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债券 >> 债市动态 >> 正文

金钱抱6月3日早评:美国债务评级被警告,美元大幅回落

2011-6-3 9:04:12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债券资讯
核心提示:汇通网6月3日讯昨日美国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再度疲软,且评级公司穆迪威胁将调降美国债务评级,希腊方面同意采取紧缩财政的新措施,欧元区债务危机或得到解决,多重因素致使非美走高,美元指数大幅回落,欧元兑美元
  汇通网6月3日讯

  昨日美国方面公布的经济数据再度疲软,且评级公司穆迪威胁将调降美国债务评级,希腊方面同意采取紧缩财政的新措施,欧元区债务危机或得到解决,多重因素致使非美走高,美元指数大幅回落,欧元兑美元更是升至一个月以来的高位。

  美元DXY

  昨日美国公布的4月工厂订单数据降幅达到近一年以来的最大,显示出经济疲软引起工业需求的减少。而且申请失业金人数也出现大幅上升。而昨日对美元威胁最大的是穆迪评级公司警告称,可能将美国置于评级调降的观察名单之中。这一消息打击美元指数重挫。昨日早盘自75下方直线回落至74.28附近,期间小幅反弹后再度回落,最低曾触及74.23一线,是近一个月以来的最低价位,现报74.31。

  日元JPY

  日本方面昨日并无重要数据公布。美元的疲软使得美日在昨日小幅收低。亚洲时段早盘汇价曾出现一定幅度走高,触及81.31的日内高位后展开跌势,逐步回落跌穿81一线,触及80.55。美国时段稍有反弹,但整体呈现震荡格局,现盘整在81整数关口下方。

  欧元EUR

  昨日欧元区关于债务危机的问题取得进展,希腊方面表示愿意接受紧缩措施以期获得欧盟的援助金,而欧盟方面可能在今日完成与希腊的谈话。市场避险情绪降温,加上投资者对于欧元重获信心,欧元主盘汇价在昨日升至一个月新高1.4501,上涨超过150点。目前在1.45下方波动,有望再度冲击新的高位。

  英镑GBP

  英国方面在昨日公布了5月建筑业采购经理人PMI指数,实际值高于预期和前值,显示英国建筑业活跃程度较高。经济数据利好支撑英镑在昨日欧洲时段开盘大幅飙升,一度触及1.6417的日内高位,4小时内涨幅达到100余点。但随后英镑掉头向下,回吐此前全部涨幅,回落至前期低位附近止跌,尾盘再度反弹,现报1.6371。

  澳元AUD

  澳洲在周四早间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相当强劲,增幅远超预期,而贸易盈余也在4月继续保持。而这两个数据也对澳洲储行RBA的货币政策决策有一定影响意义,因此汇价在数据支撑下震荡走高。昨日早盘汇价曾大幅回落跌穿1.06关口,随后在数据的刺激下缓步上扬,尾盘达到1.0688的高位,目前正在向上冲击1.07整数价位。

  纽币NZD

  在跟随其他非美经历了周三的暴跌之后,纽币汇价在昨日表现的相当平稳。基本保持在0.81-0.817的区间之内波动,期间虽有多次反弹,但始终力度有限,无法冲破区间上限。现报0.8156。

  加元CAD

  尽管同为商品风险货币,加元在昨日的走势明显不如有利好数据支撑的澳元。美元兑加元小幅收跌但过程曲折。汇价开盘后小幅上扬,但很快回落,盘中止跌于0.9750一线后大幅反弹,一度突破0.98的关口,尾盘再度回吐,最低触及0.9744,今日早盘基本盘整于该价位附近。后市的动能信号并不明确。

  瑞郎CHF

  由于昨日是瑞士的公众假期,因此美瑞的走势也相对平淡,交投并不活跃。美元兑瑞郎汇价保持在0.84-0.845的窄幅区间内波动。途中唯一一次波幅相对放大的是在美元遭遇重挫之时,汇价回落至0.84的整数关口附近。现汇价已经反弹回到区间中线,报0.8431。

  黄金XAU

  美国经济数据继续走软,令得市场对于美国经济前景看淡,对工业原材料需求的预期下降导致银价再次大幅下跌,带领金属期货市场走低。白银价格领跌市场。黄金价格这也在1543附近价位重挫至日内最低1519.4美元每盎司,基本回吐了前几日的全部涨幅。尾盘金价出现强劲反弹,收回半数失地,现报1543.1美元每盎司。

  原油OIL

  昨日美国方面公布的原油库存上升曾压制油价在欧洲时段大幅跳空下挫,最低曾跌至98.5美元每桶的本周最低价位。但欧元区债务危机出现曙光推高欧元和打压美元,油价在收盘前大幅上扬,抵消日内的全部跌幅,并且报收于百元每桶的心理关口上方。目前小幅回调,现报100.65美元每桶。

  截至北京时间6月3日08:20AM

  金钱抱 2011-6-3

分享到:转播到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