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研究报告 >> 正文

金析妍:黄金投资虽然操作简单赚钱快,但也要了解哪些情形导致亏损?

2019/3/11 16:13:1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金析妍:黄金投资虽然操作简单赚钱快,但也要了解哪些情形导致亏损?

金析妍:黄金投资虽然操作简单赚钱快,但也要了解哪些情形导致亏损?


投资黄金为一种新型投资渠道,投资黄金自露头以来,就以低门槛、升值空间较大等“魅力”受到资者的青睐。可是投资黄金时常常会亏钱,那么有哪些情形会导致亏损呢?


1、没有自己的交易策略

入场位置不合适,不利于挂止损,或者不挂止损。行情大涨大跌是爱追单,结果总是追个行情的末尾。下单前对于赢利空间没有准确的定位,有突发行情是措手不及等等。

2、交易操作频繁。

黄金平均价格波动比较大,相对于较低的手续费,就有了很多抓短线的机会。有的人因此一天交易三四个,甚至十几个来回。所谓“做多错多”,交易的次数越多,出现错误的几率越大,对于错误处理不当,随之而来的就是大额的亏损。频繁的交易带来的是手续费的增加,最后得利的往往是经纪人和代理商。

3、缺乏黄金投资基础知识。

听说这个黄金市场赢利机会大,就贸然入市,没有学习投资黄金相关的知识,没有意识到其中的风险,甚至交易规则、软件的使用都不清楚。自己手里的资源都不了解,想不亏都难。关注工种昊金析妍即可了解更多关于黄金投资的知识及实时的操作指导。惟辛jxyzh8


4、心态不好。

存在侥幸心理。学不会持币观望,总觉得只要有单就有赢利的机会,所以当空仓的时候,总是有想下单的冲动,根本不管当时的交投是不是清淡。

5、不重视资金管理。

他们没有节律,没有计划。许多投资者甚至在市场已经背离自己的情况下,仍是痴心死守,不去止损。在黄金保证金交易中,我们用于交易的是小部分的保证金,如果数额太小,风险承受能力就会很低,一次突发的行情就可能使你爆仓。

6、没有稳定的止损意识。

或许我们已经知道了止损的必要性,但没有放到重要的程度来对待,经常是有时止有时不止,这样一来当损失在自己可接受的范围之内时就会存在侥幸,或许再等等就会扭转!而一旦继续亏损,超过了承受范围以后经常会不知所措,止吧?不忍心,不止?继续亏下去就完了。这几乎等于不系安全带开车,不出事则以,出事肯定是大事。所以我们应当养成防备万一的习惯,这样才不会给自己造成难以弥补的伤害。


无论大单小单,做单前一定要养成及时止损的习惯,不要在错误的行情中犹豫不决,错了就勇敢承认并及时改正,银市的机会无时不在,不在于一单的得失成败,止损你可能小亏,不止损意味着你可能大亏甚至爆仓。

7、乱止损是自我伤害。

这种误区新手比较容易犯,最常见的是因为不止损发生了亏损所以也有了止损意识,遗憾的是缺乏技巧,导致乱止损。乱止损可能会逐步蚕食你资金有限的帐户,因为每一次止损成为现实就意味着你小亏了一次,这样一来你的帐户会越来越瘦。要知道止损的目的是控制风险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而不是自我伤害。



古人云:成功有三:天时、地利、人和!当你拥有好的心态,好的平台,好的老师的时候,你会不成功吗?不能把握的我们不强求,把握你能把握的,当然!有江湖的地方就会有恩怨,有利益的地方就会有“纷争”很多人都是吃过亏了,所以总是给自己增加太多的顾虑,万一怎么,万一又怎么,人生道路上你不是把握9999个机会,就是把握这个万分之一的机会,试问你能遇上吗?在这个市场上,什么都不缺,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所以你不知道怎么办了,找他找他还是找他,其实你缺什么只有你自己知道,投资是个漫长路,不是说来了就走,不留下什么也带不走什么,所以选择一个懂你,负责任,给你信心的人,适合你的老师,不要在继续盲目的亏损下去。


在析妍这里,或许不能保证说都能带大家赚多少钱,至少我们能保证先保住本金,再去博取利润,本金第一。不稳建的单子不做,点位不到不进场,不重仓,不抗单。轻仓止损风控是我们一贯的操作理念。盈利之前,先把风险控制做好,避免出现重大亏损,资金只要在稳定持续不断的增长,就是我们想要的。只要你执行力够强,怀揣着财富的梦想,我们将永远为你敞开大门。精通黄金原油白银投资分析,短线中长线结合操作,总有适合你的投资产品与操作风格。实盘指导门槛:短线3000美金起步,中长线两万美金起步,非诚勿扰。


  

文/金析妍

官方唯一qq:210585678;微信:jxyzh8

笔者赠言: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析妍:黄金投资虽然操作简单赚钱快,但也要了解哪些情形导致亏损?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三部门:中小学不得在校内设置小卖部等食品经营场
     中国一厅官受贿上亿人民币 与他共事的“老虎”犯
    [银行]  南京银行85后副行长挪用2660万投案 欠310万不还
     河北银行信赖央企陷融资骗局 赢了官司输了钱
    [股票]  中美股市对比:A股如何从暴涨暴跌到慢牛长牛?
     超220股跌停 沪指创五个月最大单日跌幅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虚拟银行成网络巨头进军香港的新赛道 腾讯蚂蚁金
     腾讯组财团拟1786亿竞购环球音乐
    [美股]  李彦宏卸任百度投资董事 妻子接任 百度:正常管
     李彦宏卸任百度投资董事 妻子接任 百度:正常调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报告:中国女性薪酬不及男性8成
     2019福布斯全球富豪榜:马化腾问鼎中国首富 21岁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全国人大今年将制定房地产税法等
     2019年全国人大将落实制定房地产税法
    [汽车]  现代汽车销量下滑产能过剩 考虑暂停北京1号工厂
     现代汽车计划暂停中国最老工厂的生产 因在华销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