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专家观点 >> 正文

金韦豪:5.22黄金、白银、原油及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2017/5/22 11:39: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韦豪
文章简介:投资市场是一个智者的游戏,勇者的乐园,踏准节奏,波段操作,安全第一,控制风险,稳定赚钱,持续赢利。

  对于交易而言必须要明确多空信号,果断进场,交易要趋向于第一种走势,堤防于第二走势,如果错了就要注意第三种走势,金海踏浪、赢在节奏!投资市场是一个智者的游戏,勇者的乐园,踏准节奏,波段操作,安全第一,控制风险,稳定赚钱,持续赢利。

  

  操作上战略上要藐视市场,战术上要重视市场,对于目前的行情仍要保持清醒,市场没有永远的多头也没有永远空头,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我们在不断的寻找可重复赢利的再现交易。

  

  基本面解析:

  

  自上次美联储会议以后,通胀和通胀预期意外偏向下行、就业增速放缓,市场正在朝着美联储政策目标相反的方向发展,预计美国2017年经济增速不会超过2%。因此,美联储的预期利率路径可能过于激进,没有得到市场的认同。此外,长期收益率曲线及通胀的走势也暗示,美联储可能已经采取了过快的行动。上周金价在美联储官员的鸽派表态中也获得支撑。

  

  自2014年沙特希望通过增产控制市场以来,油市经历一系列动荡,延长减产协议基本上是“止损措施”,当前欧佩克的最大问题是一些成员国缺乏“政治意志力”来承担低油价可能带来的影响。但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周末表示,利比亚和尼日利亚的产量波动没有使欧佩克偏离目标,现在正进入石油需求居高、库存显著下滑的时候,维持现有的减产协议,再加上一些小产油国,这对减少库存而言绰绰有余。

  

  5.22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自1295一线回落,最低到达1214一线后,行情到达结构点位止跌反弹,受近期的特朗普事件影响,助推黄金进一步走高,本轮的前一波段1214-1295,目前反弹至61.8的位置在1265一线,这是近期短线需要关注的,上周黄金周线收大阳,日线呈现多头排列上攻态势,并且收了一个看涨刺透的K线形态,多头趋势依旧强势,后市预计将会进一步走高。

  

  黄金整体仍然维持多头走势,上周反弹遇阻1265后回落,日线自企稳1214后,持续收阳,多头强势上攻,并且目前站稳1240一线后,行情继续沿着多头趋势运行,近期市场的焦点放在了美联储的加息预期,通胀和通胀预期意外偏向下行、就业增速放缓,市场正在朝着美联储政策目标相反的方向发展,六月份的加息概率比较小,技术面日线在逐步上移,四小时线仍然偏多,日内反弹关注上方1295-1265的趋势线压力,也就是上方1261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50一线支撑,在没有强势突破站稳1265一线,黄金偏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回落做多为主,短线反弹不过1265则逢高空下看。


  


  5.22黄金操作建议:

  

  1252-1250做多,止损1248,目标1258,破位看1265。

  

  5.22白银行情分析:

  

  日线依旧运行在15.6-16一线的上升趋势线上,从日线图来看,白银企稳于16一线一路上行,受阻于日线图关键阻力位17一线回落,也是18.6-16反弹的38.2的位置,受10均线支撑反弹,后市有望进一步上行;从4小时图来看,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上升趋势没有被破坏,虽然本次触及17一线回调力度很强,但是低点没有创新低,依旧运行在趋势线上,目前拉升的力度较强,日内回落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17.2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6.8一线支撑位,白银后市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性比较大。


  


  5.22白银操作建议:

  

  16.80附近多,止损16.65,上方目标看17.05和17.15,破位看17.35和17.5。

  

  5.22美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上周表现强势,周初开盘急涨冲高,奠定周内强势格局。几乎是47.70开盘即成为周内的起涨低点。先是周一单阳收涨后。周二小阴回踩隔日快速止跌收复。并且完成了短线蓄势。最终周尾冲高至50.50高位。而周图收盘饱满大阳线。

  

  日图连续强阳上涨。一阴回调快速修正。可见多头相对强势。回调的时间周期短。几乎较难形成连阴的调整格局。周线方面收盘光头光脚大阳K线。本周开盘即刷高。奠定周内将进一步上升。日图连续坐稳均线系统之上。只是还未能形成金叉向上,K线多头显强。但指标偏震荡的走法。所以本周仍将伴随震荡式的修正。单边还缺少量能。操作上回调做多。


  


  5.22美原油操作建议:

  

  50.6-50.5附近多,止损50.10,上方目标看51.2-51.7-52。

  

  5.22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稳步拉伸,KDJ指标高位走平,显示汇价上行动能仍未完全消退。上行初步支阻力于1.1156,进一步阻力位于1.1213,更关键阻力位于1.1254;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058,进一步支撑位于1.1017,更关键支撑位于1.0960。

  

  英镑/美元: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收缩殆尽,KDJ指标向上进入超买区域,预示汇价短线势头偏向上行。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029,进一步阻力位于1.3116,更关键阻力位于1.3186;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872,进一步支撑位于1.2802,更关键支撑位于1.2715。

  

  美元/日元: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扩张,KDJ指标向下进入超卖区域,表明汇价近期下行风险依然较大。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2.04,进一步阻力位于112.62,更关键阻力位于113.5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0.55,进一步支撑位于109.64,更关键支撑位于109.06。

  

  以上为黄金、白银、原油以及主要货币策略技术分享,原创技术,轻仓入场,严格止损!转载注明:金韦豪!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攻克“天眼”新技术上千架战机直接升级
     清代御医手稿重现记载500余偏方 估值高达2.1亿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中国中车受困于产能过剩 海外业务并非持续增长
     机构推荐:下周具备布局潜力金股(5.19)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5/22)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5/22)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凭啥敢卖1000刀?这俩原因没毛病
     iPhone 8定型版真机泄露 估计这是个“李鬼”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刘欢加盟《新歌声》周杰伦陈奕迅合体
     《高能少年团》曝“约会照” 王大陆张蓝心漫步街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超20城楼市开启限售模式刚需客或迎买房好时机
     楼市"红五月效应"渐显 环京津楼市有价无市格局愈
    [汽车]  冠道的姊妹版!试驾东风本田UR-V
     别克全新君威将于7月上市 全系搭载9AT变速箱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