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多年期协议,为其提供应用和数据服务。
  • 与美国一家规模领先的财产和意外保险公司签署了独立测试协议。
  • 美国一家顶级规模的补充保险供应商就一项为期数年的 AMS 交易与 LTIMindtree 达成合作。
  • 一家全球领先的农业设备工程产品和服务公司选择 LTIMindtree 为其提供咨询和测试服务。
  • LTIMindtree 成为美国一家主要航空公司达成一项应用维护协议,成为后者的首选合作伙伴。

获得的荣誉

  • 在 2023 年第一季度“Forrester 客户分析服务提供商现况”报告中获得认可。
  • 在ISG Provider Lens™“2022 年谷歌云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报告中评为“领导者”。
  • LTIMindtree 被 Everest Group 的“2023 年数字化转型咨询 PEAK Matrix® 评估”报告评为“主要竞争者”。
  • 入选 2022 年 Gartner®“全球 Oracle 云应用服务”魔力象限 (Magic Quadrant™)。
  • 入选 2022 Gartner®“全球 SAP S/4HANA 应用服务”魔力象限 (Magic Quadrant™)。
  • 在 Everest Group 的 2023 年财产及意外险 PEAK 矩阵评估“应用和数字服务”类别中被评为“领导者”和“杰出表现者”。
  • LTIMindtree 的 Canvas 获得 2023 人工智能卓越大奖。
  • 获得 Duck Creek Technologies 颁发的“CBO(自定义业务对象)补救和数据库参考数据补救”类别的 2022 随需支持工具创新大奖。
  • 被《经济时报》评为 2023 年“最佳女性友善职场”。
  • 在 DivHERsity Awards 2023“女性学习与发展计划”和“女性二度就业计划”类别的最具创新力企业评选中,分别位列前 5 和前 20。

*GARTNER 是 Gartner, Inc. 和/或其关联公司在美国和全世界的注册商标和服务标志,并经许可在此使用。保留所有权利。Gartner 不为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背书,也不建议科技用户仅选择评级最高的供应商或其他指定供应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包含 Gartner 研究机构的观点,但不应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Gartner 对本研究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担保,包括任何适销性或特定用途适用性的担保。

通告

对于截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的财年,董事会建议对每股面值 1 印度卢比的权益股派发 40 印度卢比的期末股息。

关于 LTIMindtree

作为全球技术咨询和数字解决方案公司,LTIMindtree 的使命是让各行各业的企业借助数字技术重新构想商业模式,加速创新,并最大限度地实现增长。作为 700 多个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LTIMindtree 涉足广泛领域、具有强大技术专长,力求在这个竞合的世界格局中推动竞争差异化、实现出色的客户体验和卓越的经营成果。隶属 Larsen & Toubro Group 的 LTIMindtree 由遍布 30 多个国家/地区的超过 8.4 万名富有才华和创业精神的专业人士提供技术支持,整合了昔日 Larsen and Toubro Infotech 和 Mindtree 在应对复杂商业挑战和实现规模化转型方面的业界公认优势。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ltimindtree.com/。

财报电话会议

2023 年 4 月 27 日星期四(印度标准时间 18:45)

 

如需参加财报电话会议

点击此处:https://LTIMindtree.zoom.us/j/84021137095

 

或拨打:(为保证通话质量,请拨打您所在地区的电话号码):

美国:+1 386 347 5053 或 +1 408 638 0968

印度:+91 80 71 279 440 或 +91 116 480 2722

 

网络研讨会 ID: 840 2113 7095

 

Zoom 拨入号码:https://LTIMindtree.zoom.us/u/kf0wVD3qg

 

会议文字记录和录音将公布于此:https://www.ltimindtree.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427005577/zh-CN/

 

CONTACT:

媒体关系: media@ltimindtree.com


相关文章:
罗克韦尔自动化被评为 Gartner 2023 制造执行系统魔力象限领导者
Rimini Street Announces Fiscal First Quarter 2023 Financial and Operating Results
AB InBev Reports First Quarter 2023 Results
Currys 选择 LTIMindtree 作为核心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
FPT Software 在 2023 年亚太 Stevie 奖中斩获两项创新金奖
Rimini Street to Report First Quarter 2023 Financial Results on May 3, 2023
ExaGrid 鍏ュ湇 Storage Awards 2023 澶х崕鏈
Transphorm 亮相 PCIM 2023 展会:卓越的 GaN 解决方案为电动汽车系统提供电源适配器
Cavli Wireless 將在 2023 CAEV 展會上推出最先進的 C10QM 行動通訊模組
WisdomTree Reports Monthly Metrics for March 2023
Cavli Wireless 在 2023 年印度 CAEV 博览会上首次展示先进的 C10QM 蜂窝模块
Hong Kong to Host Asia’s 50 Best Bars 2023
Toyoda Gosei 将参展 2023 年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AMWC 2023: Data From Sculptra Cheek Wrinkle and Alluzience Star Studies Reinforce Strength of Galder
WorldQuant 启动 2023 年International Quant Championship
Rimini Street Earns 2023 Top Workplaces USA Award from Energage
AAD 2023: Late-Breaking Phase III Results Demonstrate nemolizumab’s Significant Impact on Prurigo N
China Green Aluminium Summit 2023
WisdomTree Reports Monthly Metrics for February 2023
Bentley 软件公司发起 2023 年基础设施数字化光辉大奖赛项目征集活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LTIMindtree 公布 2023 财年强劲业绩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港金管局料今年GDP按年增3.9%
     国家卫健委:新冠疫情不再构成“国际关
    [银行]  浙商银行2023年最新存款利率
     渤海银行2023年最新存款利率
    [股票]  5月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本周新股申购(5月8日-5月12日)
    [基金]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沪指险守3300点 多家公募基金火速解盘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5月8日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上涨 原油系
     生猪期货短线拉升
    [股评]  5月8日A股收评:沪指涨近2%创年内新高 
     5月8日A股午评:沪指半日涨1.56% 银行、
    [港股]  5月8日港股收评:恒指涨1.24% “中特估
     5月8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39% 阿里健
    [美股]  4月全美新增就业25.3万 失业率3.4%系19
     地区性银行股市上涨 缓解外界对金融业担
    [外汇]  人民币首次超越美元成为中国跨境交易使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大专生满足条件可落户市区 杭州户籍新政
     中信证券员工人均83万?券商人均薪酬是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监管部门十方面举措加强房地产经纪行业
     中共中央政治局: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
    [汽车]  乘联会:初步统计4月新能源车市场零售5
     特斯拉上调两款高端电动车在中国售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