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国内期市资讯 >> 正文

众志论金:期货交易中你为什么爆仓?

2019/3/21 15:35:4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众志论金
文章简介:众志论金:期货交易中你为什么爆仓?

  这个残酷的期货市场,不少散户投资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账户穿仓,最后爆仓。期货市场本身就是一个没有一点人情味的地方,不像现实生活当中,很多事情都可以有选择性,甚至用人情说话,可是在期货市场中,没有一丁点人情味可言。是什么原因导致很多期货投资者在期市中穿仓,爆仓,尤其是散户投资者是没有谁没有爆过仓。

1_093236_1.jpg

  其实投资者在爆仓之后都会非常后悔,为什么在那个位置没有止损,价格已经跌破了指标,跌破的前期低点,怎么怎么样;出场之后自己啥都知道,可是进场之后自己啥都不知道,自己总是朦胧的,知道是为啥吗?有持仓和无持仓看待市场是不一样的,总之还是自己的方方面面不过关。


  1、满仓操作:


  有很多投资者就是喜欢满仓,不关账户有多少钱,只要能开多少手就开多少手,因为这样可以快速爆赚,只要一开仓,价格按照开仓方向运行,那么此时满仓操作获利颇丰,甚至一开仓价格就猛的上涨(下跌)这样喜欢满仓操作的投资者胜利喜悦。


  满仓操作虽然有可能快速暴利,但更有可能让你迅速暴仓,事事无绝对,更何况瞬息万变的期货市场,盈利是积累的,是和时间成正比的,在趋势盈利情况下可以加仓,但是杜绝满仓操作。每次开仓不超过总资金的百分之30至40,防止其它情况的发生,行情并不是你一开就按照你开仓方向运行。


  2、逆势开仓:


  有些投资者喜欢在涨跌停板时反向开仓,觉得到涨跌停板附近会有大反弹,虽然有时运气好能够侥幸获利,但是非常危险的,是严重的逆势行为,一旦遇到连续的单边行情便会被强行平仓,暴仓。行情反弹一些就觉得是转势了,记住趋势是没那么容易就结束了的,顺势操作。

  3、持仓恐惧症:


  持仓恐惧症这是投资者的一种通病,当手中无单时手痒闲不住,非要下单不可,手中有单又恐慌,一旦市场朝反方向运作,就不知如何是好;在止损后价格继续向开仓方向运行,再开仓,再次止损,承受不了短期的价格波动。这种就是对自己的开仓方向没有信心,没有自己的主见,没有一个合理的技术分析,没有一个合理的交易系统。


  4、抄顶摸底:


  抄顶摸底是散户投资者的一大禁忌,总是感觉涨了这么多该下跌了,跌了这么多该上涨了,总是感觉是顶部,底部,运气好还不错,但是这样的运气有几次。市场中就没有什么顶和底,四季度的原油,你说看底在哪里,喋喋不休,永远没有底,底还不知道在哪里!所以永远不要抄顶摸底。


  5、死不认输:


  很多投资者就是犟脾气,牛都拉不回来的,做错了从不认输。不知在第一时间解决掉手中的亏损单,以至让错误不断地延续,后果可想而知,甚至是反趋势不断加仓,我就不信它不涨,我就是不信它下不来,就和这个品种扛上了,最终的结果是,大部分都是爆仓出局。


  6、逆势抢反弹:


  逆势抢反弹是要一定的技术的,没有技术还喜欢抢反弹,很容易被套住的。若从空中落下一把刀,你应该何时去接?毫无疑问,一定是等它落在地上摇摆不动之后,如若不然,必定会伤痕累累,期货市场与之同理。技术不到家就不要学人家抢反弹。


  7、频繁操作:

  频繁操作,甚至全天候操作,很多投资者都想做全能型选手,多完了就空,空完了就多,最终下来账面还是亏损的,赚几个点走人,亏损几个点止损,全天候来来回回赚的还不够手续费,说不定一天下来还是亏损的,超短线做注定难以获利。


  8、下单时犹豫不决:


  每次下单总是由于不决,总是对自己的判断没有信心,总不敢出手下单,看着行情在涨犹犹豫豫的不敢进,越看涨的越高,鼓起勇气追进去,一追进去就开始下跌,导致不得不止损,止损完价格又继续涨,这是投资者经常遇到的。自己只要分析对了,该进就进,止损设置好就是了,自己要对自己有信心,犹豫不决始终难成大事,该出手时就出手何必那么多后顾之忧,止损设好就对了。


    文/众志论金(cfjx200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又一国际巨头将撤离深圳!留下超10万㎡土地谁接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暗示今年不加息 9月停止缩
    [银行]  收益率连跌12个月 银行理财“保4”压力大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股票]  券商业绩迎拐点 市场回暖和改革红利双支持
     源达:十字星藏重大变盘信号 后市有望再创高点
    [基金]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黄金多头坚守1300 ETF基金持仓创近两个月最大增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小米集团2018年实现营收1749亿元
     小米上市后首份年报业绩增近六成 雷军和盘托出5
    [美股]  星石投资:美联储 不加息是"超预期"重大利好
     Facebook结束史上最严重宕机 两位公司高管离职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垃圾债淘金者:一两折便宜买 感觉遍地是黄金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20%增长! 中国消费者买走全球1/3奢侈品
     每天看电视超3个半小时或致记忆力下降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华夏幸福
     中国财政部公布2019年立法安排 房地产税立法意外
    [汽车]  车内污染致病诱因复杂:消费者维权陷“两难”境
     本田北美再召回约120万辆汽车 23人已因问题气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