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Valbury 富利 >> 正文

Valbury富利:美联储加息预期未变 黄金进一步下跌

2014-9-18 11:32:01  文章来源:Valbury富利  作者:Valbury富…
核心提示:

 

 

美联储(FED)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周三(917)表示,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发布宽松退出策略并不意味着美联储政策方向发生变化。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决定维持0-0.25%的超低利率不变,并按部就班地再次将量化宽松(QE)政策缩减100亿美元、至每个月150亿美元的规模,但并未像市场此前一度预期的那样——撤销利率前瞻指引中有关“相当长一段时期”的表述。耶伦在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结束之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的表态堪称中规中矩,因为她的立场既不更加偏向鸽派(倾向于放宽货币政策),也没有给市场留下更加鹰派(倾向于收紧货币政策)的想象空间。对于市场寄望于她能就FOMC是否即将加息提供更多线索而言,这样的表态无异于太过乏味。

 

目前距离苏格兰独立公投投票开始已经不到24小时,而包括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在内的一些欧盟国家政要仍未就此前景予以更多表态。业内分析人士指出,包括默克尔在内的诸多欧洲大陆国家官员或许仍在想当然地认为苏格兰独立公投会以失败的结果收场,因而对于可能出现的最坏状况未作好必要的准备,这也凸显了欧盟在危机应对方面的故此失彼窘境。虽然默克尔本人此前在公开场合一直拒绝对苏格兰公投的前景加以评论,但是此前已有拒绝透露姓名的好几位德国官员表示,苏格兰一旦公投选择独立,将是一错到底的选择,而一旦该地区独立之后,欧盟其他国家诸如西班牙等也会在地区分离主义问题面前承受更大的压力。此前,欧盟官员对苏格兰问题的关注度一直相对有限,而欧盟官员的关注重点仍是乌克兰局势危机和伊拉克和叙利亚在面对“伊斯兰国”极端势力攻势面前的应对状况。虽然,本月初以来支持苏格兰独立的民调突然跳升,令欧盟方面不得不对此加大关注力度,但在具体后果的预案制度上各方仍显得颇为仓促,这使得大家不得在投票开始前祈求苏格兰公投能够最终得出其理性中的“保持统一”结果。而一旦投票结果出现意外,则欧盟在此后必然将变得更加手忙脚乱。

 

民调机构Panelbase周三(917)发布的最后一份民调结果显示,52%的受访民众反对苏格兰在周四(918)公投中赢得独立,谋求独立的支持率为48%。这与民调机构OpiniumICMSurvation周二(916)晚间披露的民调结果一致,表明两大阵营的支持率基本上旗鼓相当。此份民调结果还显示,35%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的朋友和家人会也会反对苏格兰独立,另有37%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的朋友和家人会支持苏格兰独立。目前,支持与反对苏格兰独立的两大阵营都已经举行集会,因为他们试图在争取那些举棋不定的选民上做最后一搏。

 

中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PBOC's Monetary Policy Committee)委员、中国人民大学校长陈雨露周三(917)称,对于外界关心的会不会降息的问题,中国还没有到下决心降息的时候。陈雨露表示,如果降息是个强信号,对坚持新常态下货币政策预测微调,大家会疑虑、混乱。他称,应该想其他办法,例如定向降准、公开市场操作等,中国让广义货币供应量M2保持在13%左右,预调微调的手段有的是。陈雨露还表示,当前虽然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但却是调结构最有希望的时刻,要坚守稳健的货币政策,同时预调微调、定向发力,支持经济薄弱环节和结构调整重点领域。陈雨露认为,对需要定点支持的领域,要通过定向降准和债券融资等方式,扶持其发展,比如“三农”领域、小微企业、棚户区改造和企业技术改造等,下一步要继续定向发力、定点支持。他表示,希望今年年底前能推出存款保险制度。

 

昨日黄金开盘于1235.10,日内窄幅交投于1239.00-1234.00区间,在美联储发布声明前,金价一度小升至1239.30,因预期美联储在今日稍后公布的会议声明中将保持维持低利率的承诺,而在美联储声明公布后金价由升转跌,金价进一步下跌,触及年初以来新低至1216.60,收盘价格在1218.00附近。从日线图上看,黄金隔日录取一根实体大阴柱,金价基本结束了一波反弹走势,布林带向下打开趋势不变,金价处于布林带下轨上方,上方承压510日均线及布林带中轨,MACD平行下移,大周期上弱势格局不变,日内操作上建议以高位空单为主,低多短线博取回调利润。从4小时来看,金价连续整理,使得4小时走平运行,尾盘时段伴随着收取的一根顶天立地大阴线,使得布林重新开口,MA均线聚合向下发散,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KDJRSI均向下发散,运行于超卖区,4小时依旧偏空。可以在1230.00-1213.00的区间上限卖出,有效破位5美元止损,目标在区间的下限。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