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Celigo和Netizen在亚太地区提供增强的集成解决方案

2024/2/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加利福尼亚州雷德伍德城--(美国商业资讯)--集成平台即服务(iPaaS)领域的领导者Celigo今天宣布,通过与顶级SAP白金合作伙伴Netizen结盟,公司在亚太地区(APAC)不断延续成功记录。通过将Celigo先进平台整合到Netizen的业务技术转型(BTX)议程,该持续合作伙伴关系有望增强Celigo

加利福尼亚州雷德伍德城--(美国商业资讯)--集成平台即服务 (iPaaS) 领域的领导者Celigo今天宣布,通过与顶级SAP白金合作伙伴Netizen结盟,公司在亚太地区 (APAC) 不断延续成功记录。通过将Celigo先进平台整合到Netizen的业务技术转型 (BTX) 议程,该持续合作伙伴关系有望增强Celigo在泰国和东南亚的市场影响力。此次合作已经帮助该地区的SAP用户强化了运营效率和创新。

Netizen首席执行官Seree Satukijchai表示:“我们很高兴与Celigo合作,其集成系统与我们的SAP操作系统完美契合。通过结合这些系统,我们可以在不受数据连接限制的情况下跨多个领域提升价值并创造商业价值。”

该合作伙伴关系最初于去年宣布,帮助Netizen简化了内部流程并增强为客户提供的服务。 Celigo在帮助Netizen扩大市场份额、改进研发计划以及完善销售和营销策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外,Netizen已能够将资源转移到推动增长的创收活动上,而不是忙碌于内部集成开发。现在他们能流畅地利用Celigo的集成功能来帮助客户。这一转变让Netizen踏上了真正的业务技术转型 (BTX) 之旅。

“随着限制的减少,我们可以更有效地利用我们的关键资源,从而提高我们的盈利潜力。我们的团队现在可以自由地运用专业知识,不仅能支持我们的业务,并且扩大了我们的服务范围。与Celigo的合作伙伴关系不仅改善了我们的日常运营,同时也使我们能够有效扩展规模,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

通过联合开发的“HoneyConn”解决方案使用Celigo服务,Netizen的客户获得了显著收益。 将Celigo集成到客户运营,缩短了任务所需时间,减少了所需的人员数量,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了数据集成中的错误,并增加了工作价值。

Do Day Dream PLC. 就是这样的客户示例,它是一家大型健康和美容产品制造商和分销商。 Netizen已成功实施HoneyConn,将其POS数据记录系统与SAP连接起来,确保交易实时更新。 Do Day Dream的物流、MIS和IT主管评论道:“HoneyConn (Celigo) 是化解难题的好帮手。”

Netizen和Celigo计划来年通过HoneyConn开箱即用解决方案扩展HoneyConn计划,其中包括将HoneyConn与各种电子商务系统集成。该解决方案将适用于亚洲各地的客户,包括TikTok、Shopee和Lazada等平台,支持在线产品销售的增长趋势。

Celigo亚太区副总裁George Polyzos表示:“通过合作伙伴关系和协作,我们能够简化SAP客户的数据集成,使他们能够轻松地将SAP与各种系统操作连接起来。我们对迄今为止与Netizen所完成的工作感到自豪,并期待为亚太市场带来更多创新,进而提高业务自动化。”

展望未来,Netizen制定了雄心勃勃的自动化长期计划,包括向应届大学生教授 Celigo、建立自动化技术卓越中心 (COE),以及将其自动化计划扩展到缅甸、越南、印度尼西亚和日本等邻国。

Netizen不断创新和开发将SAP系统与各种操作系统集成的解决方案,支持业务扩展和增长。与Celigo的合作是这一持续技术变革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Seree Satukijchai表示:“在我们的合作过程中,Celigo的支持一直非常出色。他们始终如一地提供及时解决方案和主动支持,增强了我们的运营弹性,确保我们业务流程的无缝连续性。他们的支持已成为我们取得总体成功不可或缺的基石。”

