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Transphorm 亮相 PCIM 2023 展会:卓越的 GaN 解决方案为电动汽车系统提供电源适配器

2023/4/2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提供最广泛的功率范围:此次参展的全新650VWeltrendSuperGaNSiP设计将揭示1200VSuperGaN器件的设计资源 观众将见证SuperGaN平台无可比拟的可靠性、效率和性能 加利福尼亚州戈莱塔--(美国商业资讯)--Transphorm,Inc.(纳斯达克代码:TGAN)是一家提供高可靠

提供最广泛的功率范围:此次参展的全新 650 V Weltrend SuperGaN SiP 设计将揭示 1200 V SuperGaN 器件的设计资源
观众将见证 SuperGaN 平台无可比拟的可靠性、效率和性能

加利福尼亚州戈莱塔--(美国商业资讯)--Transphorm, Inc. (纳斯达克代码:TGAN) 是一家提供高可靠性、高性能氮化镓 (GaN) 功率转换产品的领军企业和全球供应商。该公司今天宣布将在 PCIM 2023 展会上重点展示其在全功率范围市场应用中不断延伸的足迹。参展器件将展示 Transphorm 采用 GaN 功率转换解决方案支持从低到高的各个等级功率系统的能力,呈现无可比拟的可制造性、可设计性、可驱动性和可靠性。诚邀与会者在 5 月 9 日至 11 日的活动期间莅临 Transphorm 在 7 号展厅的 108 号展位。

降低 BOM 成本

WT7162RHUG24A 是最近宣布与 Weltrend 半导体公司合作研发的 SuperGaN® SiP,继在 APEC 2023 上首次亮相后,将在此展会上再次展出。它将与 Weltrend 的高效单级 65 W USB-C PD 3.0 + PPS 电源适配器参考设计一起展出。此款参考设计采用新的集成电路构建。该电路板的总峰值效率约为 94.0%,功率密度为 26 W/in3,为可编程适配器提供了一个全面的、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如需 SiP 样品,请联系 sales@weltrend.com.tw。

演示系统性能的提升

对于寻求前所未有的功率转换性能的工程师来说,Transphorm 的器件组合提供了多种选择。这些器件采用性能封装,如果客户需要插入式替换件,则采用引脚对引脚兼容的行业标准封装。现场静态演示将展示在现有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充电器中用 Transphorm FET 替换 TSMC e-mode 器件显著提高了系统性能。

简化 GaN 在 3 kW 逆变器系统中的使用

最新发布的 TDINV3000W050B-KIT 是一款 3.0 kW 直流-交流非隔离全桥逆变器评估板,将在此次展会首次亮相。它的作用是将 Transphorm 的 TP65H050G4WS SuperGaN FET 与 Microchip Technology 的 dsPIC33CK 数字信号控制器 (DSC) 板配对。DSC 板配备了预编程固件,有助于理解和促进广泛工业领域和可再生能源系统中 superGaN 解决方案的开发。

促进汽车行业 GaN 解决方案的多样化

得益于 Transphorm 的技术专长,它能够为以汽车为主体的 GaN 功率转换解决方案树立关键的行业基准。Transphorm 率先推出符合 AEC-Q101 标准的 650 V 器件,也是唯一一家推出符合 175°C 标准的 AEC-Q101 器件的 GaN 器件制造商。此外,在 PCIM 展会上,Transphorm 将发布一年前首次展示的 1200 V GaN 器件的设计资源,打造新的里程碑。该器件将完善本就强大的 650 V 解决方案,使各种电动汽车应用发挥更大作用。

演讲

Bodo 的电力系统会议期间,了解有关 Transphorm 的 GaN 平台如何影响所有功率级别的电力系统的更多信息。

议题:采用 GaN HEMT 和垂直 GaN 的宽带隙设计
演讲人:Philip Zuk,业务开发与营销高级副总裁
日期:5 月 10 日
时间:1:05 p.m. CEST
地点:Industry Stage, 7 号厅 480 号展位

