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程越勋:原油市场伤痕累累,OPEC能否绝地反击!

2016/11/3 10:51: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程越勋
文章简介:

  【导语】在原油市场伤痕累累的情况下,API携手EIA再从背后插一刀,国际原油价格急跌约3%,油市两大重磅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双双大幅下挫。美油库存料迎来季节性上涨而美油昨日跌破46美元,随着今年下半年原油价格反弹刺激投资情绪,加上国内供应弹性以及原油进口的扩大,全球原油市场供应过剩局面或将延长。整体来说,原油价格10月份是有好有坏,也刷新了年内高点。不过11月份,以当前形势来看,美联储加息、美国大选、OPEC冻产会议都不利好原油价格,油价都有一种创新低的感觉。

  -------市场资讯

  自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9月底达成8年来的首个限产协议以来,原油市场一直受到有效支撑,但随着近期OPEC内部分歧的日益加大,同时OPEC与俄罗斯原油产量屡创新高,而美国原油产量也在同步增长,原油市场供应过剩局面丝毫未见改善,油价短期内恐进一步下探低位。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一(10月3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原油产量为874.4万桶/日,较7月增长了5.1万桶/日,为今年3月以来首次实现增长。2015年4月,美国原油产出达到962.7万桶/日,创历史新高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11月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急升,创纪录以来最大增幅,汽油库存与精炼油库存则录得减少。

  EIA公布,截至10月28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442万桶,为EIA开始统计库存数据的34年来最大增幅,至4.8258亿桶,这令之前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的930万桶的增幅也黯然失色,市场预估为增加101.3万桶。此前EIA原油库存连续两周录得下滑。

  具体来看,美国页岩油产出重地德州8月产量为315.6万桶/日,较去年360万桶/日的历史新高仅低了12%。另一页岩油重地北达科他州8月产量为97.5万桶/日,比历史高点低19%。

  结合当前来看,原油价格利空消息层层,原油价格上行支撑微弱,油价下行风险激增,尤其是近期OPEC内部分歧加大,光靠各产油国的口头干预已经无法令投资者信服,原油多头急需等待具体减产计划的出台,否则油价短期内恐深度回调。

  -------技术分析

  现在日线大阴收线,小时线收线无反弹,这就是一个弱势下跌形态,昨日凌晨4:30API数据公布美国至10月2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万桶)前值475预期101.3,实际:929.6大幅利空。昨日晚间EIA原油库存大幅增加1442万桶,今日凌晨2:00美联储利率如大多数人所料,没有变化,所以影响较小,今天反弹继续空,白天预测会有一波反弹,非农数据出来之前也会跌下去一波,反弹的压力位置就是46.5附近,极限位置47,现在的行情无非就是测试上方阻力之后再继续下跌,日内操作上都以短线为主。预计日内区间震荡修整为主,进场把握好点位,控制风险。今日重点关注晚间公布的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包括明天非农数据。

  其实天然气目前操作就是反弹做空为主,没有什么其它想法。本来上周天然气好不容易反弹但是行情依旧受阻回落跌破支撑,这周行情又跌了不少。日线上看技术面K线跌破布林带中轨下方,布林带开口下行。附图MACD在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绿色动能柱,指标弱势偏强。其它技术指标越勋也不建议看了,天然气就是追涨杀跌行情;那么操作上主要就是顺势操作,那么现在操作越勋建议就是顺势高空为主。低位做多为辅,最近天然气扫损比较严重,注意根据做单点位,以及自己的仓位情况设置止损。

  天然气行情跌的比较多,如果是前一个星期的多单的话个人建议你的单子砍掉就出。目前趋势是空不要再拿着,还有这周的多单被套的话,越勋建议今日看天然气库存数据是否能逆袭这波空头行情反转多头。

  【越勋寄语】我很高兴,你能来了解,我愿意帮助那些相信我的人,信任,就好比把小孩儿扔向天空,她依然可以笑着,因为她相信你一定可以接住,信任,也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盈利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博弈,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思维,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光环,用归零的心态牵起我们合作的手,哪怕,你闭着眼睛,我也绝对不会让你迷路!

  投资最大的风险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一个没有目标的人终将为别人实现目标;一个没有计划的人,终将被别人所计划。交易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我们自己!下单即使是顺势,但是一定要掌握好进场的点位,如果你想获利稳定利润,就要降低交易次数,踏准点位进场!真正的朋友或许不会说漂亮话,但却会说真心话。真正的朋友不只是锦上添花,更多是雪中送炭,不要拒绝真诚的话,更不要拒绝一颗真诚的心。人与人,一场缘:心与心,一段交流。交易,不要在乎一张单,一个点的得失,但一定要重视市场最终运行的方向,因为,在顺风里,你只需张开风帆,就能轻松抵达止盈的彼岸!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你在我就在!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欢迎各位关注笔者公众微信号程越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130分钟2万字:董明珠在股东大会说了这些话
     人均预期寿命东西差异:京沪过80 云南不到70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券商内参强烈推荐 10股大胆加仓(11.2)
     收评:巩固3100剑指3300 谁接恒大概念股帅旗?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3)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36股(11/3)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360云盘将关闭个人服务(图)律师:应给与技术方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双十一前警方提醒淘宝卖家:四大骗术已盯上你
     叶一茜吐槽森碟调皮:还是要忍住,毕竟亲生的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非诚勿扰!东南DX3炫酷上市 售价6.79-9.99万元
     与60万的进口Q5马力相同 广本这款SUV 26.98万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