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房产 | 汽车 | 旅游 | 娱乐 | 
第一金融网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我爱我车 >> 汽车改装 >> 文章正文
BMWX3改装上市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7-4 23:41:11

  北京青年报:吴毓

  宝马汽车上周在冰城哈尔滨发布经过改款的BMW X3。改款后的BMW X3车身长度增加4毫米,带有Steptronic手动模式的6挡自动变速箱使X3 2.5si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缩短0.9秒,油耗降低超过17%。

  X3是宝马品牌最小的四轮驱动车,2003年秋季上市至今已经超过3年。2006年9月,07款BMW X3首次亮相,其塑料组件、内饰材质都有提高———全新的三幅方向盘、广泛使用的银色饰条成为内饰造型的亮点。新BMW X3 3.0si和X3 2.5si的市场价格分别为人民币66.5万元和57.8万元。

  ●灯罩黄色变白色

  与改款前的X3相比,07款的外观变化并不大。原本设在下格栅内的雾灯上移至前灯下方;示宽灯、转向灯中的黄色灯罩全部改用白色;尾灯的改型最为彻底,上半部的白色和下半部的红色共同构成了指向车外的箭头,并使用更加明亮的发光二极管;车尾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雾灯。

  ●保险杠重新设计

  前格栅下方的保险杠改为黑色,全部设计都围绕其展开,繁琐的设计元素被简化,车辆前端的整体感得到加强;车尾的保险杠变为与车身同色,并向下及车身两侧延伸;车侧的不锈钢板为X3增加了运动气息。

  ●换挡过程提速50%

  在欧洲市场,除了X3 3.0si和3.0sd配备六速自动变速器外,其余的X3都标配六速手动变速器。在中国市场,X3 3.0si与2.5si均将六速自动变速器作为标准装备。宝马提供的资料表明,带有Step-tronic手动换挡方式的6挡自动变速箱可以使换挡时间缩短50%,彻底超过手动换挡的速度。

  ●提速时间减少0.9秒

  BMW X3 3.0si的最大功率较改款前提高了整整30千瓦;最大扭矩提高了15牛·米,且峰值转速下降了750转/分钟。虽然车辆的最高车速没有改变,但加速性能得到大幅提高。与改款前的X3 3.0i的0-100km/h加速时间相比,3.0si的提速时间缩短了0.6秒,2.5si则少用时0.9秒,达到8.9秒。此外,综合路况下的100公里油耗下降超过17%,X3 3.0si达到10.3升。

  ●首次装备DTC功能

  在上一代3系上就得到使用的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TC终于被引入新款BMW X3。

  03款X3装备的动态稳定系统DSC允许后轮较前轮的转速增加15%,任何不够谨慎的驾驶都会被制止。DTC则会更晚些介入、控制,允许后轮/前轮的空转差增加达到20%。这使得车辆在弯道中进行可控制的漂移成为可能,车辆在雪地上的起步也会更加容易。当然,与其它宝马车完全相同,驾驶者也可通过长按DSC键彻底关闭系统。但是在重新启动发动机后,电脑会自动使车辆恢复到常规状态,让DSC继续执行它的监视任务。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Copyright©200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