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夏侯金道:1.28晚评黄金原油晚间最新走势分析预测及操作建议

2019/1/28 20:02:3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夏侯说财…
文章简介:

任何一个点位,总有人空,也有人要多,正是这样,市场才充满魅力,与其说我们在跟市场交易,不如说我们每次都是自己跟自己交易,交易你自己认为对的行情,然后分析总结。所谓现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黄金暴涨待修正回调继续多,原油震荡格局偏强走高===

美联储如今已开始“受市场支配”。他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美国和新兴市场的股市中重新建立了风险,同时减少了投资级债券的仓位。”无独有偶,夏侯也有类似的观点,他们正在增加发展中国家的股票和债券,同时削减现金和政府债券。如果美联储暂停加息,且通胀温和,那么美国和世界其他地区之间的巨大利差扩大的势头将开始趋缓。

夏侯认为黄金回撤关注1297一线的支撑位置,其它点位大可忽略不记,上方日线级别的压制位置太过于明显,关注能否出现成交量的放大和价格的延续性即可,建议回撤1297附近参与多头,风险必须严格控制再1293。多头又创出此轮反弹新高了,一如既往地如我们预期中期看涨。中期看涨的核心逻辑是美联储2019年加息放缓,2019年全球经济包括中美经济增长放缓;美股大幅下跌破位周线级别低点,正式确立熊市看空信号,利好黄金

金价在质疑中不断创出新高,技术面周线大阳突破阻力,是涨势延续信号。日线在30日均线处得到支撑,突破反弹新高是涨势确认信号,第三大浪正在延续中。哪怕1298的下跌是第四浪,现在第五浪则刚刚开启,涨势还有很大空间。

黄金操作策略:回撤1297附近参与多头,防守位置1293,目标1304

2019年伊始,油市春意渐浓。然而,2018年的前车之鉴暗示,好的开始并不一定有好的结局。国际形势纷繁复杂,油市难改“猴性”,提升避险需求。原油大有王者归来的架势,风险情绪的回升,配合对供需前景的重估,市场对短期油价继续上涨的线性思维得到强化。然而,太多前车之鉴表明,好的开始并不一定有好的结局。

2018年的油价走势就是一个例子。2018年前三季度,油市顺风顺水,持续上涨,到2018年10月初,WTI原油最高涨至76.9。正当油价将破“百”的声音此起彼伏之时,原油却调头急挫,纽约油价和布伦特油价最多时双双较高点下跌了超过40%,并创下近四十年最长的连续下挫纪录,供需是决定油价走势的根本性、长期性因素。

原油近期整体上价格是在50.4-54.5的大区间内震荡,但是小周期则是形成52-54.5的区间。以目前的行情上看,52上方原油形成震荡偏强格局,不过近期价格始终没能突破54.5一线的强压区间,因此多头还是要继续接受54上方压力的考验。在上周形成的小双底结构中,52.6为颈线位,这里也是短线强支撑,短线来看此前油价从高位回落50关口附近,随后原油价格持续震荡走高,直到本周结束,当前K线持于4小时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布林带有轻微向上延伸的迹象,周五油价回撤52.6附近回升,周五整体维持在52.6-53.8区间震荡,综上原油短期趋势预计延续震荡调整,短线有震荡走高的迹象。

原油操作策略:现价52.6附近看多,止损52,目标53.8

===回本盈利预案已备好,黄金0.35点差,没有手续费===

因为专业,所以领先!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但没有谁在这市场注定该亏损,找到亏损的原因并避免掉,你一样能够盈利,只要你还有资金,一样能够赚回来!现在我们分析分析可能导致亏损的原因:

1.交易成本过高(现在市场上黄金原油一手很多平台都在100美金左右回本,夏侯这里一手黄金200保证金点差0.35没有手续费,也就是35美金左右就回本,你的平台保证金多少点差多少有没有手续费呢?)

2.平台不正规,如果你操作的平台不是无交易员模式的stp直通式交易系统,单子没有对接市场,你的盈亏与平台利益直接挂钩,可想而知,你能赚吗?下面夏侯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正规平台和不正规平台的区别(①可在监管机构查询所操作的平台②点差是固定点差还是浮动点差,正规平台单子对接市场点差随市场浮动,不正规平台单子由平台承接,点差固定③正规平台资金由境外银行担保,资金与平台隔离,出金显示的银联转账;不正规平台,资金在平台内部,出金显示某某个人转账)

3.操作过于频繁,老师的利益与操作手数有关,有些老师为了自己的利益频繁操作,甚至更有甚者锁仓操作重仓操作,导致赚钱很难,哪怕赚了也差不多都成了交易费。

4.不设止损,特别是操作油的时候,一次错误足以让你付出惨痛的代价。

5.一天只做一个方向尽量做顺势,不要指望多空都赚,市场是很多人多空对做把自己都做晕了,还谈什么赚钱。

总而言之,特别是对于新手交易者,跟对人很重要。现在既然你了解了自己亏损的原因,那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有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盈利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

笔者夏侯金道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发文有延时,更多观点可关注实时通知。更多实时指导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夏侯金道”或直接添加xhjd82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工信部:比较好的5G商用终端有望年中出现
     春晚冠名里的互联网战争:每秒572万人民币 企业
    [银行]  渣打银行:将今年中国CPI预测由2.7%下调至2.0%
     中国新年首次降准今实施:释放7500亿 房贷利率或
    [股票]  中国证监会换新主席 国内股市28日开盘飘红沪指涨
     被20余只股票“坑惨” 10家券商去年计提减值已超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国内钢价窄幅下跌 铁矿石市场震荡盘整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29)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理財科技公司WeInvest進軍北亞市場並聘请Thomas
     中国发布最新国产网游审批信息 腾讯和网易仍不在
    [美股]  春节流量争夺战:BAT巨头变打法 各方紧盯社交机
     百度回应《搜索引擎百度已死》:百家号内容全站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恒大再发30亿美元债 为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黄金]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李生论金:金价破高直至1350,油价54.5反弹咽喉
    [理财]  马云写的福字火了 扫出敬业福免费送猪肉
     中国博士生在荷兰火灾中丧生:系清华硕士毕业 父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社科院报告:房价下跌速度趋缓 重点城市成交继续
     坚持“房住不炒” 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汽车]  发动机存在起火风险 现代和起亚全美召回16.8万辆
     中国去年汽车销量28年来首度下跌 | 联合早报网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