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楼盘动态 >> 正文

超级蜂巢PK中央城和诺亚方舟 房山L0FT暗战开启

2015/9/2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2014年年底,中央城和绿地诺亚方舟的入市曾经在房山掀起一股LOFT热潮,在区域商住公寓的市场上,这两大项目一度成为两大"霸主"。有业内人士在了解超级蜂巢的身世背景之后表示,房山LOFT市场有可能形成三足鼎立的态势,亦有可能超级蜂巢迅速上位,房

  2014年年底,中央城和绿地诺亚方舟的入市曾经在房山掀起一股LOFT热潮,在区域商住公寓的市场上,这两大项目一度成为两大"霸主"。然而,近期随着房山超级蜂巢一期创业公寓的即将入市,这样的局面将被打破。有业内人士在了解超级蜂巢的身世背景之后表示,房山LOFT市场有可能形成三足鼎立的态势,亦有可能超级蜂巢迅速上位,房山LOFT霸主易位。

  这样的论断并不是空穴来风。尽管中央城和诺亚方舟均出身名门,前者是万科、泰禾、东亚三大品牌开发商联合出品,后者则是绿地在房山的代表之作,然而,房山超级蜂巢则更有来头。在其背后隐藏着三只巨手:联合国项目事务署,房山政府和城市运营专家天洋国际。这样的强强联合,为超级蜂巢带来的不仅仅是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更有国际资源、政府资源的强大输入。并且从长远来看,资源的输入不仅仅只是对项目本身的推动,还将改变整个房山的经济结构。换言之,超级蜂巢创业公寓的价值并不是短期的,而是有着长远和持续的动力。仅这点,便是其他项目所不能及的。

 

  如果单纯从价格上来比较,中央城、诺亚方舟和超级蜂巢,差异性并不是十分明显。据透露,目前,中央城和诺亚方舟均价在19000至22000之间,而超级蜂巢首批入市的创业公寓可能会低于此价格,但是首批是将作为"特供产品"出现,这样的底价并不会维持多久,后期产品价格将会上调至至少与市场持平。

  然而,超级蜂巢与中央城、诺亚方舟等项目的差异化表现更多的则是在产品价值上。无论是中央城、诺亚方舟,还是目前市场上其他的LOFT产品,价值形态都比较单一,除了依靠区域大环境的发展之外,自身并不能产生价值动能,这也造成了这批产品价值的局限性、孤立性和依赖性。一旦大环境价值增长缓慢或者偏离预期,那么附属产品便会发生价值背离,不仅达不到预期造成价值滞缓,严重的甚至出现价值背离。

  而超级蜂巢创业公寓的产品价值则将发生颠覆性改变。抛开强大的背景团队不谈,仅从超级蜂巢的定位和发展规划来看,未来其一期创业公寓便将成为市场的新鲜事物,具备持续的价值增长点。据悉,超级蜂巢的创业公寓并不是孤立的产品,而是超级蜂巢整个产品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按照规划,超级蜂巢的规模将达到4500亩,是创业创新孵化基地和科技产业园,而创业公寓将作为其中的配套产品存在,一是解决未来产业园和孵化基地不断涌入的高端居住需求,这里将成为房山乃至北京最具活力的青年梦想社区,圈层纯粹;二是作为初创企业的商务过渡空间,户型灵活多变,亦能注册办公;三是针对部分投资人群,面对多重市场需求和强大的客户群体支撑,将来无论是出租还是交易,均能产生高收益。

  由于超级蜂巢未来将形成完善而强大的产品体系,其自身便将成为一个经济动力源,并不需要单纯的依赖房山大环境的改变,相反,它将反哺房山经济,推动整个区域的发展和改变。这样的预期已经在房山政府的战略规划之中体现。按照政府的初步规划,超级蜂巢未来要吸纳上千家企业近5万人,且基本是高端精英人群。全部建成后初步预计年收益规模将超过500亿元,仅产业税收便会超过50亿元。一旦正式运营,超级蜂巢便将成为整个房山的经济引擎。这也意味着中央城、诺亚方舟等一批依赖房山区域环境改变的项目,也将以超级蜂巢所带来的区域价值爆发为卖点。如此,房山超级蜂巢、中央城、绿地诺亚方舟,谁将成为区域高价值产品?

  超级蜂巢,地铁旁38-58平米创业公寓,即将入市!010-81368888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房山L0FT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