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房产 | 汽车 | 旅游 | 娱乐 | 
第一金融网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信息 >> 文章正文
创新个性 丰田改款“IST”日本发布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pcauto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8-6 15:53:18
丰田公司在7月30日发布了改款“IST”紧凑级掀背车型。第二代的IST以“新风格、新定位”为主题,这款车为第二代婴儿潮中出生的人们量身定制,重点突出创新和个性。不仅是一款有动感的驾驶风格且易于操作的交叉掀背车型,它还把一款紧凑级的1.8升掀背车型同一款SUV结合起来,实现了力量与动感的完美结合。  

  不足4米长而宽约1.7米,加上16英寸的车轮和更大的轮胎,新款的IST的侧面轮廓给人一种稳定的感觉。除了吸引人的改款和更加平衡的外形,车子的内饰也进一步提升了驾驶乐趣。
  
  发动机方面取代1.3升或1.5升的第一代布局,第二代的IST可以选择1.5升或是1.8升,更确保了强劲的动力。所有的车型都会装备SRS(辅助安全系统)侧气囊和气帘,并且所有车型都会标配新开发的主动头枕,实现同级别中最高的安全水平。  

  车辆概览
  
  个性特征和突出的设计
  
  新款的IST是基于丰田的品牌设计哲学“VibrantClarity(活力,清爽)”开发而来的。这款车独特的交叉车型风格的侧面轮廓,紧凑的车身富有力量和活力。
  
  外观
  
  前轮的轮距相比第一代更宽,侧面配备了同级中罕见的16英寸车轮。后面挡泥板给人一种更强大更有力量的外观。车身颜色方面包括8种,包括专为个性化而推出的两种新颜色。车门的后视镜带有转向灯指示。
  
  内饰
  
  中控台上光滑的曲线就像是水流过突出的岩石。集中显示的速度计,转速计给一种高级雷达的感觉。  

  放松的内部空间
  
  新款车型为后排装备了充足的内部空间,创造了一种绝对休闲的内部空间。前排滑轨结构能创造出30毫米的空间,这样在前后座椅间就能创造出30毫米的额外后排腿部空间。车子内部空间方面的强大的扩展性可以满足许多特殊的需求,功能方面也有所扩展。两驱车型的后排座椅的靠背可以6/4折叠和倾斜,还可以滑动。四驱车型有双向折叠的后排座椅,靠背可以6/4比例分离折叠。全自动的空调系统改善了车内的冷暖环境,却能耗更低,运行更安静。此外还配备了花粉过滤器,可以吸引空气中的花粉,尘埃及其他杂质。还可以选择一套PlasmaclusterIons,这是一项空气清洁技术,可以向车舱内部充满合理比例的正负离子空气。智能的进入&启动系统除可以开启车门,还能遥控发动机。
  
  新加入的1.8升发动机采用了双VVT-i技术优化进气和排气气门,改善了油耗,排放及加速响应。1.5升发动机同是装备SuperCVT-i技术改善加速,同时有着优异的油耗和排放。16英寸的车轮和大的轮胎相当抢眼,并且令操控更佳。4驱车型可以选装主动扭矩控制系统就对绝大多数路面都如履平地。  

  同级领先的安全性能和高级的环保性能
  
  前座椅的结构基于WIL(WhiplashInjuryLessening减少颈部扭伤)的理念,框架更坚实靠背的支撑也更有力。它们都是利用THUMS(TotalHumanModelforSafety为安全打造的完全人性化车型)而生成的分析报告设计而成,结合主动安全头枕减少了事故中颈部受伤的风险。丰田闻名全球的GOA(GlobalOutstandingAssessment)车身结构进一步确保了碰撞中的安全性。在进行的更严格(时速55KM/H)的碰撞实验中,车子进行了各种方向的碰撞和车车碰撞(对手为重俞两吨的车辆)。通过这种车身结构能很好地吸收能量,丰田对为提供生存空间和避免乘客受伤而设计的独立结构很满意。车身结构进一步减小了对行人头部伤害程度。1.5升的前驱车型在日本的MLIT部门(MinistryofLand,InfrastructureandTransport)所进行的10到15次的测试中平均油耗为5.6升/100KM,CO2的排放为129G/KM,NOx的排放和NMHC(Non-MethaneHydroCarbons非甲烷类碳氢化合物)的排放都比日本政府2010年的标准还要优秀10%。这意味着所有的车型比2005款减排75%。Eco-VAS(Eco-VehicleAssessmentSystem)—丰田自己的复杂环境影响评估系统—高效地实现了在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内减少对环境造成的负面影响。车辆环保的目标不仅被设定在车了的研发阶段,而是延伸到车子整个的生命周期,都要实现减少空气污染物和CO2的排放。在车身材料的运用方面,通过运用电子程度控制以及内饰组件中大量粘合剂的使用减少了VOC(VolatileOrganicCompounds挥发性有机混合物)的使用数量,同时减少了车内因这类混合物而散发出的不适气味。当车辆工作于高效率状态时会有一盏Eco驾驶指示灯点亮来提醒驾驶者的环保驾驶状态和更高的燃油效率。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Copyright©200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