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房产 | 汽车 | 旅游 | 娱乐 | 
第一金融网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我爱我车 >> 汽车装饰 >> 文章正文
车随主变 看车主个性装扮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6-12-9 11:13:01
    谁说的,我的小V只是代步工具?谁说的,可爱的QQ不能有自己的新衣服?谁说的,我的帕萨特和你的一样,内心和表情一样冷静?在这个处处标榜“我的地盘我做主”的时代,许多人不再满足换件外套,或是背个流行的包包,音响、车内挂饰、香水、座垫、各种绒毛玩具、车身装饰贴让爱车也成为我专属的个性符号。我说的,我的车宝贝一样爱美!  

  卡通派  

  特征:毛绒卡通全面武装,安全带套、后视镜套、头枕一个也不能少。  

  代表车主:小洁  

  车主发言:刚买车那会儿特兴奋,整天没事的时候就想:我这车还缺点什么啊?后来添置了纸巾盒和眼镜夹。可是又觉得这纸巾盒不好看,我得装饰一下。一进汽车用品商店才真知道自己见识少,什么安全带套、后视镜套、排挡套、置物袋、腰靠、头枕什么都有,而且还都是一个系列的,当时激动得我像抢宝贝一样地买了一套维尼熊的回家。全部安置上,这效果还不是一般的好。今年是狗年嘛,所以就换了套卡通狗的,感觉特好,像换了一辆新车似的。既然车不能常换,这也是一种办法让自己有新鲜感。  

  实用派  

  特征:GPS导航、mp3、遮阳挡、点烟器,能用到的我都有。  

  代表车主:王先生  

  车主发言:今年国庆之前买了这个GPS导航系统,为的就是自驾出行能够不走冤枉路。别看当时花钱的时候没少心疼,可是这东西还真是有用,语音提示清楚明了。还有那个点烟器才十几块钱,关键的时候还真能派上用场,临时充个电什么的12V足够了。我不图车上的东西多么花哨好看,主要就是一个实用。找不到路了有GPS,手机没电了有点烟器,光照太厉害了就用遮阳挡。最近我还打算买个车载冰箱,出去玩或者塞车的时候,渴了饿了都不用担心了。  

  简洁派  

  特征:不扮酷,不花哨,舒适最重要。  

  代表车主:方方  

  车主发言:夏天清爽的亚麻头枕,冬天毛茸茸的座垫腰靠,一年四季的清香味道,这就是我对车内空间的全部想象。这几天天气一冷我就换上那套毛绒座垫,早上上班的时候一进到车里便是一片温暖,心情也好了不少。我还挂了一个薄荷味道的香片,香味很清淡,但是提神醒脑。我认为车里面的东西不用太多,只要车里的人感觉舒服就最好了。  

  时尚派  

  特征:爱车不仅“内在”丰富,外表也靓丽动人。  

  代表车主:徐小姐  

  车主发言:有一天我突然发现单位里有一辆和我的206一样的车,我就想我怎么能和他不一样呢?一个朋友告诉我,最好的办法就是用汽车贴纸啊,绝对的与众不同。开始尝试车贴的时候,只是一小张,害怕车贴会损坏车漆。后来揭去也没发现什么问题,就开始尝试车身两侧、引擎盖等地方。现在车贴也与时俱进,情人节有玫瑰巧克力车贴,世界杯有足球车贴,等到圣诞节我就贴个圣诞老人,多有气氛啊。特别提醒一句想要贴大型车贴的车友,这种大工程还是交给专业人士,像是贴太阳膜的地方就可以贴得又快又好。(张晓佳)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Copyright©200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241105960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