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NetWitness现已支持AWS AppFabric以提高SaaS应用程序的安全性

2023/11/1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AWSAppFabric快速连接SaaS应用程序以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性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全球值得信赖的威胁检测、调查和响应技术以及事件响应服务提供商NetWitness今天宣布,该公司应用程序已与AWSAppFabric集成。AWSAppFabric是AmazonWebServices(AWS)的一

AWS AppFabric快速连接SaaS应用程序以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性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全球值得信赖的威胁检测、调查和响应技术以及事件响应服务提供商NetWitness今天宣布,该公司应用程序已与AWS AppFabric集成。AWS AppFabric是Amazon Web Services (AWS) 的一项新服务,可快速连接软件即服务 (SaaS) 应用程序以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性。

将安全解决方案与SaaS应用程序集成在一起耗费时间长,而且容易出现错误。每个集成都需要进行定制开发、落实部署、提供安全措施和持续维护。但AWS AppFabric通过提供标准化“后机”以及用于将SaaS应用程序连接到安全解决方案的统一数据模型,提供了简化的解决方案。这样做的目的是简化集成过程、实现快速部署并提供全面的安全性。

NetWitness认识到需要持续整合对新兴技术和解决方案的支持。 NetWitness与AWS AppFabric 的集成可以消除潜在的盲点并加快采用有价值的面向业务的应用程序。借助 AWS AppFabric,客户可以使用关键的新技术来提高其安全可观测性,而NetWitness从一开始就为帮助客户做好了充分准备。

与AWS AppFabric集成为NetWitness客户提供了巨大的优势。它为客户带来保护其在AWS上的应用程序安全的新选项,借助这种支持,NetWitness使安全分析师能够有效地将SaaS数据纳入其威胁检测和响应活动及工作流程中。此外,AWS AppFabric提供的简化和标准化服务能够降低复杂性和成本,使客户能够无缝管理其安全解决方案。客户还可以利用他们对NetWitness的AWS承诺支出,实现投资最大化。最后,NetWitness与AWS AppFabric 的集成证明了其在云安全生态系统中的关键作用,增强了其对客户的重要性和可靠性。

NetWitness首席执行官Ken Naumann表示:“在我们的整个发展历程中,NetWitness一直在引领扩大新兴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可视性的潮流。作为与AWS AppFabric集成的安全工具,我们能帮助客户利用这种简化且标准化的方法来保护新的和现有的AWS服务。”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etwitness.com/。

关于NetWitness

NetWitness为全球组织提供全面且高度可扩展的威胁检测和响应能力。NetWitness平台可提供完整的可视性,并结合应用威胁情报和用户行为分析功能,以检测威胁、对威胁优先级排序、调查威胁并自动化响应。这使安全分析师能够提高效率,预防影响业务活动的威胁。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netwitness.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109462985/zh-CN/

CONTACT:

Wahid Lodin
NetWitness
apj.nw@netwitness.com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NetWitness现已支持AWS AppFabric以提高SaaS应用程序的安全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官方辟谣:《完蛋2我被帅哥包围了!》是
     全球断网一天超3100亿元蒸发:美国损失
    [银行]  2023年各大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央行、金融监管总局公布2023我国系统重
    [股票]  11月10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或利空
     11月10日沪深股市公告与交易提示
    [基金]  去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率-5.07%,逆市追
     社保基金年度报告出炉:成立以来年均投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价两连跌 加满一箱油少花2.5
     车主注意!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股评]  11月10日A股收评:沪指缩量调整收跌0.4
     11月10日A股午评:沪指缩量调整半日跌0
    [港股]  阿里重大变革!1688和闲鱼升为淘天集团
     港交所:午盘交易将于14时开始
    [美股]  张朝阳称短视频社交有所欠缺:被投喂式
     周鸿祎:360采购了1000片华为昇腾AI芯片
    [外汇]  9月外汇储备为31151亿美元 央行连续第1
     央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并非汇率的全部
    [债券]  财政部:增发1万亿国债由中央承担还本付
     我国将增发1万亿元国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黄金]  王启蒙: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
     贵金属投资有哪些优势 专家为你解答
    [理财]  网红仲尼巴厘岛不幸溺亡:海边约90%溺水
     最新研究:偶尔熬夜竟能缓解抑郁!
    [信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中融信托发声明:清退公告为诈骗信息
    [房产]  价高者得!杭州重磅发布:取消地价上限
     北京公积金贷款将执行“认房不认商贷”
    [汽车]  问界M5新福利2.7万权益包发布 余承东:
     华为科技车皇来了!“1000万以内最好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