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大圣取金:美联储必将推迟加息,原油反弹迫在眉睫

2016/9/19 12:20:2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大圣取金
文章简介:数据中的预期是随动的,市场中的运行是灵动的,此前高涨的九月加息在八月差强人意的非农数值下得到消减

  大圣取金:美联储必将推迟加息,原油反弹迫在眉睫

  

  再中的日头也有西斜的时候,再弱的震荡也有加速的瞬间。被蛇咬过的人,会分外小心。我从不是恋旧的人,尤其对过后的行情,哪怕像上周一样全部止盈,我深知总是向后张望的姿势,不但会阻碍前进的步调,还会容易把脖子扭伤。

  

  数据中的预期是随动的,市场中的运行是灵动的,此前高涨的九月加息在八月差强人意的非农数值下得到消减,随后的黄金市场企稳反弹,迎来一波高涨走势。然就在临近九月美联储加息时间点上,数据的参差不齐让加息变得扑朔迷离,尤其是上周五所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及通胀数据,均好于预期,再度支撑起美联储年内升息的可能性,美元强劲拉涨,黄金下跌走低转阴。

  

  本月初的非农数虽与预期出现较大偏离,高涨的黄金情绪让数据的影响消化殆尽,随即遇阻承压回落,此后接连且向好的数据又一次成为打压黄金的利器。美国8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增幅为2.3%,创下2008年9月以来最高,且连续10个月位于美联储2%的目标位上方。这也不难理解黄金持续走低的原因,技术面趋弱显而易见,但在临近重要关口前,切不可盲从跟风追空,因为趋势不可能因为一两个数据的利好就转变。本周最重要的基本面就是周四凌晨2:00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和2:30的耶伦讲话,其内容上加息的可能性基本没有,不过会后的耶伦讲话是关键,在上周美国的通胀水平有一定提升的背景下,耶伦的言论对后市至关重要。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一个成功的交易者,一生当中都在做一件事,那就是风险控制,没有风险控制的交易,就像没有刹车的汽车一样,出的去但收不回来,所有的盈利都必须建立在风险可以控制的范围之内,大部分投资者对技术很感兴趣,只有少部分人注重对游戏规则的研究,其实,我认为,真正决定输赢的,不是技术,而是严格的纪律和不触犯游戏规则。交易绝对是一条艰难、而且需要刻苦钻研之后才能得到真经的路,不要有任何企图走捷径的想法,我们常说的纪律都是一些很简单很随意的道理,但几乎所有的交易者失败都离不开这些纪律。大部分的交易者通过时间的积累和自身心态及技术的提升之后能够保持不再亏损,但仅仅只能保本,盈利之路依然任重道远。而投资成功的决定性因素就是机会,在没有机会的时候,要学会等待,只有机会才能创造财富,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狩猎和观察,只有少部分时间在出击。所以投资者必须在这段时间里学会等待和保存实力,机会来了的时候也就是猪都能飞上天的时候。

  

  原油,上周破位43我有点意外,因为前面是三角区间震荡,而且周一美盘还有大幅反弹,在这种情况下破位43前面低点,只能说行情节奏快,也确实快,相比上周黄金小波动慢节奏,原油简直就是天堂,所以很多时候我们做的是原油,互补一下,哪个赚钱就哪个,另外Opec秘书长称“9月产油国会议不是决策会”原油上周大幅下挫刷8月12日以来新低至42.7,触碰下方26.0-36.8趋势线获得支撑反弹收盘于43.2,周线收大阴线,均线走平。原油强调的一个点就是43,9月初的起涨点位置,破位了想起来就有难度了,而不破的情况之下,这个双底的形态还是存在的,上周五的多单可以说是手榴弹擦屁股—危险。43.70-43.80的多单最低43.33,而止损点放在43.10,虽然晚上有所反弹,但那样的利润根本不是我想要的,不是我想带给你的,一直持仓到了现在。今天,油价下探之后继续上升,目前在44.30的高点位置,只要能站上44.50的附近,今天预计还会到45.00-45.20的范围之内,继续持有手里的多单,双底若是失守,后面有大把的机会空,而做多,现在仅次一次,原油不断的增产之后,相信石油产出国减产,以防止由于原油价格长时间低迷带来的更多连带性影响。本月的欧佩克会议将决定原油的中期走势,库存下降已经比较明显,而下一步减产若能够落实,原油的基本面全面利好格局将形成,交割之后也许就是中线布局多头的良机,更多建议关注“大圣取金”公众号获取沟通方式!

