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房产 | 汽车 | 旅游 | 娱乐 | 
第一金融网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信息 >> 文章正文
长安福特抢报第三代蒙迪欧细节 设计是最大卖点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8-6 15:53:25

配置科技含量高设计是最大卖点

(配置科技含量高设计是最大卖点)

  随着国产迈腾的全面上市,本年度国内车市另一款重量级新车——第三代福特蒙迪欧也逐渐揭开了面纱。日前,长安福特一反惯例,在新蒙迪欧尚未正式上市的时候,提前向媒体公布了第三代蒙迪欧的配置、技术细节。
  
  无盖加油系统成豪华型标配
  
  即将上市的国产新一代蒙迪欧豪华型将搭载2.3升iVCT发动机,最大功率117.6千瓦,最大扭矩205牛·米,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在配置上,第三代蒙迪欧号称是福特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的一款车型。国产版豪华型在配置上也体现了科技含量高的特点,标配包括:智能无匙进入系统、“FordPower”动力启动按钮、HMI-人机对话系统、仪表盘彩色液晶屏综合信息显示系统、车载蓝牙免提系统等。
  
  此外,之前外界普遍认为不会应用在国产版新款蒙迪欧上的福特专利技术的无盖加油系统,也成为豪华型的标配。该技术主要是为了防止柴油版和汽油版车型加错燃料,因为国内并没有推出柴油版,所以该技术的应用除了省去加油时拧盖子的麻烦之外,没有太多实用意义,主要还是为了增强新车的科技感。
  
  全新造型是最大卖点
  
  综合来看,新款蒙迪欧在配置上并没有给人太多惊喜,其最大卖点应该还是独特的“动感设计”理念下的全新造型。实际上,配置的丰富程度并不能体现车的真正价值,比如不少媒体在赏车现场表示,对豪华型蒙迪欧没有GPS导航功能感到遗憾,而事实上,GPS导航仪非常便宜,现在花2000元就可以在市场上买到非常好用的车载便携式GPS。而且,配置的丰富程度一定会体现在车价上,因此追求高配置并不明智。个人认为,一些功能性、舒适性配置,反而是少一点较好。新款蒙迪欧豪华型没有标配ESP(电子稳定程序)和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有一点令人遗憾。
  
  新款蒙迪欧除了外形以外,其操控性也值得期待。但因为还没有亲自体验过,留待以后再评价。不过,长安福特在国内先于欧洲推出新款蒙迪欧豪华运动型的做法,大概也是希望传达一种信号,就是——这款车并不是仅仅外形动感。(记者汪云青)
  
  第三代福特蒙迪欧豪华型主要参数
  
  长/宽/高(mm):4854/1886/1495
  
  轴距(mm):2850
  
  发动机:2.3iVCT直列四缸
  
  变速器:6速手自一体
  
  制动系统:前后盘式
  
  排放标准:欧IV
  
  悬挂系统:前麦弗逊/后复合连杆
  
  轮胎规格:235/45R17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Copyright©200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