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经济温和复苏 美联储扩大量化宽松意愿降低

2012-10-25 8:29:51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机构观点
核心提示: 隔夜美元指数冲击80.00。全球风险资产大幅下跌,避险美元触及80.07高点。在穆迪调降西班牙地区评级之后,欧美企业财报不佳,欧债消息并不乐观,导致股市大跌超1.5%,打压欧元买盘,欧债收益率大

  隔夜美元指数冲击80.00 。全球风险资产大幅下跌,避险美元触及80.07高点。在穆迪调降西班牙地区评级之后,欧美企业财报不佳,欧债消息并不乐观,导致股市大跌超1.5%,打压欧元买盘,欧债收益率大幅上扬。

  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23日起召开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市场预计美联储在此次会议上将考虑是否要调整第三轮量化宽松措施(QE3)买入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的规模。

  眼下美国总统大选日益临近。分析人士称,若奥巴马赢得连任,国会将只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决策一系列与“财政悬崖”有关的预算和税收问题;若罗姆尼当选,替代1090亿美元减支的努力将中止,因为罗姆尼可能要求国会给予新政府几个月时间提出全新的减赤方案。财政赤字将在未来数月影响美元大局走势。若解决不好,美元将深幅调整。

  英镑一如预期跌破1.6000。市场预计英镑有望扩大量化宽松货币供应。目前主要交易策略为逢高做空。周四英国统计局将公布英国第三季度GDP数据,市场预计英国第三季度GDP初值季率将一反上季度萎缩0.4%势态,转而增长0.6%。英国央行行长金恩称,若英国经济增长再度失去动能,那么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就不得不考虑释出更多的宽松措施来提振经济。

  加拿大央行宣布维持指标利率在1.00%不变,称随着时间推移可能需要升息,使得加元隔夜较为抗跌。

  今天关注: 16:00 德国10月ifo经济景气指数前值 101.4 预期101.5

  22:00 美国9月新屋销售前值37.3万户预期38.5万户

  美联储利率会议召开利率会议于周四凌晨2:15宣布利率

  2:30伯南克会后声明

  美元指数

  日内阻力在80.00-80.20,支撑在79.60-79.80.80.00绝对是美元大趋势在10月强弱的分水岭。上破能重拾升势,下破又将调整。周四凌晨即将有答案。日内美元指数保持关注。美元的大事件放在12月以及总统大选结果上。建议回落做多。

  欧元兑美元

  日内阻力在1.3000-1.3030,支撑在1.2940-1.2960。汇价日内反弹为主。预计今天难以突破上述日内支撑和阻力,周四凌晨将有较大行情。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预计汇价难以大幅波动。每次联储会议基本上都不会事前传出新的演变,要么就是提前透露。美联储利率会议前谨慎操作。1.3000做短空。参考止损30点,止盈40点。

  黄金

  日内阻力在1716-1719,支撑在1708-1711。黄金在今天日内阻力区域1718附近做空,暂不考虑做多。参考止损5美元,止盈7美元。美元反弹压制黄金走势,隔夜欧洲相对利空,国际股市下跌为主。对于美国货币政策最敏感的白银隔夜下跌,本周除非是意外地扩大qe3内容,否则金银上涨有限。并且由于美国选举进入倒计时,市场选择谨慎。预计黄金继续维持震荡整理格局。

  英镑对美元

  日内阻力在1.5900-1.5920,支撑在1.5970-1.6000。倾向整理。英国周四gdp经济数据有机会点燃英镑大幅行情,因为预示英镑qe前景。隔夜行情基本面未改,继续维持1.6000附近为强弱分水岭的观点。建议逢高做空,日内支撑区域1.5970附近做空。暂未考虑做多单。参考止损40点,止盈50点

  美元兑日元

  日内阻力在79.95-80.05,支撑在79.55-79.65。风险偏好与美元兑日元正相关,倾向缓步上扬。数日来趋势仍为小幅看。美元兑日元在今天日内在79.66附近做多。参考止损25点,止盈35点。今天走势日内预计幅度不高,要看周四凌晨。关键阻力点80.00极为重要。

  注:仓位盈亏参考不超过15%-25%账户价值盈利不要变成亏损。不要轻易隔夜持单。

  亚洲外汇网授权转载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