  

  美原油:回落43.90-43.80的位置多,统一将止损放在上周五低点43.30即可,目标44.5-45.00;行情回踩45可以介入空单,止损45.35下方目标看43.75和42.8

  

  白银,前一周从20.1开始回落,到周线收线已经开始吞没非农上涨了,所以我说白银走势弱,另外后面重新下破18.35的概率大,证明前面非农上升只是反弹而已,现在过了一周基本成真,虽然上周反弹19.3后一直维持震荡,亮点是周五居然还跌破上周低点了,现在距离18.35前面低点已经不远,日线均线组呈空头排列,所以行情区间波动,周一行情受到前一周要开始回落先给出低点18.67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反弹,到周二行情给出周线高点19.26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过程,随后行情区间波动,到周四行情反弹再次被打压行程射击之星后周五行情快速回落,给出周线低点18.634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整理,最终周五日线收线在了18.763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阴线收尾,而白银的周线最终也以一根上影线长于下影线的大阴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本周的行情右肩的时间周期即将结束,技术上右肩需要有下破过程,四小时均线组空头排列,一小时均线组空头排列,布林周线上轨运行,日线布林三轨走平,四小时和一小时布林趋势线向下。上方阻力位19.2、19.6,下方关注18.3、18.0位置支撑。

  

  白银:回踩18.95空,止损19.15下方目标看18.6,跌破看18.35-18.45这个区间争夺

  

  没波动的技术面看的乏味,不赚钱的等待做的枯燥,没影响的消息弄的心凉,无利润的博弈搞的难受。很多人选择用无所谓的态度,过好这随遇而安的生活,发财需要运气眷顾很多次,而破产只需要一次就够了,本想赢块糖,结果输套房,玩投资需要资金管理,要用自己输得起的钱玩,不要参与超过自己承受能力的局,无论是金市还是股市,每一次大的动荡都在给人们上着一堂关于风险和淘汰的实战课。

  

  时钟转一圈虽然能够回到原点,但却已经不是刚才了,太阳还会再升起,可却已经不是昨日了,行情走过依旧波动,可资金已经发生变化。别人的嫉妒只能证明他们的无能,并不能使咱们失去什么,苦难其实是最好的大学,只要你不被它击倒,你就成就自我。不幸,是一所最好的大学,但你却一直不毕业,难道打算还留校任教?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不听指点,多绕弯弯,不懂装懂,永世饭桶。温柔的阴跌是陷阱,残酷的暴跌是机会,机会这张支票一旦失效,将不可重新“补办”。即使别人帮你,也要懂得伸手,记着,顺势交易损一单,逆势而为对一单,顺势做损的最后一单就是行情拐点的时候,而逆势刚好相反,对的时候就是拐点的时候,但是,逆势唯一不能保证的就是你这一单能拿多久,很多人做到的底部的单子,但“五美金先生”的命也拿不出来多久的长线。话糙理不糙,慷慨激扬的言辞不是为了说教,因为你是我的兄弟,因为你的我的学生,震荡的时候你走的很辛苦,单边捡钱的时候我不希望你落下,我怕,我怕翻倍后的篝火晚会没有你的身影!

  

  本文由分析师大圣取金独家策划发布,对现货原油、铜、沥青、天然气等投资产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您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更多行情分析关注“大圣取金”公众号获取每日操作策略!

  

  文/大圣取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note7国行爆炸:note7国行现第二炸 网友炸锅了
     电信诈骗为何“野火烧不尽”?
    [银行]  收费降低 银行刷卡手续费新规今起施行
     债市反腐风暴席卷中票短融一级半市场 工行恒丰银
    [股票]  “天宫二号”升空或激活航天板块 三角度掘金受益
     一汽轿车欲剥离全部红旗资产 亏损8亿元交出最差
    [基金]  资本项目可兑换进程再进一步 单家RQFII投资额度
     天天基金周报:沪股通持续净流入 优质蓝筹被看好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9/19)
     下周一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9/19)
    [港股]  中秋金融市场休市安排:A股连休4天 港股通关闭6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美股]  三星回应国行Note 7发生电池爆炸:还在调查中
     三星“炸飞”数百亿美元市值 韩国经济受惊吓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反腐风暴延续 消息称多行债券投资经理被抓
     央行今日进行1100亿元7天期逆回购 中标利率2.25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反贪风暴2》上映3天过亿 年度第4部过亿港片
     崔永元谈抑郁症(组图):抑郁症有哪些前兆?怎样才
    [信托]  上周集合信托成立35款 房地产领域占比超30%
     信托成立市场再遭“腰斩”
    [房产]  杭州限购前疯狂一夜:成交5105套 销售拿POS机赴
     杭州限购前疯狂一夜:成交5105套 销售拿POS机赶
    [汽车]  捷豹路虎多款SUV换心 动力提升/售价降低
     4款车型年内上市 新款丰田86售价曝光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