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别墅 >> 正文

天恒置业集团十盘联动 半山世家感恩钜惠

2015/8/17 10:54:52  文章来源:地产中国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项目不仅仅是天恒集团内的唯一独墅产品,更是APEC主场山水怀柔境内唯一的山水独墅产品,更成为了这个北京新生富人聚居区的承接地。尤其在APEC之后,怀柔富人聚居区的形成,无疑为产品稳步发展之余,增添了新的驱动力,赢得更多置业者的青睐。

  8月15日,为庆祝集团十盘联动,感恩众多业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赖,北京天恒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恒置业”)旗下一线别墅产品、APEC主场山水独墅天恒·半山世家特于项目现场举办了“天恒十盘联动,半山独墅钜惠”的主题活动,项目负责人、业内外嘉宾、天恒·半山世家的新老业主以及诸多意向客户参加了本次感恩答谢活动。

  当天现场,天恒置业旗下、怀柔唯一四星级物业公司鼎泽物业管理公司特组织了业主运动会,各种竞技互动不仅增进了邻里感情,更凸显出项目在服务业主、建设社区文化的过程中浓浓的人文主义关怀。期间,天恒·半山世家不仅邀请到了国家级专业高尔夫导师给予现场指导体验、更在售楼处安排了插花、巧克力DIY等现场互动环节,不过当天重头戏还要数感恩大回馈,项目方通过数轮抽奖为到场嘉宾送出各种豪礼,重磅大奖更是钜惠瞰景独墅一席,现场气氛堪称高潮迭起。

  十盘联动精筑北京版图

  天恒·半山世家所属的天恒置业,作为西城区国资委下属的全资国有企业,经历十余载的卓越历程,凭借“诚信为本,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顺势而为,不仅迅速成为大北京地区首屈一指的房地产发展商,更实现了向全国型企业的重大跨越。尤其在今年北京的土地市场上,天恒置业后来居上,斥资24.1亿拿下庞各庄地块之后,又以31.78亿再次豪取良乡高教园东区地块,成为业内热议焦点。

  而在积极拿地的同时,天恒置业集团也加快了推盘节奏,APEC主场山水独墅项目—天恒半山世家、城市地铁别墅项目—天恒乐墅、四环精装豪宅—金融街天恒·公园懿府、城市地铁LOFT--天恒·乐DO、房山综合大盘—天恒乐活城、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生态综合体—西红门项目、天恒庞各庄项目、天恒良乡高教园项目、天恒周口店项目、天恒固安项目等在集团的战略布局下,纷纷占领各自区域新高,“十盘联动”形成了从普通住宅到高端别墅的完整产品线开发格局,创势大北京。天恒品牌实力日益凸显,并迅速跻身北京房企第一梯队。

  在“十盘联动”的大局中,天恒·半山世家作为天恒置业集团旗下唯一的高端别墅产品,肩负着为集团在别墅市场上树立市场地位的重任,而连续多年蝉联区域市场销冠的客观事实也有力证明了天恒·半山世家不负众望。项目不仅仅是天恒集团内的唯一独墅产品,更是APEC主场山水怀柔境内唯一的山水独墅产品,更成为了这个北京新生富人聚居区的承接地。

  天恒·半山世家创领人居标杆

  在天恒置业集团“十盘联动”战略宏图展开之际,天恒·半山世家本次举办“天恒十盘联动,半山独墅钜惠”主题活动也是为了答谢新老业主一直以来对项目的支持与信任,本次钜惠活动中,除各类答谢豪礼外,项目方特甄选了一席绝版瞰景独墅,对现场来宾予以钜惠答谢,来自朝阳区的一位嘉宾意外中奖,在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该中奖人是第二次到访天恒·半山世家,对项目各个方面都给予了高度认可,这次突降钜惠更给了他意想不到的惊喜。在对项目方的本次活动表达了衷心感谢后,这位幸运星决定当场成交,同时表态将尽快办理相关手续。

  该位嘉宾表示,项目仅0.2的罕见容积率,几乎在北京别墅市场上堪称绝无仅有,而“一栋一设计”的匠心定制,更是将山居生活发挥得淋漓尽致。尤其在提到项目样板间所呈现出的实景呈现山居生活美学时,该嘉宾更是给予了高度评价:“一直就想住独栋别墅,但是没想到竟然能在北京找到山居独墅,而且感觉和香港的半山、台湾的阳明山一样,第一次站在样板间露台上的时候,就已经决定要住在这里了。尤其去过环山栈道以后,被山、林、湖环绕,所有风景尽收眼底时,就希望以后世代都能在这里定居,正如项目名称一样,让自己的家成为半山世家。”

  不仅仅是产品细节方面的精工细作,项目大环境也堪称大自然巧夺天工。位于红螺湖国家4A级风景区内的天恒·半山世家不仅拥有三面环山,坐拥11万平原生树林天然屏风,3.4公里私家环山栈道,全北京仅此一处;更是三面临水,穹顶之下独享千顷水域润养而成的天然氧吧,仅此山此水就已成就京城首席藏品级山水独栋养生大宅!尤其在APEC之后,怀柔富人聚居区的形成,无疑为产品稳步发展之余,增添了新的驱动力,赢得更多置业者的青睐。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天恒置业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