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Lenovo和Anaconda宣布达成协议,加速人工智能开发和部署

2024/2/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Intel驱动的Lenovo工作站产品组合与AnacondaNavigator简化数据科学工作流程 北卡罗来纳州,科研三角园--(美国商业资讯)--今天,Lenovo™宣布与Anaconda®Inc.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Anaconda®Inc.是全球最受欢迎的人工智能(AI)、机器学

Intel驱动的Lenovo工作站产品组合与Anaconda Navigator简化数据科学工作流程

北卡罗来纳州,科研三角园--(美国商业资讯)--今天,Lenovo™宣布与Anaconda® Inc.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Anaconda® Inc.是全球最受欢迎的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ML)和数据科学平台的领先提供商,旨在赋能Lenovo的高性能数据科学工作站。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将结合Lenovo值得信赖的ThinkStation和ThinkPad工作站产品组合的传承与领导地位,以及Anaconda在开源领导力、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的企业优势。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215015875/zh-CN/

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和生成式AI的快速进展正在为企业和数据科学家提供前所未有的新机遇。目前的AI创新主要由开源软件和云计算解决方案驱动,其中Python成为AI应用领域的首选编程语言。然而,企业级别使用开源软件时存在的数据安全风险、隐私顾虑,以及云计算AI解决方案的高昂成本,正促使许多机构重新考虑其AI开发投资策略。通过配备最新一代的专业NVIDIA®GPU的Intel®驱动Lenovo工作站,结合Anaconda Navigator使企业能够在有着加强安全、扩展性和治理机制的环境中利用开源和AI,这种合作模式使数据科学家能够在一个更加可控的投资框架内,利用顶级硬件和企业级AI软件支持来创建和部署AI解决方案。

为Intel平台特别优化的Lenovo新一代数据科学工作站,展现了非凡的AI性能,位列全球最强大和最具扩展性的AI工作站产品系列之一。AI项目规划需要明确且周密的策略,正确配置硬件、软件及必要技能,以高效管理AI开发的每一阶段。Lenovo工作站作为本地与云资源之间的桥梁,完美补充了基于云的AI解决方案,显著提升了数据科学家的灵活性与生产力。Lenovo全系列工作站包含高度可配置的系统,适配各种AI工作流、不同行业或领域、各种规模和价格需求,所有这些系统都设计得既灵活又成本高效,旨在推进AI技术的未来发展。从单CPU和GPU的移动工作站(理想用于数据输入、收集和准备),到配备最强大的双CPU和四GPU配置的高级AI工作流工作站,Lenovo工作站配合Anaconda Navigator,为开发和部署最复杂的AI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安全的“沙盒”环境。

“借助Lenovo在工作站行业内的信赖地位和Anaconda在开源软件支持及可靠性方面的权威领导力,这次合作无疑是天作之合。”Lenovo工作站与客户端AI集团的副总裁兼总经理Rob Herman如是说,“我们对于启动这一合作关系感到兴奋,它将助力数据科学家借助我们顶尖的工作站产品系列和Anaconda的卓越开源包及资源库,推动AI技术的进步。”

Anaconda Navigator已可供下载使用,兼容Lenovo当前及未来系列的工作站。

“随着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模型日益复杂化,高性能工作站对于赋予数据科学家先进能力变得至关重要。”Anaconda的首席产品官Chandler Vaughn说,“Lenovo在提供经优化的高性能工作站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这些工作站具备强大的GPU、充足的内存和存储空间,这使得Lenovo成为Anaconda及我们的Navigator桌面产品的理想合作伙伴。Lenovo和Anaconda通过共同提供稳健的硬件和可靠的软件工具,为数据科学家、AI开发人员和AI工程师创造了一个无比优越的平台,让他们可以自由地探索AI/ML的最新技术。这种共生关系使组织能够突破技术限制,加快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步伐。”

有关Lenovo工作站产品组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lenovo.com/workstations.

关于Lenovo

Lenovo是一家年营收达到620亿美元的全球科技巨擘,位列《财富》全球500强第217位,拥有77,000名员工,服务于全球180个市场中的数百万客户。致力于实现“为所有人提供更智能的技术”的宏伟愿景,Lenovo在保持其作为全球最大PC制造商的成功基础上,进一步扩展至服务器、存储、移动、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等“新IT”技术的增长领域(包括客户端、边缘、云计算、网络和智能技术),推动技术进步。这种转型和Lenovo的世界级创新共同为全球每个人构筑一个更加包容、可信和智能的未来。Lenovo Group Limited 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HKSE: 992(ADR: LNVGY)。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lenovo.com,阅读最新动态,您也可以访问我们的StoryHub。

关于Anaconda

Anaconda以其超过4500万的用户群体成为最流行的AI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平滑接入现代AI、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所需基础开源Python包的平台。我们是数据科学领域采用Python的先行者,一直致力于推动其充满活力的社区发展,并持续贡献于开源项目,让未来的创新成为可能。我们的企业级解决方案赋能了世界各地的公司、研究机构和学术机构,利用开源技术获取竞争优势、实现突破性研究,共创更好的世界。想了解更多,请访问anaconda.com,或通过Twitter和LinkedIn与我们联系。

LENOVO、THINKSTATION和THINKPAD是Lenovo公司的注册商标。Anaconda是Anaconda, Inc.所拥有的注册商标。Intel是Intel Corporation及其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子公司的商标。NVIDIA是NVIDIA Corporation的商标。其它所有商标归它们各自的所有者所有。©2024 Lenovo Group Limited。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215015875/zh-CN/

CONTACT:

Lenovo
adrianhorne@lenovo.com

Lenovo和Anaconda 宣布达成协议,加速人工智能开发和部署(照片来源:美国商业资讯)

Lenovo和Anaconda 宣布达成协议,加速人工智能开发和部署(照片来源:美国商业资讯)


相关文章:
Rimini Street to Report Fourth Quarter and Fiscal Year 2023 Financial Results on February 28, 2024
沙特全民体育联合会欢迎2万多名参赛者参加2024年利雅得马拉松赛
CSC与NetDiligence携手帮助减轻网络安全风险,支持互联网保险生态系统
Alphawave Semi 宣布任命 Charlie Roach 为首席营收官
Visa拓展其数字钱包功能与覆盖范围
阿联酋ATRC在2024年世界政府峰会上推出全球科技研发平台:投入2亿美元资金来加速发展中国家的创新
Perfect Moment 宣布首次公开募股结束
CSC与NetDiligence携手帮助减轻网络安全风险,支持互联网保险生态系统
European High Growth Opportunities Securitization Fund评论Tony G Co-Investment Holdings Ltd.发布的新
康郡机电有限公司获得超过4000万美元的投资,以进一步开发其革命性的智能手机成像技术
Zextras Carbonio 社区版:面向隐私通信和协作的优秀 FOSS 数字化工作区和电子邮件平台
AngloGold Ashanti Announces H2 2023 and FY2023 Results Conference Call
GKN Powder Metallurgy 荣获可持续发展卓越白金奖项
阿联酋技术创新研究所成立“猎鹰基金会”以支持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式的开源
ExaGrid任命Rohan Cook为亚太地区销售助理副总裁
Esri发布可查看和分析陆地变化的新Landsat卫星数据应用
Trilogy Films 和 Schultz Family Foundation 合作拍摄 Nelson & Winnie Mandela 鲜为人知的故事
Andersen扩大了其全球估值业务的范围,现涵盖16个欧洲国家
CORRECTING and REPLACING, Galderma Announces Regulatory Filing Acceptance for Nemolizumab in Prurigo
Lenovo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揭幕其最新的人工智能PC和远边缘计算产品组合,向所有用户提供创新的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文传商讯 - View Site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央气象台再次6预警连发!暴雪、冻雨等
     五年期LPR下调25个基点
    [银行]  2月LPR非对称降息:5年期以上降25个基点
     孩子上学银行卡怎么办理?孩子上学银卡
    [股票]  水利、地下管网板块探底回升 青龙管业涨
     博济医药高开8.08%
    [基金]  基金亏损50%,补仓还是赎回?
     桥水基金在华资产据报倍增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春节后国内油价首调搁浅:不升也不降
     成品油价将上涨 加满一箱预计多花约7.5
    [股评]  2月20日A股午评:沪指窄幅震荡半日涨0.
     液冷服务器板块盘中异动 强瑞技术20CM涨
    [港股]  雷军宣布将更多精力放在汽车业务上
     恒大地产未能清偿到期债务总计近3000亿
    [美股]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集体收涨 标普500创
     张楠辞任抖音集团CEO
    [外汇]  12月外汇储备增至3.238万亿美元
     拉升超400点!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债券]  今日申购龙星转债(127105) 可转债详细资
     中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近22年低点
    [黄金]  金日点评/美联储放鹰 黄金走势
     以巴冲突后首有美军被杀,避险情绪升温
    [理财]  梅西出镜回应香港行未上场!网友不买账
     专家说上班第一天少干活 前3天不宜安排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深圳户籍居民无需社保即可购房
     深圳户籍居民无需社保即可购房
    [汽车]  国产车称霸俄罗斯 吉利连续三周成在俄外
     中国汽车历年出口量一览:最近3年涨幅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