一个核心平台,涵盖功率范围

Transphorm 是 GaN 高功率半导体行业的领军企业,凭借以下技术特性脱颖而出:

可制造性:拥有 EPI 设计、晶圆工艺和 FET 裸片设计的垂直整合。

可设计性:提供知名的行业标准封装和性能封装,同时与全球知名的头部技术企业合作,实现更便捷、更快速的系统开发。

可驱动性:提供与硅基驱动方式相同,并可以与现成的控制器和驱动器配对,同时只需要极少外部电路的器件。

可靠性:从低功率到高功率的各种应用情景下总计现场运行超过 1250 亿小时,当前 FIT 率 < 0.05,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欢迎来访

如需安排在展会期间与 Transphorm 人员会面,请访问 vipin.bothra@transphormusa.com。

关于 Transphorm

Transphorm 公司是 GaN 革命的全球领导者,为高电压功率转换应用设计和制造高性能、高可靠的 GaN 半导体。Transphorm 拥有最大的功率 GaN 知识产权组合之一,其自有或许可专利高达 1000 多项,生产了业界首款符合 JEDEC 和 AEC-Q101 标准的高压 GaN 半导体器件。公司凭借垂直整合器件业务模式能够在每个开发阶段进行创新:设计、制造、器件和应用支持。Transphorm 的创新使电力电子技术超越了硅基的限制,效率提高到 99% 以上,功率密度提高了 50%,系统成本降低了 20%。Transphorm 的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戈利塔,并在戈利塔和日本会津设有制造工厂。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ransphormusa.com。欢迎关注我们的 Twitter @transphormusa和微信公众号 @Transphorm_GaN。

SuperGaN 标志是 Transphorm 公司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资产。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419005373/zh-CN/

CONTACT:

Heather Ailara
+1.973.567.6040
heather.ailara@transphormusa.com


相关文章:
Transphom 亮相 PCIM 2023:卓越的氮化鎵 (GaN) 解決方案為電動汽車系統提供電源適配器
阿里自研云芯片倚天710亮相
中国航天“飞鸿”无人机将首次亮相航展
数字人民币红包又来了!覆盖近万家商户 无网支付将亮相
‘外交回归’‘美国张开怀抱’ 拜登国安团队亮相
惊艳!“祝福祖国”大花篮正式完工 亮相天安门广场
《2020中国好声音》全新导师团首次合体亮相
苹果发布会iPhone11首亮相 配六种颜色(图)
三大舰载机首次亮相国产航母 或进行舰载机起降试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Transphorm 亮相 PCIM 2023 展会:卓越的 GaN 解决方案为电动汽车系统提供电源适配器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机票、酒店、景区都很热!“五一”国内
     央行:加快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加快金
    [银行]  央行:近期存款利率下调,主要是上次没
     央行:3月份新发放的企业贷款加权平均利
    [股票]  早盘:七大最具爆发潜力的板块和龙头个
     4月21日沪深股市公告与交易提示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白糖期货和现货价格持续上涨 相关概念股
     国家统计局:2023年3月中旬生产资料市场
    [股评]  4月20日A股收评:沪指探底回升收跌0.09
     4月20日A股午评:沪指低开低走半日跌0.
    [港股]  4月20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0.06% 恒生科
     港股开盘:恒指低开0.08% 恒生科技指数
    [美股]  今年第6次!特斯拉又降价 涉及这几款车
     美财政部长耶伦:各大银行可能进一步收
    [外汇]  美元指数创近一年新低 在岸、离岸人民币
     3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839亿美元 较
    [债券]  五一节假期 2023法定假日多少天?国债逆
     五一节假日前买国债逆回购有吗?新手怎
    [黄金]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理财]  五一劳动节股市休市安排(一览)五一股
     “股神”巴菲特:能做这件事,我愿意少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统计局:3月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
     报告:中国首季40城住房租赁成交量同比
    [汽车]  特斯拉销售回应将降价:谣传
     中汽协:3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8.4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