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美农产品数据 >> 正文

【USDA报告】2008年11月份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

2008-11-14 13:01:58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字体:
    11月份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小麦部分)

    本月美国小麦供需数据基本上保持不变,只有种子用量数据以及各个小麦品种的进出口数据略微调整。种子用量数据下调了200万蒲式耳,因为初步迹象显示2009年冬小麦播种面积将低于早先预期。今年秋收较晚,制约了冬小麦播种。根据本年度迄今为止的出口步伐,各个小麦品种的进出口数据进行了调整。所有小麦平均价格预计为每蒲式耳6.55-7.15美元,低于上月预测的6.60-7.40美元。本年度剩余时间内的价格前景受到全球供应提高以及期货和现货价格持续下跌的影响。

    2008/09年度全球小麦产量预计达到创纪录的6.824亿吨,比上月上调了220万吨。欧盟27国和俄罗斯产量数据上调,这些增幅高于阿根廷、澳大利亚和中国的产量降幅。欧盟小麦产量数据上调了340万吨。俄罗斯产量数据上调了200万吨,因为收获结果显示小麦单产提高。阿根廷小麦产量数据下调100万吨,因为天气干旱制约了小麦生长,小麦单产受损程度要大于早先预期。澳大利亚小麦产量数据下调了150万吨,因为截止到十月份时,南部地区天气天气持续干旱,导致单产和收获面积减少。十月份西澳洲出现了及时降雨,支持了当地小麦生长。中国小麦产量数据下调了100万吨,因为2008/09年度播种面积和单产数据调整。近来中国统计局调高了2006/07年度以及2007/08年度播种面积数据,下调了2007/08年度产量,原因是这两年的单产下降。2006/07年度以及2007/08年度阿富汗小麦产量数据同样下调。

    2008/09年度全球小麦进口和出口数据上调。巴基斯坦小麦进口数据上调了50万吨,阿富汗小麦进口数据上调了70万吨。巴基斯坦小麦出口数据上调了140万吨,原因是面粉销售提高,尤其对阿富汗的出口。欧盟27国小麦出口数据上调了100万吨,因为产量和供应提高。阿根廷小麦出口数据下调了120万吨,澳大利亚小麦出口下调了50万吨,因为产量和供应下降。

    2008/09年度全球小麦用量数据上调了90万吨,原因是阿富汗和俄罗斯的用量提高。俄罗斯小麦产量有望达到历史最高纪录,这将会考验贮存和处理能力,提高产品和质量损失,从而增加国内用量。2008/09年度全球小麦期末库存数据上调了80万吨,其中欧盟和俄罗斯的增幅基本上被澳大利亚、中国和巴基斯坦的降幅所抵消。

    11月份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粗粮部分)

    美国2008/09年度饲粮供应数据下调。11月份作物产量报告预计美国玉米产量为130亿蒲式耳。玉米出口数据下调了5000万蒲式耳,原因是出口销售及装运步伐放慢,海外竞争力增强。期末库存数据上调了3600万蒲式耳。玉米农场平均价格预计为每蒲式耳4.00-4.80美元,低于上月预测的4.25-5.25美元。期货价格和现货价格下跌,这继续影响2008/09年度农场价格前景。全球粗粮供应提高,全球饲料用量下降,这也将给美国饲粮价格构成压力。

    2007/08年度玉米供需数据调整。根据美国调查统计局八月份贸易数据,本月进口数据上调了200万吨,出口数据上调了100万吨。乙醇行业的玉米用量上调了2600万蒲式耳,因为八月份产量高于预期。饲料和其它用量数据下调了2500万蒲式耳。

    2008/09年度美国高粱产量数据下调了700万蒲式耳。饲料和其它用量数据下调了500万蒲式耳,因为供应减少。期末库存数据下调了200万蒲式耳。平均农场价格预计为每蒲式耳3.40-4.20美元,低于上月的3.70-4.70美元。大麦和燕麦的价格预估同样下调,不过降幅较小。

    全球粗粮供应数据上调了560万吨,其中期初库存数据上调了410万吨,产量数据上调了150万吨。期初库存数据上调,主要原因是2007/08年度玉米饲料用量和巴西出口下降。产量数据上调的主要原因是2008/09年度欧盟27国和前苏联12国的粗粮产量增加。全球玉米产量数据上调了30万吨,其中欧盟27国、俄罗斯和乌克兰产量上调,而阿根廷和美国的产量数据下调。欧盟粗粮产量数据上调了250万吨,其中大麦、混合谷物、黑麦、玉米和燕麦产量数据上调。俄罗斯玉米和大麦产量数据分别上调了70万吨和50万吨。阿根廷玉米产量数据下调了100万吨,因为降雨不足影响播种,收获面积数据下调。阿根廷大麦产量数据下调了40万吨,因为干旱、霜降及冰雹导致收获面积和单产减少。澳大利亚大麦产量数据也下调了100万吨,因为南部地区天气干旱,导致收获面积和单产减少。

    2008/09年度全球粗粮进口和出口数据基本上保持不变。全球粗粮饲料用量数据下调,其中玉米的饲料用量数据下调了260万吨。全球大麦饲料用量数据下调了130万吨。全球粗粮期末库存数据上调,其中玉米期末库存数据上调了460万吨,大麦上调了110万吨。

    11月份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大米部分)

    2008/09年度美国大米产量预计为2.035亿英担,比上月下调了70万英担,原因是单产下降。平均单产预计为每英亩6959磅,比上月下调了23磅。收获面积数据稳定在292万英亩。长粒大米产量数据下调50万英担,为1.547亿英担,中粒和短粒大米产量数据下调了20万英担,为4870万英担。进口、国内用量和其它用量数据维持不变。

    不过大米出口数据下调了100万英担,为1.07亿英担。长粒大米出口数据下调了100万英担,为8400万英担。中粒和短粒大米出口数据稳定在2300万英担。期末库存预计为2540万英担,基本上与上月保持不变。

    2008/09年度大米平均农场价格预计为每英担14.50-15.50美元,比上月下调了1.35美元。长粒大米农场平均价格预计为每英担13.85-14.85美元,比上月下调了1.65美元。中粒和短粒大米农场价格预计为每英担17.00-18.00美元,比上月下调了0.50美元。全球大米价格下跌,进口需求疲软,这已经导致本年度剩余时间大米价格预期下降。

    2008/09年度全球大米产量、用量、贸易和期末库存数据均上调。全球大米产量预计达到创纪录的4.343亿吨,比上月上调了100万吨,主要原因是中国、印度、巴基斯坦、韩国和一些非洲国家的产量提高。这在一定程度上被美国、巴西和俄罗斯的产量降幅所抵消。全球大米用量数据上调,主要原因是中国和一些非洲国家的用量提高。中国、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大米出口数据上调,美国的出口数据下调。一些非洲国家的进口数据上调。2008/09年度全球大米期末库存预计为8060万吨,略高于上月,比上年增长220万吨。

    11月份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油籽部分)

    美国油籽产量预计为8820万吨,下调了50万吨,原因是大豆和棉籽产量下降。大豆产量预计为29.21亿蒲式耳,下调了1700万蒲式耳,原因是大豆单产下调至39.3蒲式耳/英亩。大豆加工数据下调了1500万蒲式耳,为17.45亿蒲式耳,原因是豆油和豆粕价格下跌。大豆期末库存数据稳定在2.05亿蒲式耳。

    大豆及制成品价格预估均下调。2008/09年度美国大豆平均价格预计为每蒲式耳9.10-10.60美元,下调了45美分,原因是现货和期货价格下跌。豆粕价格预计为每短吨255-315美元,下调了5美元。豆油价格预计为每磅37.50-41.50美分,下调了6.50美分。

    2008/09年度全球油籽产量预计为4.178亿吨,下调了130万吨。海外产量数据下调了70万吨,主要是因为大豆和棉籽产量数据下调,下调产量数据一定程度上被油菜籽和葵花籽产量增幅所抵消。巴西大豆产量预计为6000万吨,下调了250万吨,原因是播种面积和单产下降。虽然美元走强,基本上抵消了大豆价格下跌造成的影响,但是近来巴西政府的调查结果显示,由于种植成本提高,信贷资金减少,因而大豆播种面积将会下降。

    2008/09年度全球油菜籽产量数据上调,主要原因是中国的产量提高。近来中国政府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油菜籽播种面积增加,这导致产量提高了50万吨,达到1150万吨。澳大利亚油菜籽产量数据下调了20万吨,原因是部分地区天气过于干燥,导致单产减少。乌克兰和俄罗斯葵花籽产量数据上调,原因是单产高于预期。欧盟27国葵花籽产量同样增加。其它方面的调整包括,中国和欧盟的大豆产量提高,中国的花生产量下调,巴西棉籽产量下降。

    11月份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棉花部分)

    本月,美国棉花期初库存和产量数据略微调整,基本上相互抵消。期初库存数据上调了15.3万包,原因是2007/08年度的期末库存数据进行了调整。产量数据略微下调,因为三角州和西南部地区的降幅在一定程度上被东南部的增幅所抵消。国内纺织行业的加工数据维持不变。虽然全球需求减少,但是美国棉花出口数据稳定在1300万包,因为近几周美国棉花相对更有竞争力。2008/09年度棉花平均价格预期区间的上调下调了7美分,下端下调了6美分,因为市场价格自十月份供需报告出台以来大幅下挫。

    2008/09年度全球棉花产量数据略微下调,用量数据大幅下调,这导致期末库存数据上调了3.5%。全球棉花产量数据下调了90万包,主要原因是非洲法国区、巴西和美国的产量数据下调。全球棉花用量数据下调了2.4%,原因是有迹象显示全球棉花消费放慢。中国占到全球棉花用量降幅的过半。巴西、印度、巴基斯坦、泰国和土耳其的用量数据同样下调。因而,全球棉花贸易将减少100万包,其中包括中国的进口降幅50万包。全球棉花期末库存数据上调近200万包。中国库存数据上调了125万包,因为政府收购棉花,支持国内价格。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