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0;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jnkc.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星期'+'日一二三四五六'.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房产 | 汽车 | 旅游 | 娱乐 | 
第一金融网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债券 >> 可转债 >> 文章正文
武钢可转换债券定价、网下及网上中签公告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4-3 23:15:11
    证券代码:600005 证券简称:武钢股份 公告编号:临2007-007

  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定价、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

  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钢股份”和“发行人”)发行750,000万元(7,500万张,7,500,000手)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武钢股份分离交易可转债”或者“本次发行”)的网上、网下申购已于2007 年3月26日结束。

  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网上和网下申购情况,现将本次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一、本次发行票面利率

  武钢股份分离交易可转债本次发行750,000万元(7,500万张,7,500,000手),发行价格为每张100 元。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簿记建档结果及网上和网下申购情况,确定本次发行的武钢股份分离交易可转债债券的票面利率为1.2%。

  二、网上中签率和网下配售比例

  根据2007 年3月21日公布的《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的规定,本次武钢股份分离交易可转债除去原无限售条件A 股流通股股东优先认购部分的有效申购获得足额配售外,按照网上发售和网下配售比例趋于一致的原则确定最终网上和网下发行数量。

  根据实际优先配售及网上和网下申购情况,本次武钢股份分离交易可转债网上发售中签率和网下配售比例分别确定为1.23668275%、1.23668302%。

  三、申购情况

  本次发行网上申购资金经安永大华会计师事务所验资,网下申购过程经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深圳分所现场见证,网下申购定金经深圳市鹏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验资。

  1、网上发行申购情况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供的网上申购信息,本次发行网上申购信息如下:

  (1)发行人无限售条件A 股流通股股东通过网上申购代码“704005”进行申购的有效申购数量为283,547.3万元(2,835,473手)。

  (2)参加网上资金申购的投资者通过网上申购代码“733005”进行申购的有效申购户数为18,558户,有效申购数量为5,388,649.6万元(53,886,496手)。

  2、网下发行申购情况

  在规定的截止时间内,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共收到320张《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下申购报价表》,其中,除4张因资金无法按时到帐确认为无效申购外,其余全部为有效申购,有效申购总量为32,469,900万元(324,699,000手)。到本次网下发行验资截止时间,冻结资金总额人民币6,511,612万元,其中一笔资金为无申购单的申购资金。本次网下发行验资截止时间后,有两笔资金到帐,未列在附表中。本次发行票面利率1.2%对应的有效申购总量为32,329,400万元(323,294,000手)。

  四、发行与配售结果

  1、发行人原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优先配售数量及配售比例

  发行人原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通过网上申购代码“704005”认购部分:优先配售283,547.3万元(2,835,473手),约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7.81%。

  2、网上发行数量及中签率

  网上公众投资者的有效申购数量为5,388,649.6万元(53,886,496手)。本次发行最终确定的网上向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的武钢股份分离交易可转债为66,640.5万元(666,405手) ,约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88%,中签率为1.23668275%。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在2007 年3月29日组织摇号抽签仪式,配号总数为53,886,496个,起始号码1,000,001。摇号结果将在2007 年3月30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公告。每个中签号码可以购买1 手(即1000 元)武钢股份分离交易可转债。

  3、网下发行数量及配售结果

  本次发行票面利率1.2%对应的网下有效申购数量为32,329,400万元(323,294,000手),最终网下向机构投资者配售的武钢股份分离交易可转债总计为399,812.2万元(3,998,122手),约占本次发行总量的53.31%,配售比例为1.23668302%。实际配售按1 手取整,不足1 手的部分按照精确算法原则处理,即将所有订单按照尾数从大到小的顺序进位(尾数相同则随机排序),直至每张订单获得的武钢股份分离交易可转债加总与本次发行网下向机构投资者配售的武钢股份分离交易可转债总量一致。所有参与网下配售的机构投资者名称、实际获配数量、返还定金情况见附表《机构投资者网下获配情况明细表》。

  根据2007年3月21日公布的《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本公告一经刊出即视同向所有参加网下申购的机构投资者送达获配及未获配信息。

  本次发行结果汇总如下:

  五、上市时间

  本次发行的武钢股份分离交易可转债的具体上市时间另行公告。

  六、备查文件

  有关本次发行的一般情况,请投资者查阅2007年3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刊登的《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摘要》、《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投资者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查阅(www.sse.com.cn)募集说明书全文。

  七、联系方式

  1、发行人: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武汉市青山区沿港路3号

  电 话: 027-86807873

  传 真: 027-86306023

  董事会秘书: 赵浩

  2、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吉大海滨南路光大国际贸易中心26楼2611室

  法 定 地 址: 广东省珠海市吉大海滨南路光大国际贸易中心26楼2611室

  联 系 地 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北路183号大都会广场38楼

  电 话: 020-87555888、027-82763256

  传 真: 020-87553583、027-82763274

  保荐代表人: 徐佑军、张晋阳

  项目主办人: 李忠文

  联 系 人: 陈植、陈艺红、顾少波、金焰

  发 行 人: 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〇七年三月二十九日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最 新 推 荐

    Copyright©200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