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别墅 >> 正文

龙湖“天璞系”重新定义平墅新标准

2015/9/14 13:50:5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随着东坝豪宅新品首开龙湖 天璞项目的亮相,正式开启了东坝豪宅元年。如今,“天璞系”的推出秉承了唐宁的豪宅基因,打造出新时期下超越唐宁经典的一种全新的顶级平墅产品体系。

  随着东坝豪宅新品首开龙湖 天璞项目的亮相,正式开启了东坝豪宅元年。9月11日,一场主题为“天生不凡,璞写传奇”的活动在北京798中国导演中心隆重举行,诸多行业权威人士、百余媒体人以及近500位业主及客户来到现场,共同见证龙湖“天璞系”新品的全球首发。

  作为2015年东坝市场率先亮相的豪宅产品,首开龙湖 天璞项目凝聚了龙湖“匠心筑造”的精工品质,成为龙湖“天璞系”的首发产品,引发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据悉,“天璞系”定位为迄今为止龙湖最顶级的精装平墅产品,在产品打造上重新定义了超越时代的平墅新标准,对于龙湖甚至北京区域而言都具有创时代的意义。

  唐宁“升级版”产品系

  环顾北京龙湖在豪宅领域的历程,之前的北京龙湖·唐宁ONE项目算是第一代城市核心区的平层豪宅产品,当时在产品打造上首次提出并践行“空间雕刻”理念;首次开创性使用ARTDECO立面风格;首次在北京打出学府大宅的概念;首次将“立体景观”、“森林溪谷”等别墅造园的模式成功运用在城市核心,其严苛创新的构思,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如今,“天璞系”的推出秉承了唐宁的豪宅基因,打造出新时期下超越唐宁经典的一种全新的顶级平墅产品体系。整体而言,“天璞系”从五个层面的开发逻辑出发,在城市新核心区营造出”新都会豪宅“生活观。以土地逻辑来看,基于传统城市核心区土地的稀缺,“天璞系”在选址上瞄准的是复合型的城市新中心;空间逻辑以“怡享”为设计标准,在突出功能设计合理性的同时,兼顾城市社交及亲近自然的功能结合;景观逻辑以“原生”为营造标准,原生感观营造,兼顾度假式轻松氛围注重互动性、体验性、社交性三重功能。

  此外,在建筑逻辑上,“天璞系”以“轻奢”为技艺标准,满足居住仪式艺术性,以全新的科技智能化设备的运用来成就时代经典与精致工艺的完美统一。最后,在产品细节方面,“天璞系”以“宜居”作为构筑的标准,时刻以精致细节来展现龙湖对于生活的态度。

  重新定义平墅标准

  作为龙湖“天璞系”首次推出的首开龙湖 天璞项目,除了遵循上述全新的开发逻辑之外,在具体的产品打造上追求极致与创新,可谓重新定义了新时期的平墅新标准。

  在龙湖看来,平墅简单的说就是将别墅的居住感受纳入平层,而实现极致的空间享受。打个比方,如果说“原著系”是立体四合院,那“天璞系”就是平层四合院。

  在这种思路下,首开龙湖 天璞自始至终追求打造出一个极致的产品,主要表现在对于空间、建筑、园林的极致锻造。从空间打造来看,项目做到了别墅平层化,保留了别墅空间层层递进感官,延续东方门第礼序。

  为了达到别墅的空间效果,项目彻底打破传统竖向交通位置观念,比如,卧室区域和主交通核完全分离,动静分区,能够享受独立空间和交往空间的完美结合。而除了超大面宽的户型设计,项目每个户型都设计了宽达1.8米的悬挑露台,为空中健身房、空中花园提供可能。

  值得注意的是,首开龙湖 天璞另一项极致追求,就是对光的极致。据悉,项目实现了三面270度采光,采光延展面做到极致,呈现目前为止北京市场同面积段户型里最大日照面。

  此外,为了让每一个建筑都拥有完美极致的采光与景观,龙湖精英设计团队以360度楼座规制理念,经过科学严谨的日照分析和多次模型排布实验,无数次调整方案,最终使得居住于其中的人能够尽可能多的享受到社区景观与阳光,成为超越唐宁ONE的最具空间雕刻感的社区。

  从对园林的极致追求来看,项目在园林设计上首次提出了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公园,无论是老人、小孩还是中青年人,在小区公园里面都有科学设计的专属健身区域。且项目整体景观覆盖率是80%,真正做到了“像做公园一样做社区”。

  基于此,首开龙湖 天璞以超大面宽、颠覆性的空间设计、绝佳的阳光、全周期私属公园等元素,配以极致的服务配套,成功将大平层的舒适度和别墅有天有地的自然闲适完美结合,势必成为改善型人群的首选项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