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FourKites推出入站可见性解决方案,加强对供应商端到端、发货和订单层面的洞察力

2023/11/1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新的多模式解决方案填补了可见性空白,提高了员工生产率,加强了库存管理,并加快了FourKites客户的价值实现时间 芝加哥--(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供应链可见性提供商FourKites今天宣布推出新的入站可见性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以高度预测性、准确和无缝的方式,在整个订单生命周期内管理所有模式的所有入站订单

新的多模式解决方案填补了可见性空白,提高了员工生产率,加强了库存管理,并加快了FourKites客户的价值实现时间

芝加哥--(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供应链可见性提供商FourKites今天宣布推出新的入站可见性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以高度预测性、准确和无缝的方式,在整个订单生命周期内管理所有模式的所有入站订单和货件。通过分析整个货运过程中的实时数据,该解决方案提高了公司准确管理所有入站货件和订单的能力。此外,它还帮助整个企业的用户识别干扰,并根据对业务影响最大的干扰确定行动的优先级。

谈到入站货件的可见性,如今的企业受到过时信息、延迟更新的货件信息和人工流程的阻碍,导致资源浪费、成本高昂的加急处理和客户的失望。对于入站货件的更新,托运人依赖于需要一天以上时间才能完成的人工分析;仅在货运旅程的最后一段才提供的承运商更新信息;以及旨在缓解运输途中可能发生的任何中断的昂贵解决方案。

FourKites的入站可见性解决方案正在改变这种模式。该解决方案在一个安全的集成平台上为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所有模式下的入站货件和订单层面的深入洞察。通过在发货前就开始的跟踪,用户可以访问订单生命周期每个阶段的数据,用以指导行动,并且最长能在交货前四周识别订单是否延迟或缺货,从而留出充足的响应时间。此外,检测到的任何中断都会被分配一个金额,以帮助团队根据业务影响确定行动的优先次序。

FourKites首席产品官Priya Rajagopalan表示:“我们的入站可见性解决方案是一项极具影响力的创新,旨在解决行业内最复杂、最持久的挑战之一。我们是唯一一家提供真正订单生命周期可见性的实时可见性提供商,甚至在货件交付给承运商之前就开始提供这种可见性,因而拥有独特的优势,能够在订单层面将整个供应链连接起来,为每个利益相关者提供他们采取行动所需的信息,并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与所有FourKites产品一样,客户可通过FourKites的My Workspace来获得入站可见性解决方案。该仪表板以单一、统一的视图显示来自FourKites产品套件的关联性洞察,使用户能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地获取关键的供应链洞察。

关于FourKites

领先的全球供应链可见性平台FourKites®将可见性从运输扩展至货场、仓库、店铺和其他场所。FourKites每天跟踪公路、铁路、海洋、航空、包裹以及处于最后一英里的超过300万件货物,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将实时数据与强大的机器学习相结合,帮助企业实现端到端供应链的数字化。全球1200多个知名品牌(包括前10大快速消费品公司中的9家以及前20大食品和饮料公司中的18家)通过FourKites来实现业务转型,并打造更灵活、更高效和更可持续的供应链。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fourkites.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109647583/zh-CN/

CONTACT:

Marianna Vyridi
Big Valley Marketing(代表FourKites)
(650) 468-3263
mvyridi@bigvalley.co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FourKites推出入站可见性解决方案,加强对供应商端到端、发货和订单层面的洞察力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官方辟谣:《完蛋2我被帅哥包围了!》是
     全球断网一天超3100亿元蒸发:美国损失
    [银行]  2023年各大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央行、金融监管总局公布2023我国系统重
    [股票]  11月10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或利空
     11月10日沪深股市公告与交易提示
    [基金]  去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率-5.07%,逆市追
     社保基金年度报告出炉:成立以来年均投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价两连跌 加满一箱油少花2.5
     车主注意!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股评]  11月10日A股收评:沪指缩量调整收跌0.4
     11月10日A股午评:沪指缩量调整半日跌0
    [港股]  阿里重大变革!1688和闲鱼升为淘天集团
     港交所:午盘交易将于14时开始
    [美股]  张朝阳称短视频社交有所欠缺:被投喂式
     周鸿祎:360采购了1000片华为昇腾AI芯片
    [外汇]  9月外汇储备为31151亿美元 央行连续第1
     央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并非汇率的全部
    [债券]  财政部:增发1万亿国债由中央承担还本付
     我国将增发1万亿元国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黄金]  王启蒙: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
     贵金属投资有哪些优势 专家为你解答
    [理财]  网红仲尼巴厘岛不幸溺亡:海边约90%溺水
     最新研究:偶尔熬夜竟能缓解抑郁!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价高者得!杭州重磅发布:取消地价上限
     北京公积金贷款将执行“认房不认商贷”
    [汽车]  问界M5新福利2.7万权益包发布 余承东:
     华为科技车皇来了!“1000万以内最好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