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扫描 >> 正文

王启蒙: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金独家趋势操作策略建议

2023/9/8 10:58: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启蒙
文章简介:

周五(9月8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在隔夜攻破105大关后,保持坚挺上行的多头趋势。黄金和比特币面临打压,金价报在1920美元,朝着1900美元整数关口挑战下破,而比特币交易员寻求扩大做空规模。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至21.6万,意外超出市场预期,提振美元买盘。这向全球证明两件大事,即美联储抗通胀成功,以及将长时间维持高利率。

美国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至21.6万,持续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下降至167.9万,超出市场预期。报告发布后,美元指数触及105.15的峰值,为3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随后小幅回落至105.05。经济数据支持了“利率长期走高”的说法,并为美元提供支撑。分析显示,美联储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加息已经帮助减缓了通货膨胀,使其从2022年6月达到的四年来的高点回落。经济学家发现,迄今为止,大约2/3的紧缩政策已经转化为经济增长,而其中约75%的政策已经转化为消费者价格指数。尽管中国贸易数据出现企稳迹象,但继续面临大宗商品价格和美元走强的压力。尽管美国就业市场正在逐渐降温,但已被证明是经济的重要支撑。稳健的招聘和有限的裁员为消费者提供了保持支出的必要资金,增强了人们对美国经济能够避免衰退的乐观情绪。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德国8月CPI年率终值、加拿大8月失业率和美国7月批发库存月率终值。

 9.8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分析:昨日黄金技术面整体围绕1915上方窄幅震荡整理修正,亚欧盘反复震荡于1915上方小幅反弹回升,晚间美盘在初请失业金利空影响下金价快速下跌并企稳1916关口再度震荡回升刺破1923一线回落震荡收盘,凌晨并未继续向下破底1915关口,短线来看金价技术面在1915关口获得一定支撑企稳反弹,不过目前日线级别依旧压制运行于20日均线1930下方运行,此位置也是近期多空强弱分水岭,日线级别在未突破并站上1930一线之前继续保持顺势主空节奏不变,当前黄金下方短线重要的支撑暂时在日线布林带中轨1915关口附近,而一旦延续往下则是1904-1900关口,而这也属于前期行情顶底转换点;而往上所遇到的阻力,一个是日线下跌通道反压1923-1925一线关口,另一个则是短期均线死叉点1928-1930一线。

4小时图看,黄金走势继续偏弱势运行,虽然行情于1915一线有止跌迹象,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波反弹并不是走势反转,而是要看作空头的第二次发力,结合均线压制来看,20日均线位1927一线给走势带来强压,下方5/10日均线交织1915附近,1小时图看,亚欧盘黄金走势在1915一线有止跌盘整迹象,盘中最高有给到1923一线的反弹,随后在数据利空的影响下,黄金瞬间应声下挫6美金,最低给到1916一线,目前走势趋于平缓,大趋势看空不变,短期主要需要注意的就是1915一线的支撑能否破位,黄金现在维持底部震荡,依旧是空头下跌走势不变,反弹无力!跌势依旧!接下来还有新低,趋势下跌,反弹做空!而且现在的黄金4小时走势上,均线死叉,k线维持在布林中轨下方运行,还是空头下跌的走势,早盘1925的压力继续做空看跌,震荡调整后还将继续破位下跌,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王启蒙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28-19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00-1904一线支撑。


相关文章:
文承凯:黄金多空转换把握节奏、今日走势低多看涨延伸
尧生论金:9.8黄金进入震荡整理中,今日黄金走势分析及最新独家多空操作建议布局
张融亿:9.8黄金原油收官趋势演变,黄金原油今日操作策略
文承凯:黄金今日走势低多看涨、短线有小见底迹象走势分析
王启蒙:外汇黄金原油今日行情趋势分析及黄金独家交易操作策略
梦嘉绮:9.7今日最新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布局思路
天安点金:投资现货黄金需要注意什么
梦嘉绮:9.7今日最新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布局思路
文承凯:黄金有点企稳迹象晚盘黄金低多看涨、行情走势分析
司徒理财:黄金晚间初请数据是涨是跌提前布局附原油策略
万锦晟9.7美盘黄金走势分析,黄金弱势横盘看循环下跌!
黎嘉财9.黄金日内最新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日内策略布局
张晶霖:坚持做多伦敦金就有希望?9.7黄金多单被套如何解套?
万锦晟9.7最新黄金分析布局,黄金弱势慢跌延续空!
黎嘉财9.7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1919现价空
林修缘:9.7伦敦金晚间会涨吗?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天安点金:有什么方法可以在炒黄金的时候避免爆仓?
覃铭洲:9.7伦敦金价格反弹不破高继续空,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覃连胜:9.7美联储鹰派令黄金继续承压,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黎嘉财9.7黄金走势分析,操作策略1919现价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 黄金价格 国际黄金 黄金建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Mate60 Pro+、Mate X5今日10:08分正式
     金融稳定法列入立法规划!
    [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发布关于存量首套个人住房
     央行:8月对金融机构开展中期借贷便利操
    [股票]  9月8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或利空消
     9月8日沪深股市公告与交易提示
    [基金]  基金分红是怎么回事 影响因素介绍
     什么是指数基金 投资者应该这样配置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石油期货交易有哪些风险 规避这些风险的
     原油期货交易怎么操作 简述相关操作办法
    [股评]  9月7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低开低走收跌2
     9月7日A股午评:沪指低开低走半日跌0.5
    [港股]  香港交易所:今日证券及衍生产品市场延
     上交所:沪港通下港股通今日暂停交易
    [美股]  大摩分析师预计标普500指数年底有望达到
     首批8个大模型将正式上线!百度、字节、
    [外汇]  中国8月外汇储备3.16万亿美元 连续第十
     美元走强,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
    [债券]  碧桂园11只中国境内公司债星期一起停牌
     证监会:坚持股债联动 保持房企资本市场
    [黄金]  王启蒙: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
     贵金属投资有哪些优势 专家为你解答
    [理财]  股票市值是如何计算的 帮您判断高市值公
     郑州全面实施优化生育政策:新生儿入户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南京取消限购:首套房首付降至两成,鼓
     经济日报:不要误读“房贷利率降低” “
    [汽车]  汽车出口,中国首超日本,全球第一!
     特斯拉新款Model 3正式上市 为6年来首次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