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位于密苏里州知名奥扎克风景区心脏地带的“全美最美露天剧场”Thunder Ridge Nature Arena即将隆重揭幕

2024/2/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洛杉矶--(美国商业资讯)--历经十载规划、开发与营造,矢志打造全美最美露天剧场的ThunderRidgeNatureArena预定于今年五月落成启用。这座独一无二的沉浸式户外剧场堪称一张“来自大自然的音乐明信片”。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https://www.busi

洛杉矶--(美国商业资讯)--历经十载规划、开发与营造,矢志打造全美最美露天剧场的Thunder Ridge Nature Arena预定于今年五月落成启用。这座独一无二的沉浸式户外剧场堪称一张“来自大自然的音乐明信片”。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214021148/zh-CN/

Thunder Ridge Nature Arena坐落于密苏里州里奇代尔(Ridgedale),距布兰森市(Branson)仅有几英里之遥。它结合奥扎克风景区(Ozarks)的自然风情与令人惊叹的建筑之美,不着痕迹地融入外围环境。

知名保育人士、Bass Pro Shops创始人Johnny Morris表示:“我们珍爱奥扎克的美,视它如同自己的家园。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与后代子孙分享这个地区的美,令我们深感自豪。”Morris是开发Thunder Ridge地区的推手,称这个计划是“一份送给奥扎克居民和传人的礼物”。

这座可容纳1.8万人的音乐殿堂动员了一组高度专业的团队,采用仿生建筑技艺,巧妙地融入周边环境。无论从哪个坐席,都能够欣赏到面积1200英亩的Table Rock湖、湖湾以及郁郁葱葱的波士顿山令人屏息的景致。

Morris和他的团队相信,Thunder Ridge Nature Arena将能够提供一份无与伦比的户外生活娱乐体验,包括一栋称为“自然之塔”(The Nature Tower)的豪华箱型构造。这栋前所未见的构造屹立在奥扎克的石灰岩和白云岩床上,高达12层,其中4层为VIP套房,可视线无阻地欣赏舞台上的表演,并将周围的自然风致尽收眼底。

行业巨头ASM Global签约经管这栋设施,并与Live Nation合作策划现场音乐节目。Thunder Ridge的启用已开始吸引Chris Stapleton等超级巨星的注意。Stapleton将于七月在此演出,门票已在几分钟内销售一空。

ASM全球首席执行官Ron Bensio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Johnny Morris共同经营这独特而美丽的场地。这座出色的建筑不仅是欣赏音乐的场地。它本身就是一个景点,提供绝无仅有的真实体验。”

Live Nation美国音乐会总裁Bob Roux表示:“Thunder Ridge绝对是演艺行业高端音乐演出不容错过的一站。这震撼人心的环境、巧夺天工的构造和地点本身已为来宾谱写出一段绝佳的音乐时光。”

Morris打造“全美最美露天剧场”的愿景与保育深相契合。该地产的土地及其上所有建筑和基础设施都已通过捐赠得以永久保留,为某致力保育的非营利基金会所有。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40214021148/zh-CN/

CONTACT:

Jim Yeager
breakwhitelight(代表ASM Global)
jim@breakwhitelight.com
818-264-6812

照片由ASM Global提供。


相关文章:
Rimini Street to Report Fourth Quarter and Fiscal Year 2023 Financial Results on February 28, 2024
沙特全民体育联合会欢迎2万多名参赛者参加2024年利雅得马拉松赛
CSC与NetDiligence携手帮助减轻网络安全风险,支持互联网保险生态系统
Alphawave Semi 宣布任命 Charlie Roach 为首席营收官
Visa拓展其数字钱包功能与覆盖范围
阿联酋ATRC在2024年世界政府峰会上推出全球科技研发平台:投入2亿美元资金来加速发展中国家的创新
Perfect Moment 宣布首次公开募股结束
CSC与NetDiligence携手帮助减轻网络安全风险,支持互联网保险生态系统
European High Growth Opportunities Securitization Fund评论Tony G Co-Investment Holdings Ltd.发布的新
康郡机电有限公司获得超过4000万美元的投资,以进一步开发其革命性的智能手机成像技术
Zextras Carbonio 社区版:面向隐私通信和协作的优秀 FOSS 数字化工作区和电子邮件平台
AngloGold Ashanti Announces H2 2023 and FY2023 Results Conference Call
GKN Powder Metallurgy 荣获可持续发展卓越白金奖项
阿联酋技术创新研究所成立“猎鹰基金会”以支持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式的开源
ExaGrid任命Rohan Cook为亚太地区销售助理副总裁
Esri发布可查看和分析陆地变化的新Landsat卫星数据应用
Trilogy Films 和 Schultz Family Foundation 合作拍摄 Nelson & Winnie Mandela 鲜为人知的故事
Andersen扩大了其全球估值业务的范围,现涵盖16个欧洲国家
CORRECTING and REPLACING, Galderma Announces Regulatory Filing Acceptance for Nemolizumab in Prurigo
Lenovo将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揭幕其最新的人工智能PC和远边缘计算产品组合,向所有用户提供创新的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文传商讯 - View Site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央气象台再次6预警连发!暴雪、冻雨等
     五年期LPR下调25个基点
    [银行]  2月LPR非对称降息:5年期以上降25个基点
     孩子上学银行卡怎么办理?孩子上学银卡
    [股票]  水利、地下管网板块探底回升 青龙管业涨
     博济医药高开8.08%
    [基金]  基金亏损50%,补仓还是赎回?
     桥水基金在华资产据报倍增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春节后国内油价首调搁浅:不升也不降
     成品油价将上涨 加满一箱预计多花约7.5
    [股评]  2月20日A股午评:沪指窄幅震荡半日涨0.
     液冷服务器板块盘中异动 强瑞技术20CM涨
    [港股]  雷军宣布将更多精力放在汽车业务上
     恒大地产未能清偿到期债务总计近3000亿
    [美股]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集体收涨 标普500创
     张楠辞任抖音集团CEO
    [外汇]  12月外汇储备增至3.238万亿美元
     拉升超400点!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
    [债券]  今日申购龙星转债(127105) 可转债详细资
     中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近22年低点
    [黄金]  金日点评/美联储放鹰 黄金走势
     以巴冲突后首有美军被杀,避险情绪升温
    [理财]  梅西出镜回应香港行未上场!网友不买账
     专家说上班第一天少干活 前3天不宜安排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深圳户籍居民无需社保即可购房
     深圳户籍居民无需社保即可购房
    [汽车]  国产车称霸俄罗斯 吉利连续三周成在俄外
     中国汽车历年出口量一览:最近3年涨幅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