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孔梓风:5.22地缘避险情绪升温 现货黄金今晚就看1260大关 空单被套怎么解套

2017/5/22 20:16:5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孔梓风
文章简介:地缘避险情绪升温 现货黄金今晚就看1260大关 空单被套怎么解套
前   言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我的指导思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帮助找到我的朋友建立起一套自身的操作思路,真心将技术授予你,让你明白在这个市场你正在做的是什么,有何依据。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消息面解读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高开低走,开盘价为1256.43美元/盎司,亚市早盘呈下行趋势,最低下跌至1251.10美元,盘中现货黄金价格开始止跌回升,截至发稿前,现货黄金价格报收1255.25美元/盎司。本周美联储升息风暴将狂袭现货黄金市场,朝鲜试射导弹助现货黄金多头怒怼美联储,现货黄金价格还涨的动吗?
  
  上周受特朗普“通俄门”、美联储经济数据走衰、美元指数持续下行、朝鲜局势升温等利好因素影响,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影响遭不断削弱,现货黄金价格暴涨27美元,最高时一度触及1265美元。本周美联储多位官员将携5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肆虐现货黄金市场,现货黄金价格迎重大考验。
  
  梓风认为,1260美元将是本周现货黄金价格走势的重要节点,若今日现货黄金多头抵住晚间美联储官员讲话带来的冲击,顺利破位1260美元关口上方,金价后市行情料将保持较强上涨动能;若在美联储官员讲话的冲击下,现货黄金多头表现出颓态,本周现货黄金价格或将拉大下跌幅度。
  
  技术面解读
  
  现货黄金上周整体大阳收涨,周初守住突破口1225震荡上升。打底成功上破强弱临界点,打破弱势下行格局后。连阳反转并收复部分下跌失地。消息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面临他就职四个月以来最大的危机,先是深陷“泄密门”事件,随后被指责干预司法调查,最终又被爆出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调查牵扯到某位白宫官员。令美元指数大挫。黄金受振强势反弹。一度冲击1264.80美元|盎司高位,最终周图收盘大阳。
  
  日图经过此前打底回升后,走出一波单边连阳式的上涨。虽然上周探高伴随回调修正。不过好在周尾快速收复部分失地。现在重新进入高位区域,日图守住5日线的支撑震荡上升。目前短期均线已经完成拐头。指标也得到修正。日图具备进一步上涨并破高的动能,操作以低多为主。本周若是强势的话。有望去冲击千三关口附近。而5日线则是日内的强支撑。
   


 解 套 策 略
  
  1.你可以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血本,但是前提你要有扛过一切风险的资金支持。
  
  2.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反弹到合适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解套的损失。
  
  3.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价格继续单边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小单边的情形下,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4.顺势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价格上涨或者下挫幅度的扩增反而加码补仓,从而降低平均成本,以待行情反转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多空市场转换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寄   语 
  
  做投资不必为已过的行情而惋惜,行情每天都有,即使我们每天不停的看盘,也不会达到十足的把握,孔梓风在这里提醒广大投资朋友,只要把握机遇,就能轻松做单,获取大利润。我一直对自己的投资朋友们强调,投资切勿频繁操作,适时把握成功的交易,让收益变得更加简单,让投资变得更加轻松!2017年孔梓风愿携手与您一起拼搏,共创辉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商标注册申请 连续15年世界第一
     中国第5个南极考察站即将开建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214只A股5月以来获增持!产业资本买买买就是底你
     乐视网管理层“换血”:贾跃亭辞任总经理 梁军接
    [基金]  贵州茅台创新高 基金经理看好白马股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23)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5/23)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凭啥敢卖1000刀?这俩原因没毛病
     iPhone 8定型版真机泄露 估计这是个“李鬼”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网友偶遇刘亦菲与父母吃饭低调聚会不忘用伞遮挡
     高口碑低收视?请给剧版《白鹿原》一些耐心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超20城楼市开启限售模式刚需客或迎买房好时机
     楼市"红五月效应"渐显 环京津楼市有价无市格局愈
    [汽车]  冠道的姊妹版!试驾东风本田UR-V
     别克全新君威将于7月上市 全系搭载9AT变速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