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期货专家观点 >> 正文

汪诗婷:1.18褐皮书强推美指  黄金疲软回踩高空(晚评)

2018/1/18 20:07: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汪诗婷
文章简介:汪诗婷:1.18褐皮书强推美指  黄金疲软回踩高空(晚评)

  可能你面临亏损,也可能你已经丧失了信心;我想告诉你这个市场没有人一直亏损,你也可以成为那20%获利的人,其实没有那么难,黄金10手获利10美金就是一万美金,50手就是5万美金,相对于行情的波动连九牛一毛都算不上;如果你还有东山再起的资本,可以请我帮你制定一个完整的投资计划,你会发现:原来真正的投资——竟然如此!


  黄金日内徘徊于四个交易日低位附近,在上一交易日大跌后,市场疲态延续。强于预期的美国经济数据以及空头回补推动美元从三年低点反弹,这打压金价,日内延续震荡之势,交投于1324-1330美元区间,昨日凌晨的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增长强劲,加息预期明显,所以凌晨时刻美指大幅拉升,黄金跳水,这是导致昨夜黄金尾盘暴跌的真正元凶;今日的基本面主要看21:30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新屋开工以及营建许可,随后看明晨0:00的美国EIA原油库存即可。 

  市场解读

  1、中国国家统计局周四公布,2017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6.9%,增速为七年来首度回升,其中,四季度GDP同比增6.8%,略高于路透调查对四季度的预估中值6.7%;去年前三个季度GDP同比增速分别为6.9%、6.9%和6.8%。

  2、路透访问的分析师大多认为,日本央行今年将维持长期利率目标不变,不过有40%的分析师预计日本央行会上调长期利率目标,反映出在日本经济继续增强之际不断升温的市场猜测。

  3、韩国决策者周四加入全球虚拟货币批评浪潮,称政府正考虑关闭国内的虚拟货币交易所,因为该新市场使用户暴露在投机狂潮和犯罪风险之下。

  4、北京时间21:30将公布美国初请、营建许可等数据。美国截至1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预计为24.9万人,前值为24.9万人。美国12月营建许可月率预计下降0.6%,前值下降1.0%。预计上述数据对黄金影响有限。

  5、北京时间22:30,欧洲央行执委科雷(Benoit Coeure)发表讲话。

  6、北京时间周五零点,将公布美国截至1月1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数据,预计减少207.51万桶,前值减少494.8万桶。该数据可能会引起油价短线大幅波动。

  回到黄金技术面上:现货黄金在周一触及1344.57美元的高位后,涨势陷入停滞,当日收出较长的上影线后,接着周二收出十字星,周三在升至周一触及的高位后回落并拉出一根长阴线,收在前期震荡区间上沿附近。如果周四收盘再创新低的话,这意味着黄金可能会跌向1300美元。

  四小时图上,10周期均线向下刺穿30周期均线形成死叉,金价在60周期均线附近苦苦支撑,MACD能量柱在零轴下方扩张,MACD双线跌至零轴附近,RSI指标跌至50下方,这些都暗示黄金空头势头在短期处于上风,汪诗婷老师预计美盘会打破下跌中继平台继续走低,操作上我们保持高位做空的策略。

  1、回踩1331-1333空,止损1336,下方目标看1325,跌破的话看1319-1320这个区间。

  2、行情每时每刻都在变化,汪诗婷老师撰文是面向全网,详情以实盘为准,大家可持续关、注汪诗婷老师,甜加连夕方式,第一时间获取实时盘中提示,仓单更新。

  原油方面:

  原油周四持稳,交投于64美元附近,受助于原油库存下降以及尼日利亚反叛组织威胁袭击该国石油工业,但美国燃油库存上升打压油市。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三数据显示,API原油库存减少512万桶。这预示着将公布的EIA原油库存可能也将大减。

  不过许多分析师仍警告称,近期油价涨势可能即将结束。自12月初以来,油价已上扬约14%。

  四小时图上,油价跌破布林带中轨支撑,目前徘徊于自12月中旬以来的上升趋势线附近,上一交易日勉强收于该水平上方,但短线上涨势头仍旧微弱。均线系统来看,10周期均线向下刺穿30周期均线形成死叉,而MACD能量柱在零轴下方缩减,但下行的风险仍不可忽视。

  策略上,短线在EIA数据前维持观望,中短期可小仓逢高做空。

  64.2~64.5做空、止损0.5,目标63.5~63.2,EiA前面布局可甜加汪诗婷老师连夕方式,第一时间获取实时盘中提示,仓单更新。

  对于短线操作来说,多以顺势为主,模棱两可的多空争夺位置就不要去进场,短线利润不多,小赚离场落袋为安是制胜关键。而对于中线布局的朋友来说对于支撑阻力位置的判断要求就更高一些,破位信号,反转信号都是需要重点关注的。做长线的朋友毕竟不多,但其实和中线操作区别不大,更多的是考验交易心态的变化,单子一时亏损能不能扛,趋势是否判断对了,赚钱了能不能继续持有,这些才是长线需要去考虑的东西。

  做投资,都是需要花心思的,而不是投机和堵博心理。必须做到对趋势心中有一杆秤,这需要不断学习的经验积累;结合趋势如何选择进出场时机和点位,这需要操作技巧;对自己的资金仓位有合理分配,这需要风险控制。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其实是交易心理,需要客观和理智的心态,不以一时盈利而喜极,不以一单亏损而悲戚,平常心才是最稳健的心态。当然这些说着简单,但放到任何一个人身上都是重重考验,我们只有慢慢着这种经历中学习、成长,才能走得更远!本文由分析师汪诗婷(唯心:wst5118)原创,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7年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增7.2% 民间投资增6.0%
     2017年全国人均可支配收入25974元 增速跑赢GDP
    [银行]  中央重拳出手整治 这22件事银行不敢再乱来了
     甘肃银行补血倒逼上市 风控待改善难躲港股破发魔
    [股票]  1000亿创业板地雷阵!三个爆了俩 还有乐视在路上
     国际原油涨势不止格局进一步加剧 五股享大餐
    [基金]  多家基金收缩定增业务 多因素导致业务前景难乐观
     基金经理平均任职年限3.1年 业绩首尾相差78个百
    [保险]  保监会:毫不动摇整治市场乱象 坚决打击监管套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期货]  2017年期市成交量和成交额双降 成交降25.6%
     2017年糖市大幅下跌 而供应过剩将打压今年上半年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9)
     周五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1/19)
    [港股]  2018港股投资 中小市值公司“颜值”不低
     2018恒指走向:先低后高 牛市格局有望顺延
    [美股]  美股再创历史新高:道指收盘首次站上26000点大关
     苹果要把几乎所有海外现金汇回美国 5年再投3500
    [外汇]  外汇局:6月末我国对外证券投资资产4206亿美元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跌248个基点报6.6160 创近三
    [债券]  十年国债期货再创历史新低
     2018年债市:市场逻辑切换 配置价值回归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杨威双胞胎女儿庆一周岁生日 一家人颜值高
     曾志伟公开回应性侵:完全捏造 希望法律还我公道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中国楼市开始降温:大城市销售停滞 价格小幅下跌
     中国一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涨幅均连续15个月
    [汽车]  大尺度轿跑SUV君马S70上市 售价8.19-11.59万元
     Jeep发布新款自由光 外观升级/内部空间增大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