关于Celigo

Celigo是领先的人工智能驱动集成平台即服务 (iPaaS)供应商。在 Celigo,我们了解不断发展的市场,并相信组织中的每个人都应能使用集成解决方案。我们的平台为业务部门用户和技术团队构建,促进业务各个层面的自动化,并实现规模化增长和创新。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eligo.com.通过LinkedIn、 X、 Facebook和Instagram关注我们。

关于Netizen

Netizen是领先的SAP白金合作伙伴,提供SAP系统咨询和实施服务已有20多年的历史。该公司专注于业务技术转型(BTX)和整合技术,为泰国和东南亚客户运营提供支持。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netizen.co.th.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215300770/zh-CN/

CONTACT:

媒体
Alex Miller
fama PR代表Celigo
Celigo@famapr.com


相关文章:
Rimini Street to Report Fourth Quarter and Fiscal Year 2023 Financial Results on February 28, 2024
沙特全民体育联合会欢迎2万多名参赛者参加2024年利雅得马拉松赛
CSC与NetDiligence携手帮助减轻网络安全风险,支持互联网保险生态系统
Alphawave Semi 宣布任命 Charlie Roach 为首席营收官
Visa拓展其数字钱包功能与覆盖范围
阿联酋ATRC在2024年世界政府峰会上推出全球科技研发平台:投入2亿美元资金来加速发展中国家的创新
Perfect Moment 宣布首次公开募股结束
CSC与NetDiligence携手帮助减轻网络安全风险,支持互联网保险生态系统
European High Growth Opportunities Securitization Fund评论Tony G Co-Investment Holdings Ltd.发布的新
康郡机电有限公司获得超过4000万美元的投资,以进一步开发其革命性的智能手机成像技术
Zextras Carbonio 社区版:面向隐私通信和协作的优秀 FOSS 数字化工作区和电子邮件平台
AngloGold Ashanti Announces H2 2023 and FY2023 Results Conference Call
GKN Powder Metallurgy 荣获可持续发展卓越白金奖项
阿联酋技术创新研究所成立“猎鹰基金会”以支持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式的开源
ExaGrid任命Rohan Cook为亚太地区销售助理副总裁
Esri发布可查看和分析陆地变化的新Landsat卫星数据应用
Trilogy Films 和 Schultz Family Foundation 合作拍摄 Nelson & Winnie Mandela 鲜为人知的故事
Andersen扩大了其全球估值业务的范围,现涵盖16个欧洲国家
CORRECTING and REPLACING, Galderma Announces Regulatory Filing Acceptance for Nemolizumab in Prurigo
Lenovo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揭幕其最新的人工智能PC和远边缘计算产品组合,向所有用户提供创新的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文传商讯 - View Site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央气象台再次6预警连发!暴雪、冻雨等
     五年期LPR下调25个基点
    [银行]  2月LPR非对称降息:5年期以上降25个基点
     孩子上学银行卡怎么办理?孩子上学银卡
    [股票]  水利、地下管网板块探底回升 青龙管业涨
     博济医药高开8.08%
    [基金]  基金亏损50%,补仓还是赎回?
     桥水基金在华资产据报倍增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春节后国内油价首调搁浅:不升也不降
     成品油价将上涨 加满一箱预计多花约7.5
    [股评]  2月20日A股午评:沪指窄幅震荡半日涨0.
     液冷服务器板块盘中异动 强瑞技术20CM涨
    [港股]  雷军宣布将更多精力放在汽车业务上
     恒大地产未能清偿到期债务总计近3000亿
    [美股]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集体收涨 标普500创
     张楠辞任抖音集团CEO
    [外汇]  12月外汇储备增至3.238万亿美元
     拉升超400点!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债券]  今日申购龙星转债(127105) 可转债详细资
     中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近22年低点
    [黄金]  金日点评/美联储放鹰 黄金走势
     以巴冲突后首有美军被杀,避险情绪升温
    [理财]  梅西出镜回应香港行未上场!网友不买账
     专家说上班第一天少干活 前3天不宜安排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深圳户籍居民无需社保即可购房
     深圳户籍居民无需社保即可购房
    [汽车]  国产车称霸俄罗斯 吉利连续三周成在俄外
     中国汽车历年出口量一览:最近3年涨